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冬日簡訊

1、「其實,陰影和陽光一樣,都是人生的財富。」整個漫長的冬日,幾乎沒有陽光眷顧我早上等車的地方,十字街口,永夜般氤氳著清晨的空氣。世界安靜如初,所有的所有在地面投下幾道斑駁的影子。

2、冬季養陽,擇食有道,銀耳,梨,蜂蜜可滋陰潤燥;少辛多酸,酸味水果可選蘋果,石榴;宜喝牛奶,豆漿,可生津液。漫漫冬日,祝君健康!

3、在冬日的天氣里,釀出一絲溫暖,送出一絲清香,將一份思念送給遠方的你,願在這寒冷的冬季里一條簡訊讓你不再寒冷,讓你知道遠處有人在默默的牽掛著你。

4、一場小雪,帶來唯美雪景;一句問候,為你冬日暖陽;一道祝福,伴你幸福安康;一聲想你,願你心情永遠是美麗,心裡永遠溫暖。小雪快樂!

5、春雨瀟瀟地下著,樹木乾枯的枝條朦朦朧朧有了一層淡綠的色彩,雨水順著樹尖滴下來,變成了一串串水靈靈的音符。地面也濕潤了許多,散發出一種沁人心脾的芳香氣息。小草也偷偷地鑽出地面,開始編織綠色的地毯。春雨瀟瀟地下著,它正輕輕地喚醒大地,悄悄地帶走寒冷,慢慢地撫慰樹木上嚴冬的創傷。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殘跡,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

6、但願你如春日天空般嫵媚,但願你如夏日天空般明麗,但願你如秋日天空般高爽,但願你如冬日天空般朦朧,祝你擁有甜蜜溫馨的重陽佳節!

7、江南的冬天來得突然、但也來的乾脆利落。這幾天,綿綿的冬雨斜斜地交織在陰沉的天空裡,灰濛濛的霧靄籠罩著整個濱海小城。站在樓上眺望,不遠處的山丘呈現出一派仙境般的景致,一切都海市蜃樓般地虛無縹緲,卻又恰恰是大自然饋贈給江南冬日最真實的畫卷之一。

8、小寒來,寒冬到,願你一切都安好。送棉襖,送手套,願你溫暖過冬沒煩惱;送問候,送祝福,願你冬日平安樂逍遙,幸福吉祥永纏繞!

9、喜歡海南的冬天,也喜歡海南冬天的韻味。看冬日裡的陽光,膠園;看冬日裡的夜色,月光。聽冷冷的清風,在樹梢上近乎吟唱的輕響,編織冬天蘊藉的弦律。我在尋問自己,隨風飄落的片片樹葉,不再會是去年那片曾在我生命中棲宿過熱烈如焰的芬菲吧?

10、冬至了,讓冬日的暖陽呵護你,心窩暖暖;讓熊熊的火爐烘烤你,身安體健;讓朋友的問候親吻你,情濃誼切。願你冬至安好,幸福永遠!

11、採摘春天花朵綻放你美麗容顏,點擊夏日激情揮灑你豪邁氣息,收藏秋日私語溫暖你浪漫心田,送去冬日祝福希望你萬事如意,朋友,周末愉快。

12、春日的百花,陪伴一生的美好;夏日的海灘,陪伴一生的浪漫;秋日的藍天,陪伴一生的夢幻;冬日的暖陽,陪伴一生的知己。

13、冬日則寒凍,夏日則暑傷;大暑悄然到,注意保健康;冬病可夏治,盛夏別著涼;水是生命本,暑期多熱浪;清熱又祛暑,睡眠保全康;大暑也無他,養生喜洋洋。

14、櫻花如果沒有百花爭艷我先開的氣魄,就不會成為美麗春天裡的一枝獨秀;荷花如果沒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意志,就不會成為炎炎夏日裡的一位君子;梅花如果沒有傲立霜雪的勇氣,就不會成為殘酷冬日裡的一道靚麗風景;人如果沒有堅持到底的毅力,就不會成為緊張軍訓中的一顆亮星。

15、有一種節叫「小寒節氣」;有一種冷叫「滴水成冰」;有一種幸福叫「雪中送炭」;有一種溫暖叫「簡訊祝福」。願你修煉成「吉祥暖寶」冬日吉祥,幸福快樂!

16、大寒衣不單,冬季萬事「暖」為先:頭暖背暖身體暖,腳暖室暖飯食暖,心情愉悅萬物暖,親朋問候心兒暖,送上祝福祈平安,祝你幸福暖暖暖。願你冬日暖暖,大寒快樂!

17、在嚴寒的冬日裡,我最愛那冬日早上的一抹陽光。早晨,推開窗子,儘管寒氣逼人,但是在東方卻露出了那一絲絲暖暖的陽光。看,陽光灑在小草上,為小草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陽光灑在我心裡,讓我感覺暖洋洋的,不再懼怕冬日的寒氣。

18、紛飛的雪花,演繹冬的浪漫,釋放片片溫情繞你,冬日的驕陽,奏響暖的曲調,詮釋絲絲溫暖伴你,祝福的簡訊,拉開大雪的序幕,解讀溫馨問候送你,大雪節氣,願你樂相伴,福相隨。

19、皮薄的是冬日淡淡的寒冷,陷大的是冬日重重的真心,把冬至的餃子下在祝福的滾燙,希望它熟在我們的友誼中,冬至,希望朋友你快樂健康。

20、我收集春天的溫馨,儲存夏天的熱量,提取秋天的快樂,就為了在冬日小寒到來的這一天,夾雜著我的祝福發給你,祝節日快樂!記得添衣喔!

21、當我再次踏進那熟悉的大門,眼前的一片鬱金香早已卸下了盛夏的裝束,只剩下了那墨綠的葉子,不再是印象中的花花綠綠。還記得每次坐車經過這裡,都會望上一眼。雖然到了冬季,可這裡的一草一木,這裡的氣息,卻似乎仍舊未變。走在徑直的小路上,閉上眼睛,仿佛有一種是光倒流的感覺,漸漸睜開雙眼,身旁的古樹依舊高大挺拔,那蒼老的樹皮好像在無聲的訴說著千年的故事。冬日,它們雖少了以往繁茂,但屹立於蒼天的那種氣魄,卻依稀還在。比起夏天,我倒是更喜歡冬天的它們。

22、裁春之明媚,集夏之火熱,摘秋之靜美,在這個淡淡的冬日,以思念為針,祝福為線,為你織一條溫暖絢麗的圍巾,願帶給你燦爛的笑容和美麗的心情。

23、立冬,把憂愁「凍住」;讓煩惱「冬眠」;把幸福「冷藏」;讓快樂「還陽」。祝福你冬日吉祥,立定堅強,幸福快樂,如沐暖陽!

24、立冬到,寒霜重;寄關愛,貼士送;室內外,勤通風;勤添衣,記心中;忙碌里,多放鬆;好朋友,常互動;立冬日,誠祝願:心歡暢,體安康,幸福長!

25、冬至節氣時,寒霜交替臨,祭祖敬神靈,一孝百事順,吃碗冬至餃,好運悄圍繞,嚴冬多鍛鍊,身體倍棒好,冬至念佳友,深情到永久。祝福好朋友,冬日暖洋洋。

26、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願。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願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27、大雪節氣,送給你「冬日裡的一把火」,燃掉你的煩惱,焚燒你的憂愁,燃盡你所有的寒冷與無助,點燃你的開心,燃放你的幸福,燃亮你的冬日暖融融、樂融融,前途一片光明!

28、冬日裡,寒風緊,多節緊隨好運來;發簡訊,送祝福,寥寥數字表關懷;冬至日,平安夜,聖誕元旦緊跟隨;祝願你,笑甜甜,生活無憂喜連連。

29、瞭望蒼穹,前幾日還暖陽高掛溫暖如春的天空,此刻才似乎有了一些冬日的囈語。天空陰()霾灰濛,混沌一片,像一張鋪天蓋地的巨大的帳幕把陽光嚴嚴實實地阻隔在了異域別地;乾燥異常的空氣化身尖涼的風一點一滴地日復一日地慢慢地攫掠著人們身上的水分,把人們的嘴唇、手兒等皮膚割裂出一道道像皴裂的田地一般的傷痕。

30、寒風料峭,青山寂寥,陽光少了點驕傲;草兒萎靡,樹兒頹廢,雪花多了點逍遙;降了溫度,少了熱度,冬日添了點祝福;願給你快樂,給你溫暖,給你立冬時節的美好。祝立冬快樂!

31、童心是春日繁花,爛漫美好;童心是夏日涼風,清新爽朗;童心是秋日碩果,甜蜜可愛;童心是冬日雪花,唯美純潔。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未泯快樂到老!

32、梅沒有柏楊的筆直與挺拔,沒有留的姿態優美,大他有自己的美,它的質感不粗壯但也別補一個,到處盤繞而形成獨特的風韻,與大地巧妙的形成了一幅巨大而完美的梅花圖片她得純潔,它的高雅,它的芬芳,最重要的是它的堅毅不拔的品格讓人敬佩。這些的優點加起來就走合成了完美無缺的梅花了,他的一切品格都讓我敬畏他永遠是冬日裡最耀眼的明星,他永遠是最美的,罪有骨氣的。我永遠敬重你,梅。

33、不敢對你說,雪花飄去我的思念,不能讓你知,有你才有冬日暖陽的眷戀,聖誕節會帶給你平安幸運的一年!

34、一個冬日,一輪艷陽,溫暖將思念縈繞,一首心曲,一片馨香,浪漫將甜蜜包裝,一個承諾,一生願望,愛意將幸福點亮。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35、蕭瑟的寒風,吹亂了幾分思念;飄揚的雪花,匯集了幾分浪漫;深深的問候,合著快樂的節拍;寒冷的日子,送給你無盡的關懷。漫漫冬日,祝你幸福愜意!

36、一句溫暖的話語勝過冬日暖陽,一句貼心的問候伴你漫漫寒夜,一句溫馨的祝願帶去深深惦念,大寒時節,天雖冷,心卻暖,願君添衣保暖勤鍛鍊,心情美麗每一天。

37、近臘饒風雪,閒房凍坐時。書生教到此,天意轉難知。吟苦猿三叫,形枯柏一枝。還應公道在,未忍與山期。

38、愛心是冬日的一片陽光,使用饑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用權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灑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場甘霖,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

39、北風席捲雪花飄,飄來快樂捲走煩惱,落葉紛飛雪輕揚,降下好運和吉祥,人人歡樂萬裏白,幸福生活真精彩,簡訊傳送手機響,送來祝福心情爽。大雪到了,願您欣賞冬日風光,享受美好時光!

40、一句溫暖的話語,贈你冬日暖陽;一句貼心的問候,伴你燦爛星光。小雪時節,天是冷的,心是暖的,路是長的,你是近的,願你心情永遠是美麗的!

41、父愛深深,深在如海的眼裡;父愛真真,真在滿頭的白髮;父愛暖暖,暖如冬日的陽光;父愛濃濃,濃如香醇的烈酒。父親節到了,願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42、一份關懷,為你驅走冬日的寒意,一份情誼,為你帶來溫暖的心情,一條簡訊,為你傳遞立冬的祝福,立冬到,願你開心相伴,笑口常開,天寒了,記得加衣!

43、成長的感覺是冬日皚皚的白雪。望著雪白的一切,心中卻感到苦惱,綠意盎然的春何時消逝得無影無蹤了呢?冬的氣息夾著淒涼,夾著苦惱,蕩滌在我成長的天空。

44、在男性健康日到來之際,祝願所有男性同胞們春風得意有賢妻,煩惱盡隨秋風去;夏日炎炎熱情高,冬日溫暖不感冒!

45、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46、冬日裡,冬日寒,不知不覺冬至來;吃餃子,吃湯圓,簡訊預祝聖誕歡;唱歌來,跳舞來,歡歡喜喜盼新年;好朋友,多惦記,願你冬日笑得甜。

47、幸福是春日裡的細雨潤面,幸福是夏日裡的蔭涼一片,幸福是秋日裡的碩果纍纍,幸福是冬日裡的棉衣禦寒,幸福是故人的問候送到你身邊。老朋友,祝你幸福喲!

48、天真的笑如冬日的暖陽,沉默暫時淹沒了時間。

49、立冬日,送你九顆太陽:1、艷陽高照,2、陽光燦爛,3、陽陽得意,4、陽(揚)長避短;5、陽(揚)名立萬,6、喜陽陽,7、暖陽陽,8、懶陽陽,9、美陽陽,願你擁抱太陽,幸福快樂,冬日吉祥!

50、大雪紛紛下,給你來電話,汽車都已穿外套,你別太單薄啦!穿上羽絨服,也不像大棉花;多吃蔬菜多喝湯,多多注意啦!願你冬日開心過,吉祥如意啦!

51、朋友的問候是一盞燈,為你點亮心情;朋友的祝福是一把傘,為你遮擋風雨。除夕臨近,願我的問候和祝福能為你驅散冬日的嚴寒,帶來佳節的溫暖!

52、別看這簡訊,它可是聚集了春日之快感,夏日之無憂,秋日之清爽,冬日之浪漫,還有我一毛錢郵局費,望你能妥善保管好,另外補充一點:立秋了,記得添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