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客戶發的新年祝福語

1、新年祝:工作舒“新”,薪水合“新”,愛人同“新”,家人安“新”,吃得放“新”,玩得開“新”,一切順“新”,事事稱“新”。

2、一年的第一天,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每一道細節,每一個期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

3、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最溫暖,新年的第一句祝福最靈驗。新年的第一天,送來祝福:祝你“薪”年快樂,“錢”途無量,“情”如東海,“愛”比南山!

4、春節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簡訊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著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

5、祝福穿越渺遠的煙嵐,吹開晨曦下綻放的花瓣,帶著無限的問候和思念如約而至,在辭舊迎新特別的日子,祝你元旦快樂,青春無限。

6、真正的朋友,即使遠隔千山萬水,即使沒有常常聯繫,依然永遠不會忘記!在每一個特別的日子裡,總會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和問候:祝你元旦快樂!

7、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元旦節快樂。

8、新年到,祝你:一帆風順,萬事如意;一鼓作氣,事業成功;一本萬利,八方來財;一生平安,身體安康;一舉兩得,福祿雙全;一生一世,幸福相伴!

9、春節到了!想送你點錢,發現你比我能掙;想送你點衣服,發現你比我俏;想送你點吃的,發現你比我能蹧;想送你點快樂,發現你比我能笑;只好送你四個字:想嗎幹嗎!

10、酒店每一位客人的意見和建議對於改善我們的工作都十分重要。因此,客人的不滿更是我們最嚴厲的警鐘。我們都十分注意每一位客人入住以後的感受,並把他們載入酒店的管理手冊,讓每一位酒店的管理者都能夠如數家珍。

11、昨天離一二年太遠,說快樂元旦早了一點;明天離元旦太近,說元旦快樂晚了一點;想來想去還是今天時間不遠不近,祝福不早不晚。呵呵,元旦快樂喲!

12、春節到了,不管你給不給紅包,我都會祝你蛇年紅紅火火;不管你送不送祝福,我都會祝你蛇年五福臨門;不管你回不回信息,我都祝你蛇年歡歡喜喜。

13、春節到,祝你用開心享受節日每一秒,用高興感受生活真美好,用愉快給過去的一年畫句號,用歡笑充滿信心往前跑。最後,我再補充一句就是:春節好!

14、總在等待一個日子,送給你最真的問候;總在等待一種方式,用心祝福你的日子;元旦就要到了,一年又要過去,祝願你收穫多多,嘗盡幸福,快快樂樂。

15、在我們這家酒店裡,有進100名十分可愛的員工,他們每時每刻都與管理者一起,為改善我們的酒店而不斷努力。我們這個團隊是屬於年輕人的,是十分富有激情的,我們將把這種激情連同我們的服務一起,奉獻給客人。

16、春節到了,但願在新年裡,你的生活像奧運會一樣精彩不斷,像國慶閱兵一樣高潮迭起,像世博會一樣令人期待。你的幸福永遠和祖國的強大同在!

17、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元旦快樂!

18、在過去的一年裡,你沒怎么關心我,我很生氣,特地祈求老天讓你在新的一年裡被金山擋住,被銀海圍住,被快樂砸中,被幸福纏住。元旦快樂!

19、春節到: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0、新年拜年早,簡訊問聲好,好運最先來報到,幸福生活跟你跑,事業大發步步高,日子開心處處妙,快樂心情伴你笑,大把大把賺鈔票。

21、在快樂的日子,有一個快樂的我,用快樂的語言,穿過快樂的時空,給快樂的你,送去一條快樂的簡訊。希望你快快樂樂在元旦,提前祝元旦快樂!

22、時光荏苒,歲月如歌,我們已昂首跨過極不平凡的2010年。在這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美好時刻,我謹代表酒店領導班子向一年來辛勤工作、團結拼搏的員工及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23、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

24、今天花明天錢,叫超前消費;今天干明天的活,叫超前完成;今天設計未來事,叫超前概念;現在講究的就是超前,我的祝福也要超前送上,祝新年快樂!

25、在2015年的春節之際,仍然有我們的一些同事會堅守在工作崗位上,他們放棄了與家人的團聚,放棄了自己的休息,時刻以飽滿的熱情服務每一位客人,我代表酒店對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各位兄弟姐妹們,給你們拜年了,同時也把這種祝福帶給您的家人,告訴他們,我們以酒店有您這樣的員工引以為豪。

26、春節到到到,祝你好好好,福星照照照,前程妙妙妙,腰包鼓鼓鼓,煩惱少少少,喜訊報報報,圓夢早早早,樂得跳跳跳,全家笑笑笑!祝你蛇年快樂!

27、春節到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樹,二送你貴夫人,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春節快樂!

28、在喜慶的日子,發一條喜慶的簡訊,穿過喜慶的時空,給喜慶的你,送去一條喜慶的祝福。希望你喜慶到永遠。提前祝元旦快樂!

29、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30、春節到了!我用十級英語祝福:藕買達零,買()低兒,愛辣無油,眯死油餿麻吃,愛旺特吐磕死油,愛你的油,嗷,抗氓被逼!抗氓抗氓春節哈皮!

31、春節到來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春節快樂!

32、千萬個思念在空中凝固,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還要送上春節的祝福。

33、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開心如意,財源滾滾!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34、面對春節,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說的緣吧。祝福你新年好!

35、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春節快樂!兔年吉祥!身體健康!

36、現在生活的富裕,人們喜歡選擇在酒店裡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飯,過除夕,方便了不少,那么多人都在酒店裡過除夕,節日的歡快氣氛也增添了不少,為新年更增添喜慶和歡樂。

37、摘一千顆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開心,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無憂無愁。提前祝您元旦快樂!

38、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工作順利!愛情甜蜜!吉祥如意!四通八達!福運齊至!

39、我們是一家位於起步階段的酒店,酒店之新,讓我和我的團隊充滿激情。酒店試業幾個月來,我和我的同事們,一直在不斷努力,為光臨我們酒店的每一位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使他們在核電之鄉能夠感受到家的溫暖,給他們留下十分美好的印象,從而經常記起我們,並且不斷的把這種美好的印象,告訴他們的家人和朋友。

40、我堅信,我和我的同事在不斷服務客人的同時,也必將贏得越來越多的認可,對這份事業我們將一生引以為豪。

41、在除夕之夜我們為留守的同事準備了年夜飯,小吃,準備了餃子,準備了鞭炮,你們雖然不在家,但是同樣可以放鞭炮,吃餃子,就如同享受和家人一起包餃子的幸福一樣,因為酒店就是你們的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