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的句子

1、我們在愛情中度過的時光長出了翅膀,當我們離別時,它們成了我們的精神支柱。

2、值得珍惜的是朋友的情誼,值得懷念的是朋友的友愛,值得眷顧的是朋友的熱情,值得讚頌的是朋友的真誠,友誼無需言表只用心品嘗,知音無需多言要用心交流,祝福朋友健康開心快樂永遠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我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您的愉快伴你一生!

3、家人是太陽,朋友是月亮。曬曬太陽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暢。親情給予太陽,友情給予月亮。在陽光下享受溫暖,在月光下舒心的暢想。祝朋友幸福快樂到永久!

4、平常的看訪,雖然默默無聲卻體現著無盡的情誼,簡單的留言,雖是寥寥數語卻包含著無限的深情。

5、清茶一杯代美酒,獻給遠方好朋友,此香不比鮮花濃,卻是真情出我手。願你時時都平安,幸福美滿無憂愁,好運吉祥伴你走,健康快樂到永久!

6、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7、早晨是快樂的開始,晚上是煩惱的結束。晴天照出你燦爛的心情,雨天沖刷你所有的憂愁。無論是早晚,不管是晴雨,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8、時光帶不走朋友的歡笑,往事沖不淡朋友的回憶,無論與您的距離有多遠,時時都有我真誠的問候。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9、走在網路家園,驀然回首,心已掛滿記憶的枝蔓。我們一屏相隔,卻能相知相攜。相聚在這虛擬的家園,真情在這裡洋溢,友情在這裡綻放;冰冷的螢屏燃燒著摯愛的友情!願我們彼此珍惜並珍藏!

10、不論是風清雲淡,還是煙雨濛濛;不論是陽光燦爛,還是繁星滿空,每個日子都別忘了有一個朋友在為你祝福:平安快樂健康!願人世間最美好的幸福,永遠屬於你!

11、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12、讓美麗時刻愉悅著您,讓幸福時刻籠罩著您,讓甜蜜時刻包圍著您,讓快樂時刻擁抱著您,讓健康時刻緊貼著您,讓平安時刻伴隨著您,讓驚喜時刻親吻著您,讓成功時刻等待著您,讓智慧時刻裝點著您,讓愛情時刻溫暖著您,讓友情時刻眷戀著您,讓好運時刻照耀著您,讓真誠時刻滋潤著您,讓朋友時刻思念著您。祝您:幸福一輩子友誼是快樂的源泉,一份友情足可感動心靈。拋開塵世的喧囂和紛擾,潛心感受絢麗溫情和關愛。願友誼永遠傳遞,開心與你同在!

13、我把幸福,順利,關懷送給你,打開空間的瞬間,你看到的是濃濃的友情,你得到的是無限的快樂,祝福朋友開心快樂!

14、人世間有一種感情,總是相互支持,相互信賴,相互鼓勵,相互惦記著。它有一個非常美好的名字叫友情。祝願我的朋友天天快樂。

15、濤聲依舊人依舊,往事依舊情依舊,歌聲依舊笑依舊,朋友依舊我依舊,咫尺天涯共依舊,天天快樂永依舊。

16、讓我們感謝緣分,能在茫茫人海中隨心相遇;讓我們彼此珍惜,這悠悠時空中的深厚情誼;讓我們攜手同行,友誼之花在您我心中美麗綻放!願您事事順心開心快樂每一天!

17、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18、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促使你在一夜之間做了這樣一個決定,但我尊重你的選擇,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希望它是對的。

19、在我的空間裡,會感到真誠和友愛,感到生活中所感覺不到的情感。這就是一種溫暖,就是相識,相知,這就是緣。這是需要用心去體味,去給予。讓快樂,讓微笑和幸福伴你永遠!

20、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21、輕輕的我來了,揮一揮衣袖,不帶來一片雲彩;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不帶走一片雲彩,卻帶走了你無數地思念。

22、讓陽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讓清風送去深深的祝願。讓白雲和藍天永遠點綴你的生活,讓白鴿將祝福一次次捎到你的身邊。祝朋友永遠幸福歡樂!

23、人生路上何須憂傷,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好運,祝願我們友誼長青。

24、分別時,我們沒有流連的淚眼,相對,無語。看夕陽透過文峰塔尖,把它的餘暉灑在西清河畔。

25、飛吧,大雁!重振你嬌健的翅膀。等候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為你鋪展著寧靜的湖盪。

26、來到你的空間,留下我的眷戀;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入了我的心愿;小小的一句祝福,傾注了我的真誠;在忙碌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如果只能有一個心愿,希望您一生健康快樂,如果只能送一件禮物,那就是永遠幸福平安!

27、在匆忙中經過了多少故事,滄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盡的記憶,真切的未來會告訴你更多的真實,讓曾經的故事風淡雲輕。

28、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29、財富改變不了個性,卻能讓人露出本性。

30、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31、當你打開你的空間,就打開了我對你的祝福,我把祝福摺疊成小船,滿載著幸福,快樂好運平安健康。隨著我一起來到你的空間,遙遠不是距離,我把真摯的祝福送給你,祝我的朋友事事順利,喜歡在你的空間留下我的腳印,那是來自真誠的問候,只想把祝福化作相知的心雨,歲月流逝,唯一不變的是我的祝福,我把心意留在你的間,希望你永遠快樂!幸福!

32、雖然不曾聽到過你的聲音,也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的空間裡有你的到來,是緣分讓我們相遇在網路,相聚在這美麗的空間,雖然各處在天南海北,但關愛縮短了心的距離,雖然相隔千里萬里,但網路把我們連在了一起,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份情誼,祝福你平安,健康,快樂!

33、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你是否會在乎能夠保持永遠,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給我一點空間。

34、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35、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捨。同學,前途多珍重!

36、友誼是綿綿的細雨,滋潤心田;友誼是浩瀚海洋,博大精深;友誼是藍天上的雲朵,絢麗多彩;友誼是陳年的佳釀,醇香溢人;友誼是夢幻中的舞者,引人入醉。

37、離別時,留下一串艱難的足跡;相逢時,歡愉一對欣喜的身影沒有離別的痛苦,也就沒有相逢的歡愉。

38、友情是陽光讓心靈共同成長,友情是春雨讓微笑競相綻放,友情是翅膀讓幸福並肩飛翔,友情是風帆讓美好一路遠航。祝友開心快樂。

39、友誼,如淡淡的花香,越久越讓人沉醉;真情,如春雨般飄灑,那點點的幸福,總是讓人痴迷;此時,讓我們一同心醉,用心去感受,感受這心靈家園給我們帶來的溫馨與甜蜜,祝朋友開心快樂!

40、祝福的笑聲,思念的心聲!聲聲都譜成珍貴的友情!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願我的祝福能給你的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已把關心送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珍惜現在的擁有,祝願我的朋友你明天更美好!

41、一個「緣」字,你我相逢,來來往往;一個「真」字,你我相識,平平常常;一個「誠」字,你我相知,風風雨雨;一個「心」字,你我相通,春夏秋冬;一個「友」字,你我相伴,漫漫旅途;一個「樂」字,你我共享,開心幸福。願友誼長存!

42、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記憶。在人生之旅我很慶幸有你真摯的友情,我們雖天各一方,卻阻隔不了彼此友誼的思念,願我們都能珍惜這份濃厚的友誼!願我們彼此都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

43、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願我們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44、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45、友誼的天空因陽光而燦爛,美麗的空間因心靈的呼喚而吸引,是緣份讓我們相逢,是友情把我們凝聚,是真誠讓我們感動,是快樂讓我們追求,是欣賞令我們陶醉。祝願我們的情誼綿長,真誠到永遠!

46、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47、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48、友情的呈現;簡短的留言,是真情的流露;感謝你的每一次到訪,我會好好珍藏。忙碌的日子,有朋友相伴,是一種愜意,一種悠閒,苦和累都會忘卻願我誠摯的祝福之花,永遠盛開在你這溫馨的小屋,替你時時點綴歡樂,洋溢出幸福,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地祝福你,願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快樂和幸福友誼像一抹彩虹,染飾了我們的生活;友誼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心靈;友誼像一泓清泉,潤澤了我們的生命;友誼像一座火爐,溫暖了我們的人生!願我們的友誼,在空間裡延續升華。

49、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50、我習慣漫步在美麗的空間裡,欣賞朋友留下的溫馨話語,總有很多的感動,很多的樂趣溢於心中。就象此刻在朋友的空間裡,感覺到非常愜意,而沉醉於你文章里。祝福你好運連連幸福快樂。

51、在這十字路口,讓我們再一次握手:道一聲:珍重,朋友。

52、空間有情永遠珍藏,今生朋友無悔一生,願朋友永遠幸福,快樂依然。

53、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54、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55、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56、最溫暖的不是春天,而是朋友的笑臉最愜意的不是陽光,而是朋友的祝福最浪漫的不是桃花漫天飛舞季節,而是我們彼此牽掛和那溫馨的問候真心帶來感動,信心帶來希望;愛心帶來幸福小心帶來安全;開心帶來快樂關心帶來溫馨放心帶來肯定.將這七顆最最完美的心送給你;願你心想事成!永遠健康快樂走在網路家園,驀然回首,心已掛滿記憶的枝蔓。我們一屏相隔,卻能相知相攜。相聚在這虛擬的家園,真情在這裡洋溢,友情在這裡綻放;冰冷的螢屏燃燒著摯愛的友情!願我們彼此珍惜並珍藏!

57、留下相逢的倩影,帶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綠色的郵路,載下別離的思念。

58、寫下的是留言,收到的是快樂,見到的是文字,不見的是牽掛,打開的是健康,翻閱的是財富,讀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59、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再見吧,願你前程無量!

60、帶著欣賞的喜悅,帶著真摯的友誼,帶著真誠的祝福,來到了你美麗的空間,我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幸福健康.吉祥如意!願開心和快樂永伴你。

61、人的一生中要面臨太多的離別,同學畢業離別朋友離別愛人離別親人離別等。也許離別時我們無法挽留的,那就給他們發條離別祝福簡訊為他們祝福。

62、臨別,送上我誠摯的祝福:不管你走到哪裡,幸運將時刻陪伴著你!

63、友誼在真誠中更顯純潔,朋友在關愛中相互牽掛。也許我的祝福很簡單很平淡,但卻是真摯的,祝好朋友開心快樂,幸福平安!

64、思念永恆,這是離別的一種甜蜜。

65、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但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請別忘記我送你的最衷心的祝福。

66、朋友為書,值得久讀;好友如酒,需要細品;老友是詩,必須循韻;摯友乃天,一生所求!一聲問候就是一段緣分的開始;一場相逢就是一篇美麗的傳說;一次點擊就是一部動聽的神話;一段交流就是一首優美的旋律;願你的生活溫馨甜蜜快樂幸福一支筆,寫下的是一字一句的關懷;一陣風,帶去的是千言萬語的祝福;一個冬季,飄滿整個天空的想念;一條留言,包含的是無法言說的真摯情誼。我只想告訴朋友,天熱了,您要照顧好自己喔!

67、一杯清茶,回憶一段經歷;一朵鮮花,裝扮一冬明媚;一聲祝福,送去真摯問候;一句問候,寄託深深情誼。祝朋友健康快樂萬事如意!

68、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多彩的空間因朋友的祝福而溫馨,是網路讓我們相聚,是空間讓我們交流,是友的問候讓我感動,願我們的友誼長存。祝我的好朋友每天好心情茫茫人海註定你我相識,雖然時間悄悄地流逝,你始終是我的牽掛,你開心我就快樂,讓友情用一瓶佳釀升華,讓祝福用鍵盤傳遞,祝友友每時每刻開心快樂友情的存在不在乎一朝一夕,友情的增長也不在於天天的相守,遙遙的一份牽掛,輕輕的一聲問候,足以使友情變得更加深厚,生命的美好莫過於每天都能對自己微笑,祝朋友平安幸福開心快樂永遠!

69、緣份的人生很精彩,誠摯的友誼不更改。我們用真誠注入彼此往來,我們用心傾注我們的友愛,用真情編織未來,讓歲月留芳溢彩。遙遙千里,你在我的思念里,網路天空,明天的牽掛盡在祝福中。思念,是不變的主題,飛越天際,將心意傳遞,願你開心快樂,祝你幸福安康。

70、心愿是風,快樂是帆,幸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幸福的船,飄向你,送你世上所有的幸福,只願你可以無憂無慮過一生!

71、有一種思念讓天涯不在遙遠,有一種牽掛讓旅途不在孤單,有一種祝福讓寒夜變得溫暖,有一種幸福就是和你相識在空間!祝福你快樂吉祥!幸福永遠!

72、我珍惜與我有緣的朋友,我的生命中有了你的相伴,我覺得是那麼的快樂和美好,使我心中充滿喜悅溫馨感動,感謝人生如此厚愛眷顧著我,感謝緣分讓我與你相識相交,感謝朋友送給我的溫暖陽光,我衷心的祝願我的朋友永遠幸福相遇有緣,相識難得,無論天涯海角,無論何時何地,也忘不了朋友的情誼,把最真的思念,最真的祝福,通過空間送給遠方的你種上一支友誼的花,待它開放!灌上一盆清澈的水,供它成長!無論天涯還是咫尺,我與你永遠都是好朋友!

73、浩浩網路緣,悠悠兩心連。相隔千萬里,空間把手牽。旅途永相伴,人生更燦爛。共同度春秋,譜寫新章篇。千言與萬語,化作一留言。靜靜來空間,默默送祝願,幸福到永久,快樂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