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公司開業賀詞

1、永隆大業,昌裕後人。

2、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簡訊出奇蹟,財富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著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3、今天是個值得歡慶的日子,你又向成功前邁了一步,祝你生意越來越興隆,事業越來越紅火!

4、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5、公平有德,和氣致祥。

6、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您周末好心情!

7、恆心有恆業,隆德享隆名。

8、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9、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10、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11、恭喜!恭喜!新店開張之跡,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願開張大吉,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12、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13、賀開張,並祝吉祥。

14、2015,愛靈靈發!發自友愛的靈通,來自心靈的聯通,隨著歲月的移動,在這重要的日子裡,送給屬於你的祝福,祝你開張大吉,生意興隆!

15、前天祝賀早了點, 明天祝賀遲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

16、生意似春筍,財源如春潮。

17、魯豫:財富今天來報導,一年四季圍你繞。壽星剛才來電報,開心時候準時到,福星昨晚沒睡覺,硬要往你身上靠,衷心祝你永遠笑,福祿壽禧跑不了!

18、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19、宏圖大展,裕業有孚。

20、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後泉。

21、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22、老朋友,祝您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23、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24、吉祥開業,大富啟源。

25、爆竹聲聲把福祝,招財進寶齊臨門,喜慶花籃門口擺,正偏財富跟著來,願你生意似東風,紅紅火火永不熄,門迎百福財無邊,開業大吉。

26、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27、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28、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簡訊表心意,永遠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29、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30、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31、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32、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33、用盡千方百計,經過千錘百鍊,獻我千言萬語,勘比千金一擲,勝似千軍萬馬,祝君千萬保重,開創千秋大業。

34、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35、一束鮮花,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36、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37、前天祝賀早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

38、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39、開業大吉!祝願你的生意,蒸蒸日上,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40、飯可以晚點吃,覺可以晚點睡,工作可以晚點做,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41、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發個簡訊招財運運,幸運接連不間斷,錢包鼓鼓笑歡歡!

42、財高八斗十頂百,源泉不斷三江財,廣納人心堂中聚,進者客也君再來,請分別看首字及尾字,祝您開業大吉,恭喜發財!

43、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44、鴻基始創,駿業日新。

45、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46、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47、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48、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49、恭喜發財,開業大吉,財源廣進,如意順利,祝生意好好,荷包滿滿,賺錢多多,紅紅火火,事業步步高,生活天天旺!

50、祝福貴店開業大吉。 生意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51、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祝開業大吉!

52、隆聲援布,興業長新。

53、經之,營之,財恆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