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寫給父母的祝福語

1、蜜蜂,默默地、勤奮地奔忙著,勞動著。一天天,一年年,奉獻著甜蜜。慈祥的母親,也像蜜蜂,我永遠忘不了那深深的母愛。祝母親節日快樂!

2、我到處尋我的媽媽,原來一直坐在我的屋子裡。您沒有種姓,不分貴賤,沒有仇恨--您是我們幸福的象徵。

3、是你多么溫馨的目光,教我堅毅望著前路,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媽媽,請準我說聲真的愛你。

4、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母親節快樂!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您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5、今天是母親節,願你永遠健康,美麗;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沒有鮮花,沒有禮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6、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7、母愛,及大海!娘心,及黃金!母親節,勿分別!願天下所有的母親都收到她們最想得到的祝福和禮物!我祝我的母親永遠快樂,健康永在!

8、落地的那瞬間你笑了,我哭了。成功的剎那間我笑了,你卻哭了。我愛你,媽媽。

9、今天是母親節,知道嗎?別再瞎忙了,放下手頭的工作,給母親發三個祝福吧!為了母親的健康,三毛錢又算得了什麼,我都發了,你別再發獃了吧!呵呵。

10、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11、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12、媽媽,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對你的愛,因為我知道這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就是母愛,從小到大,您一直我的驕傲,就像是我的導師一樣,什麼事情都是您幫我處理好,您為我操勞了太多太多了,媽媽,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13、母愛猶如天上月,照在我心間。長夜空虛枕冷夜半泣,路遙遠碧海示我心,只要愛心柔善像碧月,常在心裡問何日報。媽媽,我永遠愛你!

14、親愛的媽媽,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您母親節快樂!永遠年輕!

15、媽媽我感謝您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么樣,我永遠愛您!

16、莫要疲憊,莫要勞累,發間白髮,爬上鬢頭;莫要掛念,莫要擔憂,放開心懷,享受生活。今天是母親節,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好好休息注意身體。

17、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用心靈之紙折成最美的康乃馨,獻給你的媽媽,祝她幸福平安!更感謝她養育了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18、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19、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您更愛我;這世界上,也沒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裡的位置。媽媽,無論在哪裡,我永遠愛您。

20、考試考得不好,您會鼓勵我;別人欺侮我,您會為我打氣;我自滿驕傲的時候,您會提醒我……在我心目中,您又嚴厲又溫柔。媽媽,我愛你,祝你節日快樂!

21、生我,那是撕心裂肺的痛苦,養我,那是殫精竭慮的付出,育我,那是廢寢忘食的白頭,聖潔的節日最誠摯的祝福,送給最偉大的您,祝你節日快樂。

22、母親,神聖與威嚴,給予我們勇氣與信仰;母親,慈祥和善良,教會我們做人,哺育我們成長,在母親節到來之際:願媽媽幸福安康。

23、媽媽,在今天的母親節里,我想對您說:您是我母親、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結合。

24、媽媽有句話我當您的面說不出口,你收到簡訊後也不要跟我說,我會害羞媽媽,我愛你。

25、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26、看望你是一種寄託;惦記你是一種欣慰;思念你是一種陶醉! 快()樂是一種心情,幸福是一種感受,親情, 是一生修來的福份。母愛, 是一世難求的緣份!願孩兒真誠的祝福,給您帶來開心。祝願親愛的媽媽: 快樂健康每一天!壽比南山!

27、希望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兒女,為了所有,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

28、媽媽,今天是一個您也許不會記得兒(而)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29、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隻小鳥,童年的青燈里有您講的故事和我的笑聲,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30、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縱使羅嗦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媽媽,請準我說聲真的愛你。

31、打我、罵我、指使我,這天都由你了。我保證打不還手,罵僅還一口——親你一口,老媽,你辛苦了。

32、母親,是一杯甘醇的美酒,品上一口暖卻心頭;母親,是一壺淡香的清茶,喝上一杯難解鄉愁。媽媽,在母親節之際孩兒衷心祝福你:健康美麗!

33、默默的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的懷念難捨難分,默默的牽掛永遠在心,母親節到了,我默默的祝福媽媽天天開心,永遠年輕充滿童真!

34、莫等到肚子餓時;莫等到衣服髒時;莫等到離家萬里時;莫等到自己的孩子到了自己當年時;莫等到幾十歲行將就木時!母親節,祝所有的母親健康幸福!

35、母親,我平常難得叫您一聲!而今,母親節來臨,我祝您節日快樂天天開心!看見您鬢髮斑白滿臉皺紋,我的淚水就流個不停。相信我,我會用一生來感恩!

36、媽媽!媽媽!我愛你!一起幹活一起累!一起做飯一起吃!一張床兩人睡!愛你愛你永遠愛你!

37、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道一聲您辛苦了!

38、母親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裡,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39、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40、明天是母親節,我用心靈的紙折成最美的康乃馨,獻給你的媽媽,祝她幸福平安!更感謝她養育了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41、明天就是母親節:我親愛的媽媽,康乃馨代表我深深愛意和感激之情!我親愛的媽媽,送祝福送平安,我愛您!我們永遠永遠愛您!母親節快樂!

4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