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分手時的祝福語

1、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2、怎么樣的愛情,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很多人愛到吵架所以分手,有些人愛到平淡也分手。其實真正陪你到老的,是那種沒太多意外,也沒有當初的心跳,卻無論如何也不離開你的人。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願離開你,這才叫愛人。

3、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4、分手沒什麼大不了,不少胳膊不少腿;失戀沒什麼了不起,收拾心情新開始;過去的悲傷早忘掉,美好的明天在招手;努力奮鬥往前沖,願你開懷幸福笑!

5、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失戀的理由有千種萬種,不適合就快點分手,就當喝醉了一回酒,把心中的煩惱全部吐光,清清爽爽開始去奮鬥。祝你早日尋到真愛!

6、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么久,分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7、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8、由於次數太多(有時還一天兩次),你那裡的毛都被搞得亂七八糟的,**時也沒了快感,我們還是分手吧……牙刷。

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我肯定比你痛苦,因為你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你。

10、《愛情基本法》:熱戀時《愛很瘋》,但若《愛過了頭》,就會《愛你變成恨你》;結婚後《愛很簡單》,因為《愛你不是兩三天》;分手是因為《愛你實在太累》。願你唱響《愛的主打歌》,做《愛的主宰》!

11、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12、因為分手,所以從今以後,我問候你,只用朋友間的口吻,或者稍稍強烈一絲;我握你的手,只握禮節性的時間,或者稍長一剎時。

13、十一國慶,祝福不斷,好運不斷,我祝你:煩惱與你分手,憂愁將你拋棄,好運把你纏住,開心跟你牽手,快樂陪你逛街,健康跟你熱吻,幸福永陪伴!

14、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15、別問我是否還是朋友,那些美好或傷心的過往,在分手的一刻就碎了一地,拼不回昨天,也撐不起友情的明天。記住,你一定要幸福,否則辜負了我的退出。

16、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7、我的幸福定義:與快樂做伴,與開心為伍,與喜悅結拜,與好運戀愛,與煩惱分手,與憂愁告別,與寂寞再見,與友人相聚,與你攜手相伴。

18、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9、某天,在捷運上,一男兇狠狠地甩給女友一句話:我們分手!女:分手的理由。男:我們不合適。女:哪兒不合適?男:性別不合適。

20、我想跟你勾勾手,像小孩子一樣相信,相信美好的愛情是緣分來臨;我想跟你勾勾手,像小孩子一樣約定,約定今生的甜蜜是冥冥注定。約定牽了手的手,今生絕不會分手;約定鍾了情的心,來世也不能變心。

21、思念是糖,甜到哀傷;單戀是醋,酸中帶苦;分手是鹽,回憶很鹹;初戀時茶,清香淡雅;熱戀是咖啡,熱烈香濃滋味。今天七夕,祝你妙戀幸福、開心滿足。

22、我們的友愛如花,越開就越芬芳;我們的友誼如光,越遠就越輝煌;我們的友情如酒,越久會越醇厚!朝夕相處,讓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今日分手,讓我們珍惜這美好的情意!

23、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24、我們每一步,都走的太早了啊。在學會愛之前陷入,在學會體諒之前分手,在學會面對之前結束。

25、這是場注定結局的遊戲,沒人擁有快樂溫馨的結局,當你越來越遠的離去,我的心漸漸失去幸福的氧氣,既然分手就要努力忘記,我只想走出這場悲情的苦戲!

26、一家小兩口,房車都沒有,存摺數不多,從不鬧分手。雖然較清貧,兩人很溫馨,從來不吵架,時常散步走。同心齊協力,為家打基礎,致富辦法多,創富靠雙手,來日方長路,日後必都有。

27、當背叛的真相已不再是你的秘密,當我們之間的承諾已成為過往,只願分手不算太遲,讓我明白放手才有未來,就讓我們各自擁有新的故事。

28、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9、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儘快和她分手。放心,我會給你名分。

30、最痛苦的一種分手是,從來沒有說出口,但你的心裡已經明白,一切已經結束。

31、相守是愛的延續,分手是無助的哭泣,哭是無知的脆弱,愛是解脫彼此的寂寞,緣牽動你我的心弦,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間。

32、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33、朋友家的女孩兒八歲,上國小二年級。某天,她向媽媽要錢買轉筆刀。媽媽:不是前兩天剛買了嗎?女孩兒淡定地答:那個我丟給前男友當分手費了。

34、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35、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6、秋分時節,我請秋風掃光你酷暑般的煩惱;請秋雨帶走你身心的塵垢;托一片落葉飄落你的手心,送上我的祝福:秋分願你和煩惱分手,與幸福永遠結合。

37、我愛你,即使分手了,失憶了,我的記憶最深處還是會有你……因為忘不了。所以放不下。

38、如果有一天你愛上別的男人要離開我,我向你承認,我會吃醋會勃然大怒會傷心會痛苦,但是最終還是會選擇分手,我只是希望那個男人能如同我對你一樣善待你,呵護你,照顧好你的今生今世,我會依然如同以往向上帝祝福你,而且因為你不在我身邊,我無法親自照顧你,所以,我會祈求上帝一千倍的祝福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39、≡那句分手貫穿我的心

40、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41、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42、別在分手的時候和我說:“其實你很好”死,那你還甩我?

43、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44、既然對世人宣布了我們的戀情,我們就是一對了,永不分手,不離不棄。

45、分手後不可儀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6、看藍藍的平靜的海面,想你我之間還有什麼值得紀念,忘卻曾經的每一個瞬間,幸福已變成滿天的黑暗,只願分手後你的臉頰,不會再泛起憂傷的淚花。

47、那夜,又夢到那分手的一刻,我凝望著你,輕輕地對你說,希望在我一轉身的時候,能夠不哭。可眼睛卻早已模糊了。我強忍著心痛,猛的回過頭去。一滴淚水滴到了我是手上,分手,說好不哭的。

48、心卜動、則卜痛!分手後的微笑,只是用來掩蓋疼痛的傷疤!或許,與世隔絕是維護我自己最好的方式,躲在牆角、掩飾那孤苦而又不奢憐憫的傷,欣喜過後的失落、你了解嗎?轉臉後的淚水、你看見了嗎?你還欠我一句『對不起』、可我不會再說『沒關係』。

49、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50、愛上你一個不該愛的的人,是那么痛苦,因為你已經知道結局會很悲傷,還是要裝作堅強愛下去,可能在愛的過程中會很幸福,可能短暫的幸福會讓你忘記所有的煩惱,可是最後的結局還是要分手。

51、我所有的驕傲、所有的堅強,在你說分手的那一刻,潰不成軍。

52、千次擦肩,一萬次回眸,才換來與你聚首;五百年夙願,幾輪迴祈求,方能夠與你相守。相愛來之不易,豈可輕言分手。你我生死相依,今世恩愛千秋!

53、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54、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55、今日同窗分手,道一句:珍重!明天校友重逢,賀一聲: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