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畢業祝福語

1、堅信自己是顆星,穿雲破霧亮晶晶。堅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堅信自己是人才,驅散浮雲與陰霾。即將畢業,願擁有美好未來。

2、用青春定義我們今天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永遠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祝你成功設定我們各自不同的理想,同學,畢業,加油。

3、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記得我們的誓言:永不言敗!永不放棄!永不絕望!勇往直前!

4、一千多個日夜的相處,銘刻在記憶中的,是歡樂的時光,純真的歲月,到了離別這一天,只想以友情的名義,真誠地說一句:祝你前程似錦,咱們後會有期。

5、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一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裡留下燦爛的笑容,我們從這裡帯走純真的友情。祝福你未來的日子更精彩。

6、心中常常擁有夢想,生活才會變得輝煌。 頭腦時時充滿思想,容顏才會熠熠發光。勇敢大膽追求希望,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馬上就要畢業各奔前程,無論在何地不管就何業,請讓我們經常聯繫問候,祝願我們友誼地久天長!

7、一段緣聚集,四年酸甜苦辣的回憶;兩顆心聯通,我們相知相念的友誼;三行字留念,彼此真心實意的祝福。畢業了,我親愛的朋友,願你事業有成,愛情美滿,生活幸福,永遠快樂。我會在遠方永遠祝福你。

8、畢業了,才感到在一起的日子多么寶貴,我努力蒐集了一起的春秋,每次的遊戲,每次的探討,每次的爭吵,都將成為我最珍貴的記憶!別忘了,受傷時給我電話,成功時給我簡訊,寂寞時找我聊天,難忘同窗情!

9、初出茅廬,眼高手低正常事,但是切記,勿要心高氣傲養成挑三揀四的習慣,對於大事做不來,那么就把小事做好,記住,不做則已,要做就要做好。

10、青澀歲月結伴行,歡聲笑語總不停;你我情誼似水深,年年歲歲不忘懷;畢業之時送祝福,祝一切順利,前程似錦,天天快樂喜洋洋!

11、年輕的時代是生命的早晨,是一年四季的春天,這個季節很精彩,處處是生機、是希望。即將大學畢業,願你在這最開心的季節,展翅飛翔,直衝雲霄。

12、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願你畢業後的未來更幸福!

13、課桌留下了回憶,粉筆寫下了思意,黑板記錄了情誼,教室珍藏了日記,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珍惜。畢業快樂!

14、校園的樹鬱鬱蔥蔥,每一間教室都灑滿清澈的陽光。從熟悉的地方走過,與熟悉的人道別,心中難免惆悵。然而,相信青春不老,你我會重逢在美好的未來。

15、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千餘日子,譜寫了多少“友誼詩篇”!親愛的學友,畢業了,願你永遠如向日葵一樣,笑容燦爛,創造輝煌!

16、同窗幾年雖短暫,真正情意在心間,畢業之際要別離,互相祝福互鼓勵,希望以後常聯繫,明年母校來相聚,祝你順利鑄輝煌,生活幸福永安康。

17、曾經你我共沐一片陽光,譜寫下友誼的篇章,多少回憶美在了心房。畢業分別了,願我千萬個祝福,時刻陪伴你左右。

18、在桃李芬芳的七月,收穫你燦爛的笑容。伴著夏天的激情,帶去我溫馨的問候,祝你畢業大吉,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19、一千多個日夜求學,一千多個日夜迷茫,一千多個日夜終出頭,畢業找工作,願你定位好自己,找到理想工作,賺取開心果實,贏取同事好感,生活日日上進。

20、回首往事匆匆,我們告別母校,告別似曾消逝的傷悲,因為我們畢業了。走過的春夏秋冬,走過的燈光書影。付出了,就不在悲傷。付出了,就不在彷徨。因為等待我們的還有未來的希望。

21、堅信自己是顆星,穿雲破霧亮晶晶。堅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堅信自己是人才,驅散浮雲與陰霾。馬上畢業,踏入社會,堅信你我有美好的未來。

22、大學四年,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同寢四年,是我最幸運的福分。感謝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罵。願你畢業後一帆風順!

23、馬上就要大學畢業了,即將踏上新的人生旅,我們沒有大海的壯美,但可以有小溪的娟秀,我們沒有高山的巍峨,但可以有山路的曲折,我們沒有激昂的樂章,但可以有抒情的小調。衷心地祝願大家找到自己的方向,做個最好的自我!這樣的人生也美麗!再見。

24、同學摯友,讓我再抱抱你,最後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美麗的記憶。畢業了,祝福你,前途光明,一帆風順!

25、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真摯的祝福”;月亮照耀的地方,有我“深深的思念”。畢業分了身,真情心連心。你一切安好,是我最大的心愿!

26、同學又三年,共度好時光;你的幫助真不少,轉眼就畢業,心裡實難捨,發條簡訊送祝福,祝你時刻開開心心,永遠快快樂樂!

27、畢業季,祝福遞;莫傷離,互珍惜;同窗情,記心底;憶往昔,美好記;前路廣,願順利;天涯離,難相聚;好朋友,多聯繫!

28、畢業季,要別離,好兄妹,記心裡,同窗友,真情有,淚漣漣,心相牽,擁擁抱,開心笑,送祝福,互激勵,願以後,常聯繫,祝願你,好身體。

29、光陰似箭,一轉眼,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30、畢業了,讓我們揮手再見,說一聲珍重,道一聲祝福,感謝彼此曾經的美好回憶,珍藏彼此真摯的友情,願你前程似錦!

31、大河有小魚,小河有大魚。你雖沒考上理想名牌大學,但以你的聰明才智,勤奮努力,相信四年後依舊前途無量,加油!

32、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青春的記憶;畢業可以分開彼此,你我的心緊緊相連。祝福你前程錦繡,大展宏圖!

33、六月天空晴朗,畢業鐘聲敲響;不捨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面龐。邁向成功殿堂,踏著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34、畢業時節,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生活如一條長河,願你是一葉執著的小舟;生活如一葉小舟,願你是一名風雨無阻的水手。祝你前程似錦,幸福如意!

35、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吧,是那些不曾凋零的花,我們經過風吹雨打,我們走到了這個天涯,在此分別我們的往事,在此回憶我們過去,在此嚮往我們的明天。走吧,走吧,為了更好的明天。

36、畢業時節,我們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37、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留下燦爛的笑容,我們從這帯走純真的友情。祝你未來精彩。

38、大四一年人生百味,亡羊補牢擔心學位。縱觀四載真情相對,畢業路上你相隨。同甘同苦同進同退,年輕無價青春無罪。

39、六月的天空晴朗,畢業的鐘聲敲響,不捨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的面龐。邁向成功的殿堂,踏著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40、同窗苦讀幾度秋,情深義重難割分;榮辱與共三四載,不忍離別情依依。今日就要各東西,同學情義無以償。畢業祝福化信息,祝君一路多順暢,走向社會萬事順,繼續求學學有成!

41、曾經,披星戴月苦奮戰,試卷題海;現在,寒窗苦讀十二載,苦盡甘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祝賀你考上理想學府,恭喜!

42、畢業了,沒有太多的言語!只有一個深情的擁抱,還有一句知心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43、飛揚的青春用熱情譜寫著年華,瑰麗的歲月用真心鐫刻著友誼,璀璨的人生用執著裝點著未來,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44、賽場上的汗水,教室里的讀書聲,宿舍里的談笑,食堂里的爭搶,這些都歷歷在目。轉眼畢業的鐘聲敲響,你我就要分別,此時的心情不知如何表達,唯有發出心底的祝願,願同學一路順風!

45、生命的長河中,留不住的是年華和往事,留下來的是夢和回憶。大學的青春時光默然逝去,社會紛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誠摯的祝你: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46、生命的長河中,留不住的是年華和往事,留下來的是夢和回憶。大學時光默然逝去,社會紛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誠摯的祝你:一帆風順。

47、青春的夢了無痕跡,伸手想抓住卻已匆匆流走,那些年少的夢是絢麗多姿的,是百轉千回的,也是記憶深刻的,走了,不再是做夢的年紀,不再是多姿的青春多了一份責任多了一份執著,這就是這個校園留給我們的記憶。畢業快樂!

48、走過的三年時光,我們不僅收穫了知識的芳香,更收穫了人生的芳香,遠去的燈光書影,我們不僅失去了青春的光芒,而且還失去了歲月的憂傷。畢業之際,願你們有一個輝煌的前程。

49、學業可以畢業,學習不可以畢業,所以要活到老學到老,青春可以畢業,夢想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勇敢一點,時光可以畢業,同學情誼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常聯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