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七夕簡訊祝福

1、如果天有情,如果夢會靈,就讓我的心愛到徹底,我對你的愛已無法說明,就象風吹不息,雨打不停。

2、天上人間,歲歲年年,今宵團圓,唯願永遠。愛你,只想告訴你,今生不變!

3、望天空,牛郎織女相會,看人間,帥哥美女成對,天上人間,有情人終成眷屬,斗轉星移,你和我必結連…

4、以前,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你。後來,我在這個世界上尋找你。現在,我決定一輩子只愛你。

5、生命因你而美麗,你為生命而自豪,珍惜現在的擁有,呵護擁有的現在,相信世界上的一切都很美好,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短,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6、你我鵲橋邊,相對兩無言,溫情融天際,愛意永纏綿。

7、我把成串的往昔,多情的眷戀,在春光明媚的日子裡,編織成相思的花環,獻給你。

8、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是多麼盼望奇蹟出現呀!情人節快樂。

9、想見你,為了這一天,我等了364天,老地方見,不見不散。

10、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和深深的祝福,永遠繫著你的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願情誼永存。

11、遇見你是偶然,喜歡你不是突然,愛上你卻是理所當然,天天想你是習慣成自然。

12、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是多麼的盼望奇蹟的出現呀!情人節快樂。

13、往年,我祈求上天賜我幸福。現在有你在我身邊。我知道,幸福,我已經得到了。我愛你!

14、如果說牛郎和織女的相會需要鵲橋相助,那我們的相會只需電話聯繫,親愛的,今晚見個面吧!

15、你我好比兩個半圓球,拼到一起就是一個整體,感情就是粘合劑,感情越深粘的越牢;緣分下的同一片天空,你離開我。你曾說,希望到你我都白髮時,依然手牽手走在落日的夕陽下,求我永遠不…

16、百鵲築橋,星夢傳書,星語心愿,七夕與君長相伴!

17、牛郎想請織女吃晚飯,不知織女有沒有空?

18、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迴轉人世間活一回,只為與你相會。你的微笑,你的眼淚,都是我最刻…

19、思念一個人很容易!愛上一個人很難!愛上一個思念的人是難上加難!上帝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要把…

20、天上人間,歲歲年年,今宵團圓,唯願永遠。對你的那種特別的感情,只想告訴你,今生不變!

21、今生今世,你就是我的唯一,擁有你就是擁有全世界,失去你就是失去了一切。所以親愛的你千萬不能…

22、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23、七夕抬頭望碧霄,喜鵲雙雙拱鵲橋。家家乞巧對秋月,無盡心絲君知曉?

24、獨自莫憑欄,千里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你想我嗎?

25、心動,只是一瞬間的事情,但要忘卻這個瞬間,卻要用很長時間,也許是一年、兩年、十年、甚至一輩子!

26、如果一切能夠重來,我寧願你是我避風的港灣。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希望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27、親愛的用,擁有你的真心,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不管世事如何變遷,你是我心中的唯一和最愛。

28、鳥兒和魚兒相愛了。可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於是,鳥兒傷心地飛向另一片海域,魚兒游向海底最深…

29、請鬆手,丟手機,不然我就愛上你!哇!沒鬆手,愛上你了!!!

30、在你空閒的時候,抬頭看看天,一輪月亮,是我看你的眼睛,月邊朦朧的雲影,是織女親手為牛郎繡的…

31、多年以前我就已在我的生命里邀約了你,所以今天的相遇,我很珍惜!就算距離再長,也有我的牽掛!…

32、天不老,情難絕,鵲橋上為你我繫上同心結!我愛你!

33、天變、地變,我對你的情不變,上天讓你我有緣相見,只想對你說一句愛你直到永遠。

34、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35、親愛的,慶祝我們共同走過的第一個七夕節吧!無須艷羨牛郎織女鵲橋相會――因為在我心中早有一座…

36、我卻有緣起不滅的憧憬,雖未經桑田滄海的變遷,也不懂得何為永遠,但希望這個世間真有永恆,我的心屬…

37、如果真的有鵲橋,我要跟你走到橋的盡頭,()然後把橋拆了,絕不讓你走,願意嗎?

38、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我愛你!!!…

39、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

40、我的手願放在你手裡,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裡,心中話永不渝。我的眼願看在你眼裡,望一眼…

41、事業上的登峰造極是我的要求,而你是我一生的所求 。

42、漫天的星光,好似你明眸善睞的眼,我鄭重地寫下:因為我愛你!

43、你是我一切的出發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

44、別讓我的夢醒得太早,如果真情和諾言變得不在重要,這世上還有什麼值得我去尋找!愛我一生一世好…

45、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我愛你是我最想對你說的。

46、好想朝朝暮暮,更想天長地久。思念悠悠,愛意濃濃。

47、昨晚又是一個無眠夜,因為想你。「獨自莫憑闌,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何時才能見到你呢,我…

48、今天是七夕我很想你,你有空出來吃飯嗎?晚上老地方見。吻你。

49、莫羨鵲橋仙,人間花更嫣;今沐七夕雨,愛你更心堅!

50、十年前想我寫信給我;七年前想我呼我;三年前想我打手機給我;兩年前想我記得發郵件給我;現在那…

51、2月14日沒有你,你說不過洋人的節,今天是七夕,中國人的情人節,哈哈,躲不過了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