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感謝的簡訊

1、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謝謝你們。

2、感謝母親的簡訊:對生活的執著信念,與天地永恆,與枝葉長青。母親在我們心中的份量是很重的,我們會思念她,直到永遠!最後我代表全家再次感謝各位為我們的母親誠摯地送行。安息吧,親愛的母親!朋友人死不能復生,前段時間我的爺爺也離開了我!…

3、感謝歲月讓一隻船,在這裡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溫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謝謝你,愛你永不變!

4、歲月會帶走美麗,時光會帶去風雨,但是縱使一切都會改變,也帶不走我對你的感激,和你為我付出的點滴。祝:健康快樂!

5、感謝愛人,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一份近乎完美的感情,和一個不完全和諧卻永遠溫馨的家庭。讓我在未來的歲月中,品味那幸福的點滴

6、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么多里地!

7、感謝清晨,給我清新寧靜的空氣;感謝正午,給我明媚艷麗的陽光;感謝夜晚,給我整片燦爛的星空;感謝你,給我無限美好的回憶!

8、感謝快樂讓你如此快樂,感謝健康讓你如此健康,感謝幸福讓你如此幸福,感謝如意讓你如此如意,感謝人民幣讓你如此有錢,祝你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9、朋友一個電話,讓我知道,你在想念我;家人一句嘮叨,讓我知道,你在擔心我,成長路上,有朋友和家人,我可以永往直前,謝謝你們

10、感謝生活,給了我苦難的同時也給了我巨大的財富。讓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始終能含笑面對風雨,坦然應對挫折,榮辱不驚,得失隨緣!

11、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12、感謝老師的簡訊:連綿不絕送上我的祝福,節日快樂!我心永遠為你祈感謝簡訊禱。送個簡訊祝福您,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衷心感謝你!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謝謝您,我的老師。十年樹木百年人,老師恩情比海深。一日為師終身父,…

13、感謝母親的簡訊:叫慈輝;有一個我感觸念於心,叫感恩;這個感恩節,祝你一生平安幸福快樂!花兒盛開在四季,如此美麗如此無語;陽光溫暖著我,也溫暖著你,從不因距離;綠葉點綴生命,化作泥土,孕育新的生機。感恩節了,感謝饋贈,善待自己…

14、朋友是一種感覺,一種冷不丁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時時牽掛的感覺,一種失意和傷心時可以依靠的感覺,感謝生命中有你這個朋友

15、愛是一種享受,在不久的將來,我就要扮演一個父親的角色,我們要以多於現在幾倍幾十倍的愛去疼愛我們的孩子!謝謝你,老婆!

16、甜蜜的愛情,溫馨的親情,真摯的友情,當我擁有這三種感情,我將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擁有你們的愛,我的面前,不再有荊棘,不再有阻礙,感謝你們。

17、人生像海,自己像船,朋友是槳,沒有雙槳,船不是完整的船,沒有前進的動力,被命運所趨,感謝今生有你做知己。

18、甜蜜的愛情,溫馨的親情,真摯的友情,當我擁有這三種感情,我便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感謝你們。

19、你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樹葉,讓我的森林為你凋謝;你像一首旋律讓我的生命多和諧,我只能用小小聲音說感謝,小到只有你能了解!

20、漫漫長路獨自征,幸得與我途中,攜手同行人生路,彼此相挽歷磨難,()感謝多年風雨,風雨再度見真心!

21、有許多話藏在口裡,有許多情藏在心裡,有許多感動藏在平日裡,讓我來把它們曝光。親愛的老媽,感謝您,願你幸福健康,開心每天!

22、朋友是一種感覺,一種冷不丁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時時牽掛的感覺,一種失意和傷心時可以依靠的感覺,感謝生命中有你這個值得常常想起的好朋友!

23、打一聲招呼,收一個微笑;說一聲請求,得一個關照;表一聲歉意,失一個計較;講一聲感謝,展一個風貌;道一聲再會,留一個回報。

24、一條簡訊,一份真情,道一聲朋友珍重,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那些風風雨雨,願屬於你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幸福平安!

25、直到有一天,當我發現我們都漸漸地老去的時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朋友之間的友誼!朋友,謝謝人生路上曾有你。

26、你我兩地相隔,思念和期待鑄就了等待,在等待的日子裡,我要對你說,謝謝你的愛,我要用我的全部感情來報答你,時間能證明一切。

27、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點盞燈,別人的光難以長久照耀我路,還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

28、雁過無痕,葉落無聲,美麗是些具體而實在的東西,無處不在的守侯著你。感激這個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們的相識。

29、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記不起收,一句話想了很久才說出口,有你真好!

30、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31、細碎的日子,珍藏美好的記憶。一起相伴風雨,一起走過崎嶇。困難時同舟共濟,相處時彬彬有禮。感謝你多年來對我的支持和厚愛,衷心祝你全家吉祥如意!

32、感謝快樂讓你如此快樂,感謝健康讓你如此健康,感謝幸福讓你如此幸福,感謝如意讓你如此如意,願你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33、昨天,因為有緣相識,我們選擇感謝;今天,因為你的親切關注,我們選擇感謝;明天,因為你的積極參與,我們繼續選擇感謝。感謝你,各位親愛的朋友!感謝你對好心情的大力支持,感謝你對好心情的無私厚愛,感謝你對好心情的辛勤點擊,感謝你對好心情的傾心關注。

34、感謝母親的簡訊:斑白的雙鬢有我成長的足跡!遠方的母親,你是我唯一的牽掛!新年來臨,恭祝事事順心!身體健康!媽媽節日快樂!你的深思啊無法報答。只有燦爛的笑在漫漫的長路上作出回答 媽媽,感謝您多年的艱辛哺育,使我長大,使我成才!…

35、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