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六一兒童節祝福簡訊

1、陽光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記得那追逐嬉戲的歲月天真的笑臉好似花兒,引得蝴蝶流連忘返!兒童節到來之際,願你永駐花般笑顏!

2、當流行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

3、祝小朋友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4、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個個兒像模特。

5、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

6、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7、歌舞歡騰,六一兒童慶佳節;陽光燦爛,萬千新花正宜人。

8、愛勞動,愛科學;講道德,講文明。

9、好好學習,立凌雲志,當一代新人;天天向上,做棟樑材,創千秋大業。

10、一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11、祝歲數大心眼少的小朋友們六一快樂!放縱一下吧,別憋著啦!知道你平常裝大人挺辛苦!過節了,想吃手就吃手,想尿床就尿床,誰管就咬誰!兒童節快樂!

12、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心情天天好

13、最大的願望是想與你先過兒童節,再過青年節,再過情人節,再過母親節,再過父親節,再過重陽節。

14、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給你發的信息收到沒有,沒收到沒關係我再發一次:祝六一節日快樂!

15、你好呀!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16、六一是告訴人生六個一一副好身體,一個好家庭,一份好事業,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運氣!願你一生擁有六個一!祝“六一”快樂!

17、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願你永遠保持一顆童心。

18、你頭戴黃色小菊花,身穿紅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雙手摳著大腳丫,問你今天怎么了,你害羞地說:“人家,人家今天也想過六一嘛!”

19、陽光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記得那追逐嬉戲的歲月?天真的笑臉好似花兒,引得蝴蝶流連忘返!兒童節到來之際,願你永駐花般笑顏!兒童節快樂!

20、兒童的生活,是遊戲的生活;兒童的世界,是遊戲的世界。

21、悟空畫了一個圈,唐僧安全了;小平畫了個圈,深圳富裕了;你畫了一個圈,你又尿床了。小朋友,節日快樂!

22、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阿姨準備了適合你吃不傷牙齒的糖,歡迎到時來嘗嘗。

23、春天的小屋裡,裝著暖暖的陽光;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繽紛的花朵;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綠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童年的歡樂,共同祝願兒童節快樂。

24、兒童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是我們國家最寶貴的財富。

25、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26、兒童節到來之際,祝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節日快樂!

27、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28、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橫批:發錯人了。不過還是祝你節日快樂呦!

29、幼稚是會生長,會成熟的,只要不衰老、腐敗,就好。

30、宏偉理想鼓鬥志,幼小心靈開紅花。

31、兒童是人類最珍貴的天然資源。

32、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

33、祖國的花朵,父母的星星,爺爺奶奶的心肝,外公外婆的寶貝,今天一定是你最幸福的日子。寶貝,兒童節快樂!

34、兒童節快樂!願你永遠擁有一顆童心,天天笑哈哈。

35、今天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現在我很負責的告訴你六一到了,一定要開心!另外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天向上!

36、這是我給你明天的信息(別往下看),明天才看!窺視癖呀!淘氣!叫你別看還看!沒轍,你長不大啦!

37、祝咱們這些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人已滄桑;似乎有才實為江郎;成就難有鬱悶經常;比騾子累比螞蟻忙,比岳飛更忠良的老中青年兒童們,六一快樂!

38、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39、這是六一前的惡毒簡訊,收到者今晚尿床,保存者明晚尿床,刪除者後天尿床,轉發者尿床一周,回簡訊者尿床一個月!不回者天天尿床!祝小朋友尿床愉快!

40、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41、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祝兒童節快樂!天天開心!

42、兒童節將至,我謹代表領導,向奮戰在聊天一線各位小朋友們表示最深切的問候!並希望大家牢記住當年我給你的教導:好好上網,天天線上!兒童節快樂!

43、作為老大級的人物,我發簡訊很慎重的。名氣是大家給的,地位是兄弟拼的,要對大家負責!我幾十年如一日,及時提醒你:六一到了,小朋友該交保護費了!

44、孩子,是人類純潔而天真的花朵。

45、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46、兒童是創造產業的人,不是繼承遺產的人。

47、一朵朵綻放的鮮花,那是媽媽的眼睛。在媽媽的眼睛裡,你永遠是媽媽小寶貝、小天使!媽媽永遠愛你!兒童節快樂!

48、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兒童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49、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輕閒;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在自然;發發簡訊,祝你擁有純真快樂的童心!六一快樂!

50、三隻小蝌蚪到飯店吃飯,當服務員為隔壁桌端上一盤紅燒牛蛙時,三隻小蝌蚪抱在一起,傷心地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51、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祝兒童節快樂!

52、這是我給你明天的信息(別往下看),明天才看!窺視癖呀?!淘氣!叫你別看還看!沒轍,你長不大啦!兒童節快樂!

53、曾經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歲月於指間無聲滑過,當兒童節走在街頭,才意識到過去的日子不回頭。開支紅酒,為這不屬於我們的節日乾杯!兒童節快樂!

54、勤奮學習學三好,刻苦鑽研登高峰。()

55、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給你發的信息收到沒有,沒收到沒關係我再發一次祝六一節日快樂!

56、今天是兒童節,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你這小孩子咋不聽話呢?

57、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58、六一啦,給殘留的童心放個假吧。建議一:在房間裸爬;建議二:在床上裸蹦;建議三:嘗試穿開襠褲出門隨意溜達。祝你六一快樂!天天都是兒童節!

59、幼稚園老師說:尿床一次罰三元,二次五元,三次七元。我正想問老師包月多少錢,就看見你舉手說:老師,我要辦VIP會員年卡!祝你兒童節快樂!

60、誰說回憶不是美好的?雖然不放假,想想也開心:祝你六一快樂!

61、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一出汗,海水泛濫;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六一快樂呦!

62、無論時光離去了十年還是二十年,無論你曾佩戴小紅花還是滿臉泥巴…親愛的超齡兒童,提前祝你六一節快樂!願你永遠懷揣一顆天真爛漫的童心快樂地生活!

63、祖國花朵,滿園向陽花;未來主人,一代接班人。

64、兒童的生命是無限的。孩童的動作,是清潔,是正直。

65、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閒。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心的大自然。發發簡訊,祝你擁有一顆純真、快樂的童心。

66、今天是兒童節,你的節日。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