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朋友的簡訊

1、你是一滴雨,我也是一滴雨,同時溶進友誼的河流,流入廣闊無邊的海洋,願我們的友誼永恆。

2、工作再忙,開心就好;生活再累,幸福就好;壓力再大,努力就好;朋友再少,知心就好;時間再短,聯繫就好;問候一聲,哪怕幾秒:日子紛繁,幸福就好。

3、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4、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有人可以證明,這條路有多遠也並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卻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

5、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6、請別用尺量別用斗秤我誠摯的友情請用你的心靈去感應縱然天涯海角——請將我的祝福永遠帶著。

7、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8、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9、雨水說天空也會落淚,玫瑰說愛情總有枯萎,離別說寂寞無滋無味,咖啡說活著得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滴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貴。

10、記憶收錄了美好,時光記載了溫馨,歲月加深了友情,時間升華了情誼。讓誠摯的話語帶去歡樂,讓樸實的情感傳遞祝福,朋友,願你幸福如意!

11、路再遠,只要去走,勇敢的披荊斬棘,就一定走到目的地;情再難,只要珍惜,哪怕歲月的洗禮。朋友是一生的記憶,有事沒事常聯繫,我的祝福一直在心底!

12、好朋友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份永永遠遠!

13、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虎年快樂!

14、某些事,得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某些回憶,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某個人,雖已遠去,但一直未曾忘記。天氣炎熱,保重身體!

15、日升日落需要一天,月缺月圓需要一月,春去秋來需要一年,記掛朋友需要一生,但一句關心的話只須一秒:天涼了,珍重!

16、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17、哥們是夢,夜夜思念;哥們是血常留心間,哥們是緣,榮辱相牽;哥們是路,越走越寬;哥們是福,吉祥無邊;哥們是你,不見面也會想念!

18、思念的感覺心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如果哪天你沒有收到我的信息,那並不代表我不在想你,其實朋友就是這樣,從來無須想起,因為從來都不曾忘記。

19、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20、真想你:不分白天黑夜,越是黑夜越是想;不分四季更替,即使寒冬亦溫暖;不分距離遠近,便是遙遙卻深深。

21、想念是暖暖的風,吹過彼此的心就不會空。想念是醇香的酒,貼近了彼此遠隔的心口。想念是高高的月,驅散寂寞孤單的夜。想念你好朋友,祝你幸福。

22、心情還舒暢?工作還順心?身體還健康?家人還,羅嗦了半天,最後問候一聲: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23、閃爍的信封是充滿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褪色的水彩,心靈的快樂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思念凝聚真摯的情懷!

24、有一支心曲,是我們所共有的,它用歡樂作曲,用理解作詞,用真誠和弦,用記憶塵封,時常用友誼打開共奏,朋友,你的友誼是我今生的幸福!

25、祝福的話語永遠都說不完,我只想親口告訴你,我——是你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祝福。

26、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稽康,琴瑟無憾也;世有伯牙,子期無憾也;吾有汝為友,今生亦無憾。

27、好運挑燈看劍,快樂吹角連營,九萬里大鵬展翅,簡訊送你好心情,幸福秋點兵。八一問候飛快,祝福直抵你心,了卻朋友煩惱事,留得友情長久名。

28、不要那麼累不要那麼疲憊,不舒服的時候歇一會,餓了要吃不要怕貴,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對,到點吃按時睡,和想念你的朋友來聚會!

29、有一種朋友,讓人想起時,有一份甜美,有一份想念,而你就是那種朋友。願快樂與你相伴,幸福與你相連!

30、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31、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

32、近日高溫不退,每天熱的遭罪,注意珍愛自己,工作不要太累,白天多吃水果,晚上心靜去睡,遇事別急別火,養心護肺寶貴,大家都是朋友,上述提醒免費!

33、我喜歡生命里只有單純的期望,喜歡一種安全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34、與君相識字句間,半是前緣,半是依戀。縱是前路盡崎嶇,交友至此,夫復何言?但求風中不年,坐處攜手,行處聯肩。

35、不管人在哪,也要記得快樂;不管事在哪,也要記得適可;不管愛在哪,也要記得真誠執著;不管心在哪,也要記得朋友有我;祝無論在哪裡,甜蜜好生活!

36、你是我時間長河裡一朵歡快的浪花,蹦著、跳著、笑著,把我引向太陽升起的地方。()

37、無數個祝願在寒風中飄浮,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雖說想你的日子會讓我無比的痛苦,但只要你快樂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38、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我只想讓你在看到我給你簡訊的一瞬能明白:希望你不要太辛苦,注意身體,健康快樂!

39、你聽寂寞在唱歌,輕輕的狠狠的,歌聲讓我思念成河;你聽寂寞在唱歌,溫柔的瘋狂的,祝福讓我對酒當歌。朋友,你可聽見我心裡的歌:常聯繫,常惦記!

40、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惺惺相惜;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

41、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42、好情誼清清爽爽飄飄灑灑明明白白,好朋友真真誠誠純純潔潔心心相照,而我對你呵,只是希望在我獨自跋涉的人生單行道上有你共勉!

43、好花每年都會開,好友時時卻在外。朝也想來幕也盼,天天掛在心坎上。又是一年百花艷,送去信息伴祝願。願你在外宏圖展,願你快樂又平安!

44、一切還沒來得及開始就全都結束,我們在歲月流逝中感受生命的無常。思念的夜裡,常常撫摸著你的名字流淚。又是情人節了,你在他鄉還好嗎?

45、粽子香,香廚房;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都端陽。祝福您端午節快樂!

46、煩惱了,和快樂抱抱;疲憊了,跟悠閒鬧鬧;寂寞了,對朋友嘮嘮;思念了,發簡訊叨叨。無論何時,記得鍛鍊多跳跳;無論何地,別忘開心多笑笑。

47、我最親愛的朋友:在新年來臨之際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48、想給送你花,送你葉,送你一個溫暖的春天;想送你虹,送你彩霞,送你人間的四月天;更想送你福,送你樂。把所有的好事送到你身邊,祝你天天快樂!

49、今天有個人很想認識你,我覺得他不錯,就把你的手機號碼給他了,明天他應該會去找你,記住爭取讓他留在你身邊,我想讓他陪你一輩子!他的名字叫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