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閨蜜的結婚祝福語

1、艷陽高照人心暖,多年光棍喜開顏。從今夫唱婦隨有人伴,舉案齊眉人人羨。花好月圓結連理,比翼齊飛賽神仙。祝願新婚快樂無極限,姻緣美滿白頭偕!

2、老式婚姻像狗皮膏,貼上去很麻煩,撕下來很困難;新式婚姻像橡皮膏,貼上去與撕下來都容易;影視界的兒戲婚姻像氣球,飛到哪裡,就算哪裡。

3、歡天喜地結姻緣,洞房花獨盡美酒,今生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比翼鳥,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吉星高照盈笑意,幸福生活享天倫。真心祝願百年琴瑟,白頭偕老。

4、今日是你這一生最美麗、最幸福的時候,祝你們新婚幸福!白頭偕老!生活甜甜蜜蜜!祝你的孩子身體健康!快高長大!聰明伶俐!

5、鞭炮轟鳴,鑼鼓喧天,一派吉祥喜氣滿滿;新婚燕爾,快樂連連,祝你婚姻幸福美滿;白頭偕老,富貴平安,願你夫妻順心如願,至此良辰吉日,祝你喜事多多,萬事大吉。

6、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新婚快樂!

7、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8、笙簫奏鳳凰,鼓樂迎佳賓。

9、新娘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惜追求者眾,略輸新郎,左鄰右舍,欽佩羨慕,親朋好友,祝福歡喜;俱往矣,數風流丈夫,還看今朝!哈哈,恭喜恭喜,新婚大吉!

10、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11、堆好吃的,坐在一起,你爭我搶,話梅,薯條,烀豬蹄。飽餐後的我們,要在電視前,我躺在沙發上,而你,躺在我的懷裡…

12、良緣喜結成新婚,佳偶天成定三生。洞房花燭浴愛河,春宵一刻勝千金。願幸福、甜蜜、激情、溫馨伴你們一世一生!

13、就像月亮有引力一樣,人與人的相遇也有引力。我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讓我們彼此相伴,共同走過今後的人生。

14、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15、信息今日來表達,令你快樂無窮大,煩惱從此不發芽,命痛消失會融化,愛情的信念寫瀟灑,生命的樂章是繁華,甜蜜的時刻笑如花,祝賀創造幸福家!新婚快樂喲!

16、嗩吶炮竹振天響,前擁後擠迎新娘。宣讀婚書拜高堂,答謝鄉鄰來捧場。郎有才學女美貌,天生一對地配雙。夫搞農科妻育人,山村紮根青春獻。祝福新人結良緣,慶賀城鄉永相伴。

17、喜披彩鳳雙飛翼,樂偕並蒂連理枝,海枯石爛情相依,天長地久永不渝。真誠祝你們新婚大喜,鸞鳳合鳴,花好月圓,一生一世幸福平安!

18、祝福裡面有股喜慶的味道,叫喜結良緣;問候裡面飄著淡淡花香,叫百年好合;內心裏面有份真誠的祈禱,叫永浴愛河;祝願朋友新婚快樂,白頭攜老!

19、鑼鼓喧天慶佳緣,兩情相悅手相牽,從此同心步天下,幸福延長萬萬年。靈犀互通奏美滿,和諧生活樂翻天,吉祥好運永相伴,無憂無慮每一天!新婚快樂!

20、一秒鐘可以遇到一個人,一分鐘可以認識一個人,一天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但愛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和相愛的人慢慢變老是最浪漫的事,祝新婚快樂!

21、昨天月老託夢給我,讓我幫他發個簡訊給你們,說你們兩個他罩著,保你們一輩子恩愛甜蜜,白頭偕老,幸福美滿,天長地久!祝新婚快樂!

22、朝夕相處成連理,雙宿雙飛成比翼,攜手同做神仙伴侶。願你們新婚甜蜜,恩愛無比,永遠沉浸在愛河裡,當然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早生貴子。

23、新郎和新娘,牽手進禮堂。幾年相思苦,今日願得償。親人面含笑,朋友繞身旁。祝福語不斷,歡笑聲飛揚。飲過交杯酒,共入鴛鴦帳。早日得貴子,幸福永徜徉。祝新婚快樂!

24、今日完婚天作之合,夫唱婦隨心心相印,同甘共苦永結同心,美滿姻緣相親相愛,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佳偶天成白頭偕老。大好日子祝願朋友,新婚快樂!

25、祝賀朋友新婚大喜,願君夫婦幸福永遠。恩愛和睦共進齊唱,牽手共度美好生活。同心協力共建家園,計畫生育龍鳳雙胎。祝朋友好運好福氣!

2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27、五月的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28、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祝福兩位新婚愉快,百事好合,萬事順利,攜手相依,共享幸福。

29、希望你以後去你想去的地方,和愛你的人互愛互助,在這一天,請許下美好願望,擁抱美好明天,享受美好時光,今天一定要有著陽光燦爛的笑容喔。

30、曾經的一次回眸,一個眼神,一份關心,一句叮囑,一點上心造就了此刻的幸福!今天是喜慶的日子,今天是結果的日子,讓世界見證這獨一無二的時刻。永世相守,不棄不離!

31、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32、你們的相知相戀,洋溢著溫馨的喜悅;你們的相親相愛,呈現著浪漫的味道;你們的相濡以沫,散發著愛情的芬芳;你們的新婚吉日,傳遞著幸福的氛圍。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3、只一個吻,你成了別個的人;只一個笑,你有了另樣的神;只一段路,你到了他家的門;只一牽手,你許了一生的諾。親愛的朋友,只願你新婚快樂,幸福長久。

34、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著,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5、誰把你的頭髮盤起,誰為你做的嫁衣,誰為你偷偷哭泣。你的白馬王子,是否頗有新意,你是否還記起,那一曲同桌的你。老同學,恭賀新婚,百年好合!

36、花開並蒂蓮,人結百年好。新人齊歡笑,賓客滿堂繞。美酒沁人心,歌聲多美妙。艷陽門前照,喜氣院中鬧。祝願婚姻幸福家美滿,幸福快樂永相伴!

37、送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紐扣扣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38、在這個值得慶祝與紀念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親愛的朋友,你終於結婚了。有家的男人,是最幸福,從今天開始,你將有一個溫馨的窩,你的妻子,善良美麗,我祝福你。

39、結婚就像是登上人生的“夫妻號”,組建自己和另一半的航母,航行在人生海洋中。你不會孤單,你是夫有妻陪你,你是妻有夫伴你。

40、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41、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42、十月幸福圍城,有緣人緣定三生,國慶家慶共慶;金秋雙喜臨門,有情人情牽一世,真心愛心同心。國慶佳節,新婚大喜,恭祝百年好合,美滿幸福。

43、晶瑩雪飄新婚鬧,聖潔婚紗新娘俏。嗩吶吹出天仙妹,鑼鼓敲出點絳唇。禮炮齊鳴喜慶來,雪花梅花並蒂開。知心郎君洞房外,百媚千嬌紅頭蓋。祝:新婚愉快

44、所有的笙歌為你吹響,所有的鮮花為你綻放,所有的祝福和歡笑為你而到,今晚所有的燈火因你而燦爛,今夜的月光送來我的祝願:喜結連理,鴛鴦戲水,白頭偕老!

45、鑼聲,鼓聲,嗩吶聲,聲聲震天,多謝月老把紅繩系牽。喜事,樂事,如意事,事事順心,祝福愛情將兩心相連。恭祝新婚大吉。

46、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47、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48、杯與水水與杯,有水杯方顯價值,有杯水方有棲身處,今天鮮花為你們祝福,鞭炮()為你們祈福,眾人為你們道賀,我為你們慶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49、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50、恭喜你!告別單身了,也表示你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為你感到高興,祝你新婚快樂,甜甜密密,幸福美滿。

51、幸福牽手鴛鴦羨,比翼攜福揚碧波。洞房花燭甜蜜夜,喜結良緣小登科。相守相伴人生路,百年好合福氣多。新婚快樂賽仙侶,朋友遙送祝福歌。

52、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動,相守是一種勇氣,希望你們的緣分一直有默契,勇氣一直被感動。新婚愉快。

53、牛郎織女鵲橋會,董永七仙成雙對,紅蓮花開並蒂穗,桑榆枝結連理綴,今日良辰今宵醉,來年今日添子貴,相敬如賓案齊眉,夫妻恩愛永相隨。新婚快樂!

54、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55、當男人放棄他的老闆,他會失去一個老婆;當女人放棄她的老闆,她會得到一個老公。

56、拿著鮮紅的結婚證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57、張燈結彩辦婚事,龍飛鳳舞喜迎門,高朋滿座慶新婚,美酒佳饌謝客賓,花開並蒂姻緣美,鳥飛比翼恩愛長,從此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恭祝新婚大吉,白頭到來。

58、喜鵲枝頭鬧,喜訊又傳到。新婚在今朝,嘉賓都來到。禮炮入雲霄,歌聲不停繞。新娘模樣俏,新郎樂淘淘。喜結連理共白頭,此生只願與君伴。祝新婚快樂,甜甜蜜蜜!

59、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60、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61、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雲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鬥的腳步聲中出現。願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6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63、張燈結彩把祝福送,歡天喜地把新人迎。鑼鼓喧天把恩愛唱,鞭炮齊鳴把心愿了。一心一意把連理結,兩廂情願把洞房入。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

64、三月的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65、歡天喜地鑼鼓響,嬌美新娘家中娶;千萬祝福為你道,只願幸福到永遠;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66、一聲鞭炮震天響,迎來新郎和新娘。新郎榮光與滿面,新娘眉目傳情忙。古今美緣流古芳,更有梁祝有絕唱,你情我意修同枕,攜手並肩度蒼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