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祝福語

1、謝謝你的來訪。把如詩的緣分裝進,把美麗的牽掛裝進記憶, 把溫暖的話語留在心底, 讓真摯的情誼地久天長……

2、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淡淡的感情最迷人,靜靜的思念最醉人,朋友的關心最感人,願您在閒暇之餘品嘗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好運常相伴!、問候是滋潤友情的甘露,安慰是心心相惜的源泉,鼓勵是關愛心靈的美酒,寬容是連線友誼的紅線, 讓溫馨的問候縈繞著你,讓美好的祝福伴你永遠! 願你有個好心情,快樂每一天!

3、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你天天好心情。

4、好朋友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份永永遠遠,願你我珍惜這份永遠的好緣份,保持清爽的好情誼,做一輩子簡單的好朋友! 那是虹兒濃濃友情和誠摯祝願。 簡短的文字捎去我真切的問候。

5、博海踏浪,書寫神奇的友誼,網路之緣讓我認識了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你是我知心的朋友,你是我可遇不可求的知己!神奇的網路把我們的心緊緊地凝聚在一起,沒有了天南海北的距離,沒有了從前的相隔萬里!我們就像近在咫尺,你的家園我願前去,我的小屋你常常點擊,共同的語言讓我們彼此相知,共建浪漫家園的美好夙願,讓我們緊緊擁抱著這一片神奇的網路土地!一次次的耕耘,一次次的收穫,我們定會得到一次次的驚喜!願精彩空間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6、把祝福和希望放在你的里,讓它隨著美好季節,送給你滿年的豐碩和芬芳,一個衷心的祝福和真摯的心愿,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陪伴著你,我隔屏的朋友,永遠真心的祝福著朋友你:開心快樂幸福到永遠!

7、選擇了高山就選擇了坎坷,選擇了寧靜就選擇了孤單,選擇了機遇就選擇了風險,選擇了求索就選擇了磨難,選擇了你就選擇了一生一世的朋友!

8、用思念縮短距離, 用微笑延長記憶。用感動融化冰雪, 用執著兌換永遠。 用真心報答真誠, 用祝願夢想成真! 祝朋友開心多多、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傾注了無限的真誠;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祝福,卻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只願溫馨精彩空間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因你而美麗,感謝一路上有你,祝朋友幸福快樂!

9、人生路漫漫,不一定要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最珍貴,不一定要時時牽絆,想著就好;朋友如手足,不一定四海皆是,有你就好,祝最好的朋友快樂常在!

10、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 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 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 用真誠的付出, 收穫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 友情是一扇窗,打開的是清新,關閉的是快樂,儲存的是感動,定格的是祝福;問候是一隻船,無論你有多遠它能把問候送多遠; 祝精彩空間福是一把傘,它能伴你走過陰雨天。一條留言,一份祝福,讓你快樂每一天!祝你雙休快樂! 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到你的留言。 當打開你的點開你的留言。

11、有了朋精彩空間友的關心,生活就多了一份快樂,有了朋友的祝福,生活將更加美好。有了朋友的交流,生活將變得更加豐富多采。朋友是人生旅途中不可缺少的夥伴。祝朋友春風得意,生活、事業步步登高。

12、在這百花盛開的季節,在這風和日麗的時節,願你的生活吉祥如意,願你的心情馥郁芬芳!祝你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開開心心;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精彩美文瀟灑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噹噹!

13、努力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快樂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只有經過磨難,才知道友誼的珍貴,生命中有你真好,祝你和您的家人永遠健康。

14、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 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 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留言,捎去我萬般祝福…

15、讓我們的情義踏過綿綿白沙,越過巍巍碧峰,穿過團團紫雲,在肥沃的藍田中播種,用甘甜的青溪水澆灌,在溫暖的丹陽下,成長蒼天翠柏。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許多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祝福,並不需要語言來體現,就如此刻你靜靜地看我發給你的簡訊!預祝朋友五一快樂!

16、溫馨的留言洋溢著幸福的期待,美好的回味是凝聚著不褪的色彩,快樂的心情只因你的存在,深情的牽掛傳遞著不變的情懷。在你的溫馨留下我的足跡,把真誠留在你的 …、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精彩空間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朋友:幸福安康!

17、朋友放在心上是一種緣分的珍惜;思念藏在心裡是一片芳香的記憶;友情存在心中是一曲甜蜜的旋律;祝福飛出心底是一份燦爛的美麗;願我的問候變作一串風鈴,掛在你的窗前, 讓那清脆的浪漫洗去你所有的鬱悶和煩惱, 讓你的錦上添花,更加美麗, 閉上眼睛細心聆聽,那就是我的祝福:祝朋友永遠開心快樂!

18、朋友是那麼一批人 ------ 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是給你幫助不需要說謝謝的人,是驚擾之後不用心懷愧疚的人,是你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對你的稱呼從來不改變的人

19、感謝朋友的光臨,收下您這份真誠的祝福,並寄一份誠摯地問候,讓這發自內心的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願您今後的生活 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 時時刻刻擁有好心情!

20、《最新好朋友憲章》:一、隨時聯繫,必須至少一周一條簡訊,半月一次電話。二、牢記問候關心,降溫時噓寒,高溫時問熱。三、本簡訊只發給「最好友」!

21、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 無論過去還是現在讓祝福永遠。

22、子曰:「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 我說:「知新而溫故,友則不失矣。」 新朋友不斷,對你的友情卻從未削減,我的老朋友,近況可好?

23、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繫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偶爾一聲問候也會帶來會心的一笑,您就會發現在某個地方,還有一個人在問候你!問候是一種甜蜜的牽掛!思念是一份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牽掛是一世難求的緣份!祝願朋友:快樂一生。幸福一世。

24、《畢業憲章》:一、不要玩消失,要好好照顧自己。二、無論我們相隔多麼遠,請記得時常聯繫。三、無論你時得意還是失意,請告訴我。

25、朋友就是一筆財富 ,每一份歡快, 每一份驚喜,每一句問候,每一句關懷…都是一瓣精彩空間瓣的心香…永遠讓人感動,所有歲月的長河裡,無論天涯海角,隔屏的我都會在默默的為你祝福,願朋友永遠快樂!

26、人生的是緣分,友誼的可貴是誠意,最感動的時刻,是被朋友想起,最美麗的時刻,是想起朋友。請朋友記住:再煩,也別忘微笑!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護自己!再忙,精彩空間也不會相互忘記……

27、人生最美好的東西, 就是心底有個朋友,有了朋友心情就會飛翔。 心中就會有個希望,笑容就會清爽。 人生有個緣分,夢想就會綿長。 時常有個問候,友誼就會隨心起航! 一聲輕輕的問候,代表霓裳無數個祝福:溫情永遠,大愛無疆……願你永遠快樂,幸福!

28、深深的祝福,短短的問候,給你一個美好的懷念;記著今日的笑聲,記著這溫暖的情誼,記住我真摯的祝福; ;願你擁有幸福和快樂、開心和喜悅。願燦爛的陽光,青春的活力,舒心的微笑永遠屬於您—我真誠的好朋友!

29、因為有緣,我們在相逢。因為真誠,我們成為隔屏的好友。我們一路相伴,精彩空間在用文字抒寫我們的人生,澆灌我們的友誼,每一個祝福,每一句鼓勵,都凝聚著我們彼此無限的牽掛,在我們心中享受那份溫暖,品味真情的珍貴!無論我們相伴走多遠,都會給我們一生留下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彼此珍惜的緣分,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30、"恭" 祝明年多佳音 ,   "喜" 事連連進家門 ,"發" 家致富福如海 ,"財" 旺人旺心事順。

31、朋友是緣,我會永遠的珍惜 朋友是金,永遠是光輝燦爛 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 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 朋友是筆,寫出一生的幸福 朋友是歌,唱出一輩子溫馨。

32、讓快樂飛進你的小屋, 讓好運降落在你身邊,讓幸福常常與你相伴, 讓如意流淌你的心房, 讓歲月的詩句寫滿真誠與難忘, 讓我的留言為你帶來快樂和吉祥、平安與健康

33、送你千萬幅春景,春景艷艷美心間。送你美麗的春天,春天灑滿友誼篇!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人生的路因有你而不孤單!我的有你的光臨而變的!是網路讓我們相聚,是讓我們交流,是你的真誠讓我感動!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34、有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 有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 有種信任,無言,卻最真切有種友誼,清澈,但很長遠 真誠問候 愛心永存 健康平安 幸福快樂!

35、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分真誠的友誼,我會一輩子地珍惜

36、把愉快的心情帶給你,把美好的幸福分給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給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給你。輕輕地一聲祝福,祝朋友幸福、快樂! 生命的美麗,好似一朵鮮花,每天的心情,像是一幅油畫,生活的笑容,那是彩色的雲霞,朋友的溫馨,是我永遠的牽掛,祝福你一生:讓笑永駐,讓友情永存,讓美好永恆!、生命中有你的影子我很開心,部落格里有你的足跡我很滿足,朋友中有你的名字我很驕傲,看到你的留言我很感動,感謝生活,感謝生命,感謝你,有你做我的精彩空間朋友,我會無比珍惜! 你的每一份關懷都如陽光般溫暖,無論歲月如何變遷,你都是心語永遠要祝福的人! 祝您開心。快樂。事事安順!

37、春天來了,遠山含暖,綠意萌發,綠色蒼翠的生命復甦,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春天是個放飛心靈的季節,讓我們一同走進春天,去感受春的綠意,春的煙雨,春的飛揚,春的思念!祝福我的朋友:幸福快樂!笑口常開!

38、閒遐的時候我們生活在網路,是否也像那美麗的春天,每個人都在展示心中那一抹美好的艷麗,網路虛擬與現實同在,真情與緘默並存。各住不同的區域,似乎並沒有阻擋彼此走近的距離,我感嘆網路是那麼的神奇!茫茫網海,不經意地點擊,成就了你和我濃濃的真情與友誼!祝您開心快樂!!

39、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問候不要很多,舒心最好;陽光不必很多,溫暖就行;想要說的不必太多,只是想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40、每一滴晶瑩的露珠,都是一顆透明的心情;每一朵鮮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謠;每一縷柔風,都是一次溫馨的問候; 每一場細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潤; 每一條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寫照! 讓陽光為我深深地祝福, 讓月光為我默默地祈禱, 當繁星閃爍或陽光燦爛的時候, 讓每一絲星光和每一縷陽光都乘載我美好的心愿: 祝你健康快樂,一切如意! 精彩空間輕輕的問候帶來我真切的關懷。 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善良永遠。

41、、我喜歡生命里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無論時光如何綿延讓真情永遠。

42、祝福的笑聲,思念的心聲!聲聲都譜成珍貴的友情!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願我的祝福能給精彩空間你的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已把關心送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珍惜現在的擁有,祝願我的朋友你明天更美好! 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願。

43、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精彩空間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 一路有朋友陪伴,笑容更加燦爛。有你留言,心裡倍覺甘甜。到你美麗,留下我的心愿;明天願你健康平安,願你幸福永遠!

44、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精彩美文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麼可不可以出租? 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

45、友誼在螢屏中延伸, 祝福在鍵盤中繼續,不要忘記,在我的世界裡曾經有過你, 在你的世界裡曾經留下我的足跡喲,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46、精彩空間一句祝福,濃縮著真摯的情感,猶如芳香四溢的美酒,恰似柔潤馨香的春風…一份感動,一份甜美,一份陶醉,一份深情,濃郁成這千絲萬縷的情愫,盪起心海漣漪重重…謝謝你,親愛的朋友。讓我將這濃郁的情感嵌入螢屏,捧出一顆心的真誠祝福。願快樂與幸福永遠相伴朋友你的每一天!

47、看望朋友,祝周一快樂!無論你是忙是閒?無論你在醒里夢裡,此時此刻遠方的朋友正在靜靜地思念你……精彩空間無論你是遠是近,無論你在花季雨季,你的風景永遠飄落在我的心情里!祝福你開心,祈禱你快樂!平安和幸福永遠伴隨!問候一聲:周一好,願溫暖的春風吹走的是你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

48、寫下我的文字,贈予我的祝福。送上一縷春風,伴你前行的路。快樂是你生命的色彩,笑聲是你每天的音符。張開你自由的翅膀吧,讓我們與生命中的風雨共舞。

49、明天看望您來了!我感受著擁有朋友的美好,也在用心品味擁有朋友關懷的溫暖,讓真誠的友誼灑滿你的,讓聲聲的問候與祝福永駐你的家園,預祝朋友五一節快樂!

50、來到你的空間 , 寫下我的留言 , 一句祝福,傾注了我的真誠,   一聲問候,融入了你我所有的心愿。

51、生命中有你的影子我很開心, 部落格里有你的足跡我很滿足,朋友中有你的名字我很驕傲, 看到你的留言我很感動, 感謝生活,感謝生命,感謝你, 有你做我的朋友,我會無比珍惜! 你的每一份關懷都如陽光般溫暖,無論歲月如何變遷, 你都精彩空間是我永遠要祝福的人! 祝您開心。快樂。事事安順!

52、只是一個輕輕的問候,卻是一片濃濃的真情。不管我們是咫尺相近,還是相距在天涯海角 ,將永遠是心中的彼此,我們相互交流與關愛。 超越時空的友情牽掛,定會變得更美麗動人。 心愿祝你永遠開心快樂!

53、精彩空間遙遠的問候,溫暖在心頭,美麗的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

54、生命的美麗,好似一朵鮮花; 每天的心情,像是一幅油畫;生活的笑容,那是彩色的雲霞;朋友的溫馨,是我永遠的牽掛。瑪莎祝願朋友:笑容永駐,友情永存,美好永恆,快樂永在!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升華;送上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的錯;只要愛過等過付出過,美好的未來就不是傳說;醒來是笑,入睡是甜;願你一生都在陽光明媚里過,心隨人願永遠快樂。祝朋友周末愉快!

55、有種心情,天天傳遞,卻依然純樸;有種經歷,普普通通,卻依然懷念,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尤其真誠;有種友誼,無須牽掛,卻心領神會!

56、有朋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艷;精彩美文有朋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切。我們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許並不能成為一段永恆,朋友也許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時間的一個過客,但因為這份緣起緣滅,更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動和珍貴!祝朋友事業有成,永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

57、無論今後怎樣,都希望我們有朋友這層關係打底,走得遠是長久的朋友,走得短是曾經的朋友。人在,是星星在眨眼睛;人走,是星星也有睡熟的時候。

58、認識您,不論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知已,我都會珍惜,當我疲倦或老去,不再擁有青春的時候,這段旋律會滋潤我生命的每一刻。在此我只想說:有您真好!無論你身在何方,我的祝福永遠在您身邊!

59、時光帶不走朋友的歡笑,往事沖不淡朋友的回憶,無論與您的距離有多遠,時時都有我真誠的問候。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網緣千里來相會,共享茗茶真味心; 流韻溢香風滿袖,秋聲入窗喚新詩。 閉目而憩,靜心而息,品茶,品人,品世俗, 浮生之閒,恍夢之餘,賞文,賞樂,賞風雅。祝你開心快樂!祝你周末快樂!

60、人生中難得一個摯友 ,難獲一份真誠;讓我們珍藏生活中每一個感動 ,珍惜我們不相見卻相遇,精彩空間不相識而心相通的情緣;祝願朋友身體健康!永遠快樂!永遠幸福!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記憶。在人生之旅我很慶幸有你真摯的友情,我們雖天各一方,卻阻隔不了彼此友誼的思念,願我們都能珍惜這份濃厚的友誼!願我們彼此都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

61、友誼,是一棵生長在沙漠的仙人掌,經歷著時間的考驗;時間,能體現出彼此的牽掛;今天是防治荒漠化日,願我們的友誼常青,願你活力常在,越過越精彩!

62、天天各自忙,情意放心上;生命誠可貴,友情價更高;不圖啥回報,只願您安康;雖說不見面,時時在心上;見信如見人,遙祝您吉祥。

63、漫漫人生路,我願你的生活這樣過:雖會有辛苦,但是辛苦心不苦!我願你的世界多夢想,雖也有困難,但常常心甜於心田!朋友,祝你一路順風!

64、緣份的人生很,誠摯的友誼不更改。我們用真誠注入彼此往來,我們用心傾注我們的友愛,用真情編織未來,讓歲月留芳溢彩。遙遙千里,你在我精彩空間的思念里,網路天空,明天的牽掛盡在祝福中。思念,是不變的主題,飛越天際,將心意傳遞,願你開心快樂,祝你幸福安康!》

65、一個人孤單,可以去思念,一個人寂寞,可以去懷戀。當你想一個人,念一個人的時候,孤單的心靈就有了默契的伴侶。朋友,孤單的時候多想起我呵!

66、"萬" 紫千紅滿園春 "事" 業有成心事順 "如" 沐春風甘霖降 "意" 氣風發向前奔。

67、親愛的朋友你好! 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升華;人生的道路因有你而不孤獨,我的有你的腳印而變得有聲有色!靠著一份緣前行,從陌生到熟悉, 這淡淡的牽掛,默默的關注, 遙遙的祝福,默默的祈禱,包含著一片片真誠, 給彼此留下了一份美好溫馨的思念!明天祝福好朋友幸福快樂每一天!

68、我也將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五一祝福,播撒給我最可愛的朋友,象蒲公英飛滿在您周圍的世界,讓世界上最幸運的事都降落在您的身邊!

69、明天送你千萬縷春光,春光暖暖照身邊。送你千萬袖春風,春風習習拂你面。送你千萬朵春花,春花燦爛笑開顏。送你千萬場春雨,春雨淅淅潤心田。送你千萬幅春景,春景艷艷美心間。送你美麗的春天,春天灑滿友誼篇!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人生的路因有你而不孤單!我的有你的光臨而變的!是網路讓我們相聚,是讓我們交流,是你的真誠讓我感動! 明天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70、精彩空間人生的路上,我在用心感覺擁有朋友的美好感受,也在用心品味擁有朋友情誼關懷的溫暖感覺,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與我,人生路上彼此堅定執著,感動,感謝,感恩,感慨,漫漫人生路上——歲月如海,友情如歌!祝你每天都開心快樂…

71、風起,是明天綿綿的牽掛;雲涌,是明天飛舞的思念;雨來,是明天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明天暖暖的祝福;盼你伸出雙手,接受明天真誠的祝福:在你未來的日子裡,讓幸福之花開放得更加燦爛;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明天祝願我親愛的朋友擁有無盡的快樂與喜悅!

72、人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73、朋友,本是知情、知己,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在平常的日子,常開心,常快樂!

74、足跡是無聲的語言,問候是花朵的綻放,祝福是心泉的奔涌,留言是友誼的風帆,與你網路相遇,是一種緣分,願緣分維繫彼此的友誼;與你部落格相逢,是一種美麗,願美麗閃耀你的人生;與你人生相識,是一種幸福,真誠地祝願朋友幸福、快樂伴隨你永遠!

75、遙遠的祝福,飄蕩在你的;深情的文字,是我最誠摯的問候。一份牽掛裝在心間, 相互問候真情無限 ,一份關心無需多言,相互祝福倍感溫暖,美好祝福直到永遠。

76、樂園中有你,感覺精彩。網路中有你,感覺浪漫。沉默中有你,感覺親切。朋友中有你,不再孤單。祝願我的朋友:快樂一生。幸福一世!好運跟隨每一天!

77、我珍惜與我有緣的朋友, 我的生命中有了你的相伴,我覺得精彩空間是那麼的快樂和美好, 使我心中充滿喜悅溫馨感動, 感謝人生如此厚愛眷顧著我, 感謝緣分讓我與你相識相交, 感謝朋友送給我的溫暖陽光,我衷心的祝願朋友永遠幸福 !

78、空間是連線你我的橋樑;鍵盤是栓系我們的友情 ;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 ;友情是一世難求的緣分!··祝朋友一生平安!

79、放下是一種心態,捨得是一種境界,守候是一種幸福,低調是一種智慧,簡單是一種快樂,感恩是一種美德,朋友是一種需要!朋友有你,人生無憾,天熱保重

80、一聲的問候帶給我生命中永恆的感動!在部落格世界這塊心靈的樂園裡,我們用真誠的花築起友誼的長城!用滿懷的熱情演繹著人間的真情!願這份快樂和友誼,永遠留在生命的扉頁,願這溫精彩空間暖的情意,留駐長久的微笑。願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永遠屬於我的朋友!祝朋友快樂永遠!

81、每一次拜訪是不變的思念, 每一次留言是真情的流露; 願每一天能夠帶給你新的希望, 祝朋友開心快樂幸福安康!

82、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真誠的朋友我會永遠珍惜,真心的朋友我將永遠銘記;雖然表面平平淡淡,但是內心真真切切;人生路上有你不會孤寂,人在旅途有你就會快樂;感動在心,感激無盡;在此就說一聲:謝謝你,親愛的好朋友!

83、在心靈的空間中,我們將快樂複製;在溫馨的話語中,我們將美麗傳遞;在()美麗的春季里,我們將祝福遙寄。

84、酒,少喝開胃;事,少管心慰;煙,少抽養肺;話,少說避緋;朋友,因為各自奔忙而少了聯繫,彼此理解最可貴!注意身體喔!

85、下午好朋友!我會把所有的思念,都化作溫馨的祝福,再寄託明月送給你,讓精彩空間它傾瀉我如水的深情,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祝福都會追隨你的身影。我會把我對你的所有牽掛,化作繁星點點,當你寂寞時仰望星空,那閃爍的星辰,就是訴說的無限情思……預祝你周末快樂!

86、"心" 語一片道祝福 "想" 望發財財來足 "事" 事順心人氣旺 "成" 就大業享福祿。

87、、緣份是人生最的,誠摯友情是最歡樂的;生命中有你感到,留言中有你感到高興;與你相遇是一種美麗,願美麗閃耀你的人生;里有你感到驕傲,朋友中有你感到自豪,與你相遇是一種幸福,願幸福伴隨你到永久。祝你天天快樂!

88、春風徐徐,點一盞心燈,跨越萬水千山;讓夢不再遙遠。春雨綿綿,掬一捧相思,灑在銀河兩邊;讓心沉醉其間。人生相逢便是緣,哪怕天涯海角也牽念;輕輕的一句問候,帶去浪漫誠摯祝願;悄悄的一聲祝福,捎去美好心愿;願你好夢圓圓,快樂天天,幸福綿綿!!

89、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關望你、祝福你。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明天祝願好友:每日與鮮花碧水綠草為鄰,與白雲藍天清風為友,與幸福安寧健康結伴。祝你天天擁有一幅燦爛的笑容,時時收穫一個爽朗的心情。

90、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記憶。在人生之旅我很慶幸有你真摯的友情,我們雖天各一方,卻阻隔不了彼此友誼的思念,願我們都能珍惜這份濃厚的友誼!願我們彼此都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

91、無聲的惦記,卻很甘甜;平常的問候,卻很溫暖;無言的信任,卻最真切;無形的友情,卻最珍貴;簡單的祝福,卻常留心間。祝願朋友,天天開心快樂!

92、是網路之緣讓我認識了你,你是我知心的朋友,你是我可遇不可求的知己!神奇的網路把我們的心緊緊地凝聚在一起,沒有了天南海北的距離,沒有了從前的相隔萬里!我們就像近在咫尺,你的家園我願前去,我的小屋你常常點擊,共同的語言讓我們彼此相知,共建浪漫家園的美好夙願,讓我們在這一片神奇的網路土地!一次次的耕耘,一次次的收穫,我們定會得到一次次的驚喜喲!

93、里有愛的細語,也有情的傾訴。是心靈溝通的橋樑,是快樂交友的聖地,是友情的世界,更是情感交流的天堂,這裡有我的祝福,也有對朋友的牽掛和思念!、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精彩空間知心而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最美好事都屬於你!思念您的心情仍然依舊!每當打開網頁,都想和你聯繫,祝願你每一天都能過的,每一天都開心、快樂、幸福!

94、沒有朋友,人流滾滾也感到寂寞;沒有你,朋友再多也沒有歡樂;朋友不是掛在嘴上而要放在心裡。親愛的朋友,多多聯繫,祝你快樂夏天開心四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