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生子祝福簡訊

1、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喜得貴子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和家人健康快樂!

2、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4、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5、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

6、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7、恭喜恭喜,大哥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相信小寶寶的到來將會為你們家庭帶來更多歡樂!

8、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一生好運氣!

9、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10、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1、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12、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13、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14、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15、如一場夢,展開了笑顏。如一首歌,傾盡了婀娜。如一支燭,燃出了幸福,如一把鏡,透出了人生。祝你們白頭偕老。

16、聽說你最近結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豐滿,皮膚白理透紅,所以大家說你們是豬聯碧合的一對。

17、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18、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19、賀: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20、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1、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22、誠願如歌日日隨, 祝福號角謁雲飛。 健生英俊神仙助 ,康碩聰明山海隨。

23、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4、月老為你牽線,送子觀音為你送子。你就是幸運女神,開心的像花兒一樣!恭喜你喜得貴子,祝母子平安,生活甜甜蜜蜜!

25、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26、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祝新婚快樂!

27、欣聞二位最近喜得嬌兒(貴子),令人感覺無比快慰!送上遲到的祝賀。祝福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28、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麼開懷!多麼可愛!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29、歡天喜地鑼鼓響,嬌美新娘家中娶;千萬祝福為你道,只願幸福到永遠;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30、一不小心,兩個小精靈迷了路,黑暗中找到了你們家,也就找到了他們的歸宿,天倫之樂也就在你家停駐,祝賀喜得雙胞胎。

31、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32、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33、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34、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35、行啊,大哥!厲害!多日不見,原來您在為祖國下一個規劃藍圖而大幹,小弟著這裡道一聲『辛苦了』。

36、恭喜添丁,不過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37、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特請 寶寶取名網 的起名專家設計全吉名字贈於嬰兒寶寶,讓寶寶贏在起跑線!

38、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9、明珠入手, 女界增輝。

40、新生的寶寶,新生的希望;像一輪新生的太陽,暖在全家人的心上。寶寶順利出生了,爸爸媽媽開心了,祝願寶寶順利成長,一生安康!

41、寶寶出生,喜從天降,願寶寶聰明可愛,茁壯成長,健健康康。更加希望寶寶帶給你歡笑甜蜜的生活。從此,日子更加幸福,生活更加溫馨。

42、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43、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