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爆笑簡訊

1、一隻烏龜跌翻在地,四腳亂踢。痲雀問:你在跳韓國街舞嗎?烏龜答:不,我在練鯉魚打挺。

2、鬼子:「聽說你們韓國國旗偷竊中國的八卦圖。 」棒子:「那也比你們強,國旗跟用過的衛…生巾似的。」

3、一個犯人逃跑了,長官問道:「他是怎麼偷到鑰匙的?」 士兵答道:「他沒有偷,他是玩牌時贏去的。」

4、夫在果園裸…睡,被笑聲驚醒,原來一隻猴子站在面前狂笑不止,農夫莫名其妙的問:「你笑什麼?」猴子說:「我吃了一輩子水果,第一次看到香蕉和荔枝長在一起。」

5、一人初上飛機想吐,空姐取一空袋,快滿時又去取袋,並囑咐「別亂吐」。待回來時見遍地都是,問其因,答道:我見快滿了,又喝了一口,周圍人就都吐了

6、一位父親對他的朋友說:「我簡直無法想像像我兒子能夠做什麼,他是那麼不可靠。」他的朋友說:「到氣象台搞天氣預報吧!」

7、房東陪著新房客在看房子。房客:「看來,這屋子是經常漏水的。」房東:「不不,它只有在下雨天才漏。」

8、五一將至,送你五句話。常說的老話:節日快樂;正確的廢話:吃好喝好;漂亮的空話:長命百歲;嚴謹的套話:永葆青春;真實的心裡話:幸福永久。

9、我也不想獨守,我也好想擁有,走在街上瞅一瞅,俊男美女手牽手,我卻左手牽右手,現在別無它求,只想和你出去走走,又怕朋友會說:沒事別總溜狗

10、五一佳節將至,謹以此條簡訊,表達三方面內容:一是問候,表示還有個人在記掛你;二是注意,天氣晴朗的時候多出來走走,健康很重要;三是提醒,要多盡朋友義務,請我出來吃飯!

11、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找一個女子,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沒規定… 那就算了!

12、司機掙錢見人就拉;會計用錢筆下生花;領導用錢簽字畫押;「大師」掙錢上台比劃;女人用錢男人身上剮;娃娃用錢就喊爹媽;醫生用錢在病人肚皮上劃

13、考考你,有人中大獎了,打一首歌名,《恭喜發財》?不對!再想想,《財神到》?也不對!告訴你吧,是《可惜不是你》!

14、絲…襪是權力的象徵:「女人穿了能征服男人,男人戴了可以征服銀行……」

15、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著我:你明明不是母雞,為什麼人人都要祝你「生蛋」快樂?

16、單身漢都是潛力股,一結婚就開始走下坡路,哪怕從前是鑽石王老五,現在都成了垃圾股。女人們都是精明散戶,找老公如同投資買股,一旦他跌停沒了收入,不妨考慮資產重組。

17、你知道哪個和一切人類活動以及整個大自然都有聯繫麼? 那個人就是西西。因為一切人類活動和整個大自然都是西西相關的。

18、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太白金星告訴我很多天機!原來咱倆五百年前都是神仙。我哭了,我都想起來了!嘯天,我是二郎啊!你還記得我麼,嘯天!這幾百年還好嗎?

19、一個小女孩到西餅店買早點。她對老闆說:老闆!買個朱古力娃娃。老闆:你要男娃還是女娃?女孩:當然是要男娃娃嘍!因為能吃的地方多了一點。

20、牙科醫生:「你喜歡在你的牙洞裡用什麼作為填充物?」病人:「朱古力!」

21、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請您在近日內: 賣兒賣女賣大米 ,砸鍋賣鐵賣點兒血,賣房賣地賣老婆,把話費交上。謝謝合作!中國電信。

22、兒子戰戰兢兢地回到家:「爸,今天考試只得了60分」。爸爸很生氣:「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爸!」 第二天兒子回來了:「對不起,哥!」

23、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那麼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生世世陪伴我!」

24、一位漂亮姑娘準備考律師證,整天捧書苦讀。一個男同事看見了,逗她說: 律師行業競爭很激烈,你這麼漂亮,不如找個好老公罷了。姑娘白了他一眼,嘆氣道:你不知道,那個行業競爭更激烈!

25、俺:嘻嘻,今晚要讓哥哥做『舉人』呦——

26、在花園裡看見一種很怪的花,從未見過,問你是什麼品種。你看了半天,苦惱地搖著頭說:你咋問我呢,你不知道我是一花痴嗎?

27、大學生=吃飯+睡覺+談戀愛 豬=吃飯+睡覺 所以 大學生=豬+談戀愛 以上推出 大學生-談戀愛=豬 即大學生不談戀愛的是豬。

28、阿呆上廁所看到牆上寫著:向上看,阿弟好奇抬頭見上面寫:再往上看,於是他又再看上去,在接近天花板的牆上寫著:你尿在鞋子上了!

29、校長認出了他先前的一名學生:你是約翰?「對,校長」「你看,我從來不會忘記學生的名字,你現在幹什麼工作?」「在你手下教書」

30、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昭曰,近日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欽此!

31、王子遇見乞丐,兩人長相酷似。王子鄙視的問:「***媽曾經在宮裡當過宮女吧?」乞丐氣憤的回答:「我媽沒進過宮,不過我爸爸以前是宮裡的馬車夫!」

32、男人累,所以才會去敲背;男人愁,所以才會去洗頭;男人苦,所以經常才會賭;男人忙,所以經常上錯床!男人容易嗎?體諒我們男人吧!

33、好不容易上了崗,結果是富士康管的;好不容易買個紫砂鍋,結果是美的產的;好不容易參加了培訓,結果是山木辦的;好容易弄個藥方,結果是張悟本編的,好不容易找個對象兒,結果是天上人間的。

34、某人很缺德,喜歡吃飯後不洗手去逛服裝店,佯裝挑衣服把油漬蹭乾淨。一次他又趁公司午休時間去逛服裝店,蹭手過程中突然相中一件皮夾克,質地柔軟細膩,光澤也非常好,於是付錢買了下來。欣喜之餘他詢問店員應該如何保養,店員微笑著回答:不用特意保養,我們只是在每天中午您來之前把它掛出來。

35、現如今,窮吃肉富吃蝦,有錢有勢吃王八;冤上訪悶上網,官場如戰場;男盼高女盼瘦,狗穿衣裳人露肉;愛怕丟情怕偷,占居要職的怕退休!

36、妹妹穿了一款緊身胸衣走來走去。終於她忍不住了,說:「好看嗎?」「好看。」「喜歡嗎?」「不喜歡。」「為什麼?」妹妹柳眉倒豎。「脫起來太痲煩。」

37、教會的姑娘對一老者說:請您為上帝捐些錢吧。老者擺擺手:不痲煩你啦。我肯定比你先看到上帝,我準備到時候把錢直接給他。

38、教練安慰打輸的拳擊手:「第三回合你也把他嚇得夠嗆!」「真的?」「真的,他以為把你打死了。」

39、叫你不要給我送聖誕禮物你偏要送,好吧,那就別太破費了,我們()上次在商場看到的那件貂皮大衣就湊合了。我可等著啊,聖誕快樂!

40、少女是出廠新車,小姐是公共汽車,二&奶是包車,情人是計程車,老婆是專用車,被強姦女人是事故車,離婚女人是二手車,被拐賣女人是走私車!

41、你艱苦樸素,端莊大方,從不愛出風頭。你行俠仗義,為民除害,從來任勞任怨。你是大家的朋友,更是農民兄弟的朋友,你若改改想吃天鵝肉的妄想,簡直完美無缺!

42、五一問候十八彎,五一祝福九連環,祝你好運排對排,住進金銀寨;願你幸福串對串,擁有珠寶灘。樸實的情意,真誠心意,願你一切都如意。五一快樂!

43、大家都誇你敏而好學,學什麼像什麼。端午節來了,大家想,怎麼著你也應該給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殺吧!

44、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斬首,不給我電話發配西藏馴猴,善良的我提前祝聖誕快樂,有比我早發的,送出地球。

45、我:我的第一個問題是,對於我第二個和第三個問題,你可不可以只用『能』和『不能』來回答?mm:可以啊! 我:我的第二個問題是,如果我的第三個問題是你能不能做我的女朋友,那麽你對於我的第三個問題的答案能不能和第二個問題的答案一樣?

46、郵局職員:你這封信超重了,請多貼幾張郵票。小逗號:還要貼郵票?那不是更重了嗎?

47、有一天我說你化成灰我也認識你,你說我就是變成空氣,你也能將我聞出來,你現在使勁聞一下這個新號碼,如果猜出來是我的味道,那我就做你的女朋友,要是聞不出來,那你就做我的男朋友。

48、某領導喜歡插別人的話。參加三八座談會,凡女同志發言他都提出:我插一下……散會後,女人們都憤憤不平:每個女人都要插一下,太不象話了!

49、蜻蜓認識了女友『蟬』。媽問兒子:她是什麼工作?兒子回答:她是歌手。媽哼了一聲,說:什麼歌手?以前不就是一個挖地道的嗎?

50、大學時讀會計專業,一年級時學《會計原理》專業課,期中考試一同學不及格,低級錯誤甚多,專業課老師憤而叱之:「這麼簡單的題目你都做錯,你可以稱得上是『混帳』了」,後該同學的綽號變更為「混帳東西」。

51、吝嗇鬼到醫院,醫生:你的病很嚴重,我開個50元的病床給你靜養。吝嗇鬼:「能不能便宜45元?」「護士,太平間加張床!」

52、女人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心情好;之所以瀟灑,是因為有自信;之所以有氣質佳,是因有有涵養,之所以告訴你,是因為你占全了。祝完美女人開心幸福!

53、出門撿的錢不如打牌贏的錢,打牌贏的錢不如兜里揣的錢,兜里揣的錢不如銀行存著錢,銀行存著錢不如投資賺的錢,投資賺的錢不如安穩工作得來的錢!所以祝你安安穩穩賺著錢,快快樂樂數著錢。

54、跟一很久不見哥們兒喝酒,我問到他的婚姻情況,他說:「今年我換了好幾個丈母娘…」我嘆道:「我驚訝道。你也太強了」誰知他罵道:「哎!是我岳父太強了」

55、去商場買了件黑色半透明的絲質小睡衣回來,拿給老公看後,他連聲夸俺有眼光,買的衣服好看、性感。

56、光棍節搞笑簡訊二:偶們光棍可以正大光明唾沫橫飛地憧憬心裡的另一半,雖然還不知道她還在哪家養著。可憐結了婚的男人只能毫無想像力地呆看自己瞅熟了的老婆。

57、我真的好累,讓我不停的換位,做完前位換後位,還讓我不射不得睡,射進去後你陶醉我崩潰,完事還要我談體會,唉!踢球真累!

58、甲:你什麼職業?乙:我開洋貨店的。甲:為何不賣國貨?乙:我賣的全是國貨,只因生意不好不能賺錢,倒養幾個夥計,所以叫養伙店。

59、半夜三更,廁所無燈;你去解手,掉進茅坑;與蛆搏鬥,與屎競爭;無人救你,壯烈犧牲;生得偉大,死得無聲;為紀念你,廁所安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