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發給叔叔的新婚祝福語

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茫茫人海之中相遇並結合,分明是千年姻緣註定,你倆的結合就是三生石上鐫刻的結果,我在此送上我最為真摯的祝福,新婚快樂,白頭到老。

2、不管我們看的是愛情劇、青春偶像劇,到最後男主角和女主角結婚了,電視或電影就大結局了,這說明了啥?這深刻的說明:男的和女的只要一結婚,後面就沒戲了!

3、本文是無憂考網為大家整理的《孩子給叔叔結婚送祝福的詞語》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4、不以快樂為目的的生活都是扯淡,不以結婚為結局的愛情早晚要散,不以加薪為獎勵的工作最好別乾,不以調戲為想法的信息誰還會看!

5、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6、五月,金色巴黎;五月,濃情蜜意;五月,幸福來襲『五月,喜結連理;值此新婚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看簡訊的人,記得要幸福的笑喔!

7、不看不知道,一看慌神了,末日要來到,如何處理好,生活又美好,去年才結婚,孩子還很小,父母又不老,只能去祈禱,預言破滅掉!

8、紅荷張開並蒂花,朝陽彩鳳喜迎門,賀客滿門慶新婚,紅燭高照結姻緣,百年好合琴瑟鼓,鸞風和鳴情意濃,祝願愛挽君心玉人心,情系君身玉人身,新婚快樂。

9、不是我不喜歡家庭,只是還未找到心上人;不是我不喜歡女孩,只是看不上一般的女孩;不是我不想女人,只是現在聖潔的女人太少;不是我不想結婚,只是我還缺錢少房。

10、路遙遙,船悠悠,纏纏綿綿話不休。風柔柔,月明明,鍾愛一生是真情。山高高,水漣漣,恩愛蜜語難說完。花艷艷,雨濛濛,天涯海角伴君行。

11、天喜地喜紅梅放,主歡賓歡新人來,映日紅蓮開並蒂,同心伴侶喜雙飛,一世良緣同地久,百年佳偶共天長,只願今生情緣常相伴,今世姻緣常相守,新婚快樂。

12、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13、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雲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鬥的腳步聲中出現。願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14、讓我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在你們新婚日子,我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在今後的日子,每天都有好心情。

15、時空的遙遠並沒改變心的距離。今天,我會為你點亮蠟燭,烘乾一季潮濕的往事。我會給你送一個不同平日的祝福,因為這四字一年只說一次:新年快樂!

16、蟾蜍和青蛙去結婚登記,登記員問蟾蜍:你多大啦?蟾蜍慌了:我,23,不,22。蜘蛛教育蟾蜍說:我們不支持早婚,看你滿臉青春痘,還沒成年吧。

17、不能給你金磚,不能給你豪宅,不能給你亮鑽;不能給你痛苦,不能給你磨難,不能讓你淚濕衣衫;能給你的只是我的真心一片,還有,想給你一張結婚證,與你一世相伴!

18、笑語笑顏,笑聲連連。賀喜賀辭,賀事件件。香菸香酒,香火冉冉。家和家睦,家庭暖暖。新人新婚,新居閃閃。好時好景,好日綿綿。

19、爆竹聲聲傳吉祥,喜氣盈門花開放;一對新人天仙配,永結同心萬年長;萬眾矚目人歡喜,拜過天地情更濃;親朋好友來道賀,喜上眉梢笑開顏;祝你新婚更快樂,夫妻恩愛到永遠!

20、英俊瀟灑的你,美麗善良的她,一對佳偶在此喜結良緣;你的勇敢堅強,她的溫柔善良,相依相偎走向幸福的明天。祝福新人婚姻美滿,快樂安康。

21、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彼此鼓勵可以讓你們富足的。

22、撿起一朵落花,捧著手中,可以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拾起一片落葉,細數精緻的紋理,卻看到了被你殘害的痕跡,你這只可惡的蟲子。嘿嘿,春節快樂啊!

23、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24、不知道怎麼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麼,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麼,親愛的?

25、夕陽西下的美好,戀人相擁的溫馨,新婚燕爾的依戀,新生嬰兒的的喜悅,老()人相依的永恆,久別重逢的感動,祝福真心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26、輕聲問候、真摯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春節來臨,願你快樂每一天。

27、蘭舟昨日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今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樂重重,新婚同祝願,百年好合天與共。

28、婚姻是人生大事,你們的選擇是那樣的明智,在這個大喜的日子,我衷心的表示,祝願兩位同心同德,攜手寫一首人生的詩!

29、春節臨,新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30、春節來臨,祝福祝福;發條簡訊,問候問候;打個電話,關心關心。春節到,問候到,我的簡訊也來到,祝看簡訊的朋友新年快樂。

31、鞭炮轟鳴,鑼鼓喧天,一派吉祥喜氣滿滿;新婚燕爾,快樂連連,祝你婚姻幸福美滿;白頭偕老,富貴平安,願你夫妻順心如願,至此良辰吉日,祝你喜事多多,萬事大吉。

32、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的忙;祝新婚快樂,和諧吉祥!

33、不許動!搶,搶,搶劫!認識我的站左邊,不認識我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還有盯著手機看的!對!就你!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聽著:春節給我快樂點!

34、如一場夢,展開了笑顏。如一首歌,傾盡了婀娜。如一支燭,燃出了幸福,如一把鏡,透出了人生。祝你們白頭偕老。

35、知音永遠是最完美的深交,知己永遠是最帖切的默契,每一個春天都是我送給你祝福的鮮花。願你的一切在這個時刻變得更加絢麗!祝新婚快樂!

36、永不褪色的是互相的關心!無窮無盡深深的愛!也因這一刻的溶合而更溫馨更美好!敬祝新婚快樂!

37、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38、喂!老兄。這麼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喔!

39、禮炮一響,喜事登場,鮮花掌聲,八方湧來,祝福賀喜,鋪天蓋地,新郎新娘,情定三生,交杯互飲,白頭到老,一份心意,簡訊遙寄,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40、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預祝新年快樂!

41、餐廳中,女:你究竟想不想和我結婚嘛?男沉默,女:你別以為我沒人要,火了,我就在這找個人嫁了;一會兒服務員過來,小姐,你把本店客人都給嚇跑了!

42、不結婚也可以有愛有性,就像不結果實也能有春夏秋冬四季。但是,不結婚就分不到福利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