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父母結婚30周年祝福語

1、玫瑰象徵幸福甜蜜,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2、花開並蒂蓮,人結百年好。新人齊歡笑,賓客滿堂繞。美酒沁人心,歌聲多美妙。艷陽門前照,喜氣院中鬧。祝願婚姻幸福家美滿,幸福快樂永相伴!

3、我想說若要快樂一輩子,知足;若要平安一輩子,和睦;若要幸福一輩子,勤奮;若要清醒一輩子,思考。朋友,祝你和你的另一半快樂平安幸福一輩子!

4、鞭炮齊鳴,奏響了快樂的篇章,喜結良緣,拉開了幸福的序幕,舉杯歡慶,送出我真誠的祝福,願你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5、從第一眼見到你,我就知道我屬於你。我願用來世的淚化做今生的歸依,用盡全部的力氣去愛你。為你我什麼都願放棄,只願今生有你,永不分離!

6、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7、兩朵香花正嬌俏,一雙新人歡喜笑。鞭炮齊鳴真熱鬧,喜氣迎門多美好。牽手彼此不放鬆,真愛一生永相隨。來年三口和睦過,一世歡悅享幸福。祝君新婚快樂。

8、從此後,天更藍,月更圓,你對未來有了更多期盼;從此後,笑有人陪,哭有人伴,你再不會感到孤單。生活開始幸福美滿。朋友,新婚快樂!

9、姻緣一線牽,甜蜜兩心間,佳偶天成心相印,百年好合樂無邊。花燭紅艷賀新婚,洞房春暖祝美滿。願小兩口永偕連理沐愛河,燦爛人生每一天!

10、不知道怎麼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麼,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麼,親愛的?

11、路遙遙,船悠悠,纏纏綿綿話不休。風柔柔,月明明,鍾愛一生是真情。山高高,水漣漣,恩愛蜜語難說完。花艷艷,雨濛濛,天涯海角伴君行。

12、在新的一年裡:剩女找到對象,光棍娶到新娘,新婚早生貴子,娃娃茁壯成長。出行自己有車,居家自己有房。事業蒸蒸日上,收入還要增長。煩惱已經過去,新年充滿陽光。

13、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願今日送,只願願望都成真。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14、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5、喜色迎來新人居,月如鉤,福慶笑語溫情在今日。情不斷,愛不亂,是相守!是祝福,是願新人白首永同心!

16、無數個風雨同舟堆積而成的幸福,我想一定是三生石上雕刻的結果,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心的祝福你們百年好合,相親相爰一輩子。

17、輕輕走過紅毯,在上帝面前許下承諾,交換戒指後你們就是左右手了,誰也少不了誰了,雖然偶爾會有爭吵,但那是生活的調味劑,好好珍惜。幸福一輩子。

18、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動,相守是一種勇氣,希望你們的緣分一直有默契,勇氣一直被感動。新婚愉快。

19、教堂的鐘聲響起,兩顆彼此相愛的真心走到了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願這真摯的祝福讓真愛開出最甜蜜的花朵,祝新婚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20、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祝福兩位新婚愉快,百事好合,萬事順利,攜手相依,共享幸福。

21、一秒鐘可以遇到一個人,一分鐘可以認識一個人,一天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但愛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和相愛的人慢慢變老是最浪漫的事,祝新婚快樂!

22、找到自己中意的一半是一種幸福,能夠和中意的一半在漫長而又瑣碎的未來生活中,活出精彩,過的默契,則是更大的幸福。祝你敲開幸福之門的時候,把這份幸福長久的保持下去!

23、喜鵲喳喳叫,喜事終來到。新人拜天地,父母笑盈盈。盼得子女長成人,結婚生子立家庭。祝願新人意志堅,同心同德白頭偕,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24、快要結婚了,閒話不多說只送給你三個第一:在家老婆第一,在外家庭第一,婚後賺錢第一,工作注意身體,祝全家幸福,早生貴子,吉祥如意!新婚快樂!

25、紅雙喜貼門邊,笑容掛滿嘴角邊,柔情蜜意心裡邊,幸福美滿伴身邊,新婚之日,共同舉杯祝新人,願你們永結同心樂無邊,百年好合到永遠。新婚快樂!

26、攜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單。讓愛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溫暖。讓浪漫掛起快樂的風帆,人生的風景留戀往返。願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27、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28、夕陽西下的美好,戀人相擁的溫馨,新婚燕爾的依戀,新生嬰兒的的喜悅,老人相依的永恆,久別重逢的感動,祝福真心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29、婚禮進行中,主婚人、雙方家長和新娘講完,臨到新郎講話了。新郎結結巴巴地說:歡迎大家參加我、我的婚禮,祝大家新、新婚愉快!

30、龍年到,新春到,大地萬象更新:新陳代謝好,健康身體保;新婚燕爾好,來年有寶寶;記憶猶新好,快樂記得牢;溫故知新好,事業步步高!

31、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32、春花燦爛鳳鸞和鳴歡,雕樑畫棟嬌燕雙棲悅,並蒂花盛開恩愛路,比翼鳥雙飛溫柔場,美滿姻緣天註定,快樂生活永綻放。願只願鶼鰈情深一生幸福,繾綣深情一世溫馨。

33、嗩吶齊鳴鑼鼓響,禮炮繽紛心花放。百年修得同枕眠,今朝心愿得實現。親朋好友齊相聚,共祝新人幸福來。郎才女貌似神仙,琴瑟和鳴人人羨。祝百年好合,婚姻美滿!

34、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開心的,你倆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當然這只是我的祝願,幸福還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實現。美女,新婚快樂!

35、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36、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麼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37、高處勝寒:無論苦辣與酸甜,讓微笑相伴!無論咫尺與天涯,讓祝福溢滿!無論海枯與石爛,讓真愛永遠!親愛的朋友,祝願你們生生世世,相愛的心永不變!新婚快樂!

38、紅紅的鞭炮是愛的熱烈,紅紅的對聯是愛的深刻,紅紅的被褥是愛的期待,紅紅的臉頰是愛的溫婉,紅紅的服飾是愛的純粹。真心祝願你新婚的日子紅紅火火。

39、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40、說話之前多思考,莫要衝動傷感情;夫妻本是同林鳥,多點關心和貼心;主動退讓莫爭執,千()萬不要傷和氣;新婚燕爾無煩惱,幸福綿綿恩愛甜。祝甜蜜一輩子!

41、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心同德美姻緣。花燭笑迎鴛鴦鳥,洞房喜開並蒂蓮。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早生貴子!

42、鮮花鋪滿路,歌聲飄滿屋,吉祥的嗩吶吹起來,祝福的鑼鼓敲起來,在這喜慶的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新婚快樂,萬事如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白頭偕老,幸福永遠。

43、歡天喜地鑼鼓響,嬌美新娘家中娶;千萬祝福為你道,只願幸福到永遠;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