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節的祝福

1、你可聽見?每當夜深人靜之際,這思念的海波,這記憶的浪花,總在敲擊著我心磬石……

2、你走進我生活的天地,好像雪地里的紅梅撲入我的眼帘,我看見了寒夜中升起一顆曉星,荒漠上出現一堆篝火。

3、當我想起你,就回憶起我倆共同編織過的無數絢麗的夢。我留給你一份寂寞,你留給我一份懷念。

4、你的腳步,常常低聲地響在我的記憶中,悠悠地走進我的心窩裡……

5、分別時,你帶走了一半月亮,也帶走了另一半月亮的思念。

6、這瑪瑙的紅豆,是愛象徵。我寄上這顆相思,願你時時品嘗。

7、你在天際彩霞里,我在悠悠白雲下。綠楊細柳,牽繫著我多少柔情?

8、我在遙遠的他鄉,把你給予我的一切,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蕩漾在朝思暮想的心湖裡。

9、你是米洛的維納斯,蕭邦的鋼琴曲,拜倫的抒情詩。

10、夜色正濃,我在歲月的河面上,舀起了一個甜甜的夢;這夢裡盛的,竟都是你的笑貌、你的音容……

11、我沒有錢,不能送你玫瑰,但我有一顆真心,為你祈禱快樂平安。即使當我耗盡能量,也會化做一顆流星,去劃亮這段永恆的愛情。情人節快樂!

12、你可聽見,祝願的歌,思念的曲,正隨著明亮的陽光飛翔;它將把我的問候帶給你,它將伴你駐守遙遠的邊疆。

13、今夜月色如銀,安謐而又寧靜。你在哪裡?何時才能和你共賞這靜夜恬適的美景?

14、許久不見,但願楓葉載情,在你乾涸的心田撒下春的種子;在同一片星空下,讓你遠離的你我共同編織思念的花環。

15、這詩一樣的音樂不屬於我,這蜜一樣的月光不屬於我,這飛旋的舞步不屬於我……你可知道?比星星更遙遠的相思屬於我,比風兒更匆忙的腳步屬於我,比夜晚更深沉的眷戀屬於我……

16、要知道早有護花人我也不會伸手去摘--真是對不起。

17、你是花兒,我喜歡你含苞時的嬌嫩可愛,也喜歡你初放為的艷麗芬芳;你是小草,我喜歡你一脈清新爽翠的嫩綠,也喜歡你隨風搖拽的綽約風姿。

18、2月14日情人節那天我會踏著踩虹去接你,為你送上代表真愛的玫瑰花,為你唱出讓你心動的情歌,祝你早日找到心中的她。

19、記得雨天的街嗎?傘上撐起一個雨空,傘下是我們兩顆顫抖的心靈。滿是積水的路上,我們的那朵紅雲在細雨中浮動。

20、一朵芬芳的山百合,靜靜地開放在我的心裡――那是你純潔的情意,那是你嫵媚的笑靨。

21、我的靈魂緊緊地依附在你的身上,你的愛情是我生活中的燦爛之光。――(德)歌德

22、你我一起種的那株葡萄,如今一串串地熟了,瞪著水靈靈的眼睛,盼你來嘗一嘗甜蜜……

23、房不在大,溫馨則行;人不在高,能幹也行;錢不在多,夠用就行;愛不在深,認真才行。情人節快樂!

24、你的容貌如明月,你的心靈如水晶,它們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閃爍,熠熠生輝。

25、情人節的花兒有無數, 但不是每朵花都能代表愛情, 但玫瑰做到了; 人海茫茫, 但不是每個人今天都能收到真誠的祝福但你做到了。 祝你情人節快樂

26、我愛白雪,因為它那素淨的色彩,恰似你純潔的心靈;我愛秋水,因為它那悠悠的神韻,恰似你脈脈的柔情……

27、不管相距多麼遙遠,不管相逢需要多久,我的思念和祝福,永遠系在心頭。

28、是誰,使我變成了一個幸福的人?是誰,使我的生活變成了一首輕快的詩?啊,除了你,還能是誰!

29、最動人的是你那純淨、明亮、熾熱的眼睛,恰似一泓清泉,發自心靈的深處。這清泉沒有名利的喧囂,沒有世俗的污染;有的是對美好生活的熱愛與奔匯入海的嚮往。

30、多少個綺麗迷人的黃昏,我倆在那如水的月光下幸福地度過!

31、平安的季節,美好的日子,寄上濃濃的相思,送給你一份美好的祝福

32、你潔白如雪,你潤澤如脂,你光輝如燭,你堅貞如磬,你是令人傾心的美玉。

33、什麼是幸福?那是有了你;什麼是無奈?那是情人節的時候卻無法與你相伴;什麼是愛情?那是你我之間的感覺!情人節快樂!

34、別去問是否曾經愛過別人逝去的雖美好,傷也愈深。

35、不要到再見,不要話珍重,只要心心相印,總有相見的時候。

36、圓月有如一面明鏡,高懸在藍空。你雖然在遙遠的地方,它一定能照得到你。所以,我總在月中尋找你的身影。

37、你像白雲那樣飄逸,夜夜進入我的夢裡;你像鮮花那樣美麗,天天映入我的眼帘;你像溪水那樣純淨,時時流入我的心田……

38、夢被黎明輕輕地搖醒,朦朧中我再說一句多情的悄悄話:晚上再與你相見。

39、我愛慕你俊秀,容顏,更崇敬你純潔的品性。表里如一的美,是最完善的美。

40、在心中,你是我唯一的夢,唯一的思念,唯一愛。

41、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42、家庭是寧靜的港灣,春風和煦,波瀾不驚。願你新建的家庭幸福美滿,願你倆在人生的航程中永遠並肩前進!

43、你的眼睛是星星,總是在我的夜空裡懸掛著,忽閃忽閃,像飄渺的歌聲,依稀的花香……

44、從前,有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男的叫我愛你,女的叫我不愛你。一天上山女的不小心掉下了山崖。請問剩下的男的叫什麼?

45、繽紛的思緒,剎那間凝成了一個你――婀娜娉婷,站在面前。

46、我要攬住回憶,珍惜你我過去的溫馨;因為心靈沒有皺紋,常駐著永不衰退的青春!

47、你可看見,你可看見,在這春風蕩漾的夜色里,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裡,我默默地揀,默默地揀,揀起的都是對你的思念……

48、我是船,你是水,推動我向前;我是鳥,你是翼,載著我起飛;我是柴,你是火,燃起我生命的烈焰。――呵,這就是你丘比特的箭給我的神力!

49、如果再讓我挑選千遍萬遍,我還是選擇這美麗的湖邊。啊,你湖水般的明眸呀,是這般潔淨,這般清澈!從這秋波盈盈的湖水中,我望見的心靈世界,勝過天底下所有的景點!

50、遙遠天空中的小星星,你知道我痛苦,你看見我的憂傷,快下來告訴我,你可愛我!

51、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戀-字有喜有悲,想-字有牽有掛,你-字永遠是我最心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52、多少次相見感覺中已擁有溫暖。自那個細雨霏霏的傍晚,我才知道什麼叫愛戀。何嘗願贈你那新月一彎,別去看,不去看,去看那星光燦燦……

53、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買朱古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燭台難道用酒瓶,燒份炸雞,算了沒那本事,情人節,算了睡大覺。

54、不盡的思念,好像是一隻未解纜的小船,在我的心中憂傷地划動……

55、割不斷那縷縷的情愫,忘不了那愛的夢境。無論天涯海角、海角天涯,我心中永遠銘刻著你的芳容。

56、夜長,思念更長,情思綿綿,像吐不盡的蠶絲。幾夜相思,幾多企盼,這焦灼的心,擂得像小鼓一樣……

57、像露珠依戀著美麗的花朵,我忘掉了人間的憂愁。若說這是夢,我願它永遠不醒,因夢中有你,夢中有情!

58、這麼紅,紅得像火焰。這就是你嗎?一樹桃紅,給我帶來了生命的春天,使我的心裡充滿了愛戀。

59、湖岸的柳絲又綠了!您可記得:春堤上,柳蔭下,那溫情的呢喃,旖旎的夢幻……

60、好女孩是一朵紅玫瑰,好女孩是一朵紫茉莉,好女孩是一朵白百合,好女孩是春風,是春是溫馨,是美麗。這就是我心中的你。

61、有愛,生命就會開花,這花一定有蜜;有愛的潛流,生活就有動力,生命就不會枯竭――祝賀你,我的朋友,愛著是美麗的!

62、願我夢的漣漪,化作這幀詩箋,溶進你的心魂……

63、你的眼睛是兩口深井,蕩漾著永不乾涸的深情。

64、我等的太久太久,已經變成一片山谷,變成山谷中水和雲雀的歌聲。

65、使你變得更美的,是你的眼睛,是你的純真。啊!我愛你的眼睛,你的眼睛勝過任何光明;我愛你的純真,你的純真來自你的心靈!

66、我知道,沒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我知道,沒有聲音的地方就是寂寞。你就是那甘霖,滋潤著我的心田;你就是那心聲,陪伴著我踏上新的人生征途。

67、你是一個寧靜的港灣,我思戀的心船,將在你那裡自由地之淚!

68、沒有德性的美貌,是轉瞬即逝的;可是因為在你的美貌之中,有一顆美好的靈魂,所以你的美貌是永存的。――(英)莎士比亞

69、我是天空一片雲,偶而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驚訝,更無需歡喜--,間消失了蹤影。

70、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地追隨著你!情人節快樂!

71、如果說,太陽是一切快樂和力量的源泉,那麼,您就是我心上永不墜落的太陽1

72、多少個思念遙寄月一彎,多少個眷戀託付星數點。遠方的你啊,何時歸來?

73、在人世上,我再沒有見過比您更完美的人……在生活道路上與您邂逅相逢,這是我畢生最大的幸事。我的忠忱和感念之情無窮無盡,只能隨我的死亡一道消逝。――(俄)屠格涅夫

74、你是一束美麗的鮮花,上帝將它安放在我的身旁。

75、不是所有的夢都會實現。不是所有的情都必須有結果。只希望在別後的日子裡。你會想起我的容顏。

76、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

77、你的明眸里,蕩漾著綠雲和紅雨,含蘊著雋永的詩意和優美的韻律。

78、你淺淺的微笑,是一首純真的抒情詩,是一支幽婉的小夜曲。

79、我不斷回望那段愛的時光,笑里掩住多少心碎感傷,美麗的故事已是褪色的模樣 我踩著孤獨的腳步為你送別。

80、浙淅瀝瀝,扯不斷的雨絲;綿綿長長,就像那割不斷的相思。相思的雨呀,是否也已經溫柔地落在你身上,灑在你心裡……

81、你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你的聲音卻常在我是耳畔,每個分離的白天與黑夜,在我心頭滋生著常綠的思念。

82、十分欣羨你們的美滿家庭,它就像山澗的甘泉,湧出寧靜與安慰,令人洗心滌慮,怡情悅性。

83、一切都已黯淡,唯有被你愛的目光鍍過金的日子,在記憶的深谷里永遠閃著光芒。

84、我的思念是綿綿的清風,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只要你的窗簾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85、金銀花綻開了!一叢叢,一坡坡,雲霞般燦爛。你呢,比金銀花還要秀美,夜夜出現在我的夢中……

86、終於知道了,葉在落盡時什麼叫珍惜;終於了解了,人在別離後什麼是思念。

87、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自己的綠地,我流連於你的綠地,你徜徉在我的綠地……

88、你知道嗎?我的目光就是你窗前的星星,每夜深情地注視著你……

89、在一切外表的美麗中,都有你的份,而且誰都比不上你那永遠的忠貞。

90、喔,這思念之河,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91、真誠的為你祝福,深情的為你祈禱;永遠說不忘記,永遠說不放棄;不真正離開,也不真正靠近。

92、你的遠行將這個秋季注入我永恆的記憶,為你守心中的芳草地,等候你的歸期。

93、多想飛到你身旁,化作檯燈一盞,伴你在知識的路上夜征;變為筆桿一枝,讓你握住手中――吐蕊生花。

94、從你的眼中,我看見了春的嫩芽,雪的清純,月的皎潔。

95、記憶的視窗里亮著兩盞燈,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思念的夜即將過去,請迎接相聚的黎明。

96、思念的歌從遠方飄來,那是你悠久的徘徊;思念的信從遠方寄來,那是我漫長的等待。

97、有顆心在痛苦中呻吟,有個靈魂在痳木中歌唱。這就是我那顆得不到慰藉的悲傷的心;這就是我那個靈魂,在燃燒著思念親人的憂傷。

98、你的倩影,是美的建築,神的雕塑,是一首流動的詩,是一曲飄揚的歌。

99、春天是思念的季節。我把我的悠悠情思,附在藍天的彩雲()里,托春捎給你。

100、送玫瑰太土,給鈔票太俗,看電影不酷,去吃飯發福,逛大街辛苦;此情無可託付,就發個簡訊為你祝福---祝情人節快樂!

101、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是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簡訊,是萬萬辦不到的。節日快樂!

102、在這四周飄送著朱古力和玫瑰花香的二月,在這西方神聖而又浪漫的二月,衷心的說一聲:情人節快樂!祝你和你愛的人永遠快樂!

103、在時間的荏苒流逝中,想起久違的你,思念油然而生。一張精緻的卡片,一腔思念的情懷,加上虔誠的祝福,寄予遠方的你。

104、遙寄遠方的心上人,你可知道黃昏中我在想你。

105、這明亮的星星,可是你的眼睛?是你的眼睛,是我的星星!在生活的大海上,向著黎明,為我導航。

106、我的思念猶如一輪明月,它傾瀉著如水的深情。無論你走到何方何地,這輪明月都將追隨著你的身影。

107、莫非你的淚水和嘆息,是我這片雲落下的雨點。在細雨紛飛的季節的季節里,在徐徐微風的黑夜裡,你可知道,我仍是最思念你的人。

108、朋友,寄上一份賀卡,捎去我虔誠的問候,上面有我濃濃的思念與溫馨的祝福。

109、你那飄揚的長髮,飛旋的舞裙,婉轉的歌聲……織成了我有聲有色的夢境。

110、驕傲吧!這柔和而美麗的光澤,樸素而真實的光澤,永恆而不變的光澤,便是我們珍珠般可貴的愛的光澤!

111、對朋友的思念像深谷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像藍天上的白雲,一直沁入你的心田。願好心情陪伴你渡過情人節的每一時每一刻!

112、我不喜歡彩虹,它美麗卻虛幻;我喜歡你,你像活潑的小溪,清清亮亮,一眼見底。

113、最珍惜 我不漂亮時, 你能愛我!如今我漂亮時,最真愛你!

114、編輯我的祝福萬語千言,傳送我的問候到你的心田,刪除你的痛苦到天邊,回收我的回憶保存到永遠,愛你不用蜜語甜言—— 情人節快樂!

115、家鄉的山最美,春天青綠,夏日碧翠,秋來火紅,嚴冬雪白;朝夕陰晴,各具風采……然而,它怎能與我心中的你媲美?

116、我的智慧所能描繪的任何美麗的畫像,都比 上你的形影令我心神歡暢。

117、或許時間會帶走一切,但我會永遠記得,那段和你同在月光下喁喁而語的時光……

118、往事如夢似煙,多少甜蜜,多少懷念。縱然相隔遙遠,你的情意永駐我心田。

119、靜靜的樹林,珍藏著一對身影。輕輕的春風,傳送給你這一幅記憶和一片深情。

120、月光戀著海洋,海洋戀著月光。啊!這般蜜也似的銀夜,教我怎能不將你想?

121、莫向我的思念!我的思念,恰似這一江春水,攔不住,剪不斷……

122、你說花兒美,是因為花兒顯出了靈性;我說人更美,是因為花的靈性從你那裡來。

123、我是一隻孤獨的小船,渴望那溫暖的港灣。不管天涯海角多麼遙遠,我會駛來輕輕地靠岸,訴說風浪中的思念。

124、請記著:兩顆思念的心息息相通,兩股相思的情默默交融……

125、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26、你的聲音,你的模樣,你的溫柔,你的善良,總叫人難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