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節快樂祝福語

1、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我愛你!

2、七夕節之夜,愛情永不滅;傳送真摯情,沒有真不行;轉發諸朋友,祝福永不朽;失手信刪除,友情仍長久;保存簡訊兒,今生都快樂!

3、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看月圓,思念在心中慢慢燃。七夕節就要到了,願你能夠開啟浪漫的開端,抓住一世的緣分,留住一生的愛人,牽起的手將永遠不會改變。預祝朋友,七夕快樂,幸福生活比蜜甜。

4、纖雲弄巧,飛星傳恨,簡訊條條暗渡。相思彼此一相逢,便勝卻世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濃情迷失歸路。兩情欣悅七夕時,一條簡訊守朝暮。

5、滿天星光,最愛你許過願望的那一顆,鮮花綻放,最愛你摘下微笑的那一朵,曼妙旋律,最愛你感動落淚的那一段,親愛的,情人節快樂,愛你。

6、七夕到了,雙七即“比”,我在這天向上天許下心愿,願神保佑你:吃得比以前好,睡的比以前香,掙得比以前多,身體比以前棒,收到的祝福比以前更圓滿!

7、無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8、遇見你,是一種緣分;愛上你,是一種幸福;想念你,是一種習慣;珍惜你,是一種永恆;祝福你,是一種必然。情人節快樂!

9、情人節的這一天。距離越遠我的愛越多,距離越遠我的愛越濃。盼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屬於我們,願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快樂,願我們情有所屬。

10、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簡訊,是要天打雷劈的。

11、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情人快樂!

12、生活苦,倍加珍惜;傷痛苦,心中銘記;磨難苦,勵志人心;感情苦,更顯真心;苦,讓我們學會生活,讓我們看到真心:雖苦猶甜。七夕:我們一起追趕幸福。

13、情人節智力測試題:兩種蔬菜同時擁有一個品牌的手機!猜兩種蔬菜和一個手機品牌。答案: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今天你愛了沒?祝情人節快樂!

14、七夕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地給你發信息,保密!

15、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16、你就當我是霸道好了!反正今年的2月14號你得陪我一整天,把平常欠我的時間都還給我,然後好好的對我說,情人節快樂!

17、假如天有情,如果夢會靈,那么就讓我絲絲的祝福,真真的問候,和心中的思念,在七夕到來前,送到你的身邊。這一生對你的牽掛從未改變,就像風吹不息,雨打不停,友誼一生永前行,預祝七夕快樂!

18、情人節到了,讓我以最真誠的心,邀你共度美好的時光,將溫馨的祝福悄悄給你,願你能感到這甜甜的驚喜。可以給我這個美妙的機會嗎?

19、七夕到了,世界各地重要人物向你問好,他們有:希臘愛神維納斯,羅馬小愛神丘比特,印度愛神迦摩,中國的月老,以及我本人!註:排名不分先後!

20、千山萬水飛難渡,何處離情訴?天涯地角幾多愁,只有擁你入懷恨方休!

21、愛情如花,綻放春天;愛情如蓮,嬌柔百變;愛情如藕,絲絲連連;愛情如露,晶瑩無染;愛情如我,真心不變。情人節這天一起去浪漫,不見不散!

22、七夕到了,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七夕快樂!

23、時光流不走濃濃愛戀,時間沖不淡真愛諾言,一載相思,日日期盼,兩雙淚眼,執手相看。美麗的七夕,中國的情人節,閱讀簡訊願緣相牽,轉發簡訊牽緣如願。

24、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25、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26、情人節到了,我要在愛的扉頁上寫下甜蜜思念,在愛的河流上劃一條幸福小船,在愛的思念里刻下你的名字。214愛你一世!

27、怕黃昏忽地又黃昏,不銷魂怎地不銷魂?新啼痕壓舊啼痕,斷腸人憶斷腸人。今秋,香肌瘦幾分?縷頻寬三寸。

28、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29、面對你默默的等待,我無法喊出那聖潔的愛,只好立於相思樹下,用歲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

30、佳節的柔情,季節的風情,攜手旖旎的心情,將所有的快樂喚醒,讓事業推動生活前進,是愛使你的微笑多情。今日七夕,願你事業愛情雙贏。

31、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七夕節,親愛的,你若安好,就是晴天。

32、一句叮嚀,一份關心,雖然平淡無奇,卻甜似蜜糖;一個眼神,一個靈犀,雖然寂靜無聲,卻超越山盟海誓;一個擁抱,一份理解,雖然缺乏浪漫,卻透著真真切切的愛;情人節到,快給你的愛人送上關心吧,祝你甜蜜幸福!

33、銀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幾世的緣分,都化作了滴滴晶瑩的淚珠,灑下凡間,留給世人無限的祝福!

34、七夕到了,給你發個簡訊,祝工作順利,愛情甜蜜,大把大把嫌鈔票,快快樂樂得愛情。有愛的幸福到老,沒愛的愛情就到。七夕快樂!

35、七夕夜,喜鵲飛,牛郎織女來相會;銀河水,未枯竭,滔滔情話訴無悔;金誠心,磐石情,一生相伴永相隨。祝七夕快樂!

36、我的手願放在你手裡,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裡,心心相印永不渝。我的眼願看在你眼裡,望一眼柔情時空也停。情人節到了,祝你幸福快活。

37、七夕到了,結了婚的,祝孩子早抱;戀愛中的,要打情罵俏;還單身的,請抱著枕頭睡覺;兩地分居的,請半夜幽會鵲橋;簡訊看了不轉的,發配泰國當人妖!

38、雲想衣裳花想容,想你想得臉通紅。你是蜜蜂我是花,你是哈密我是瓜,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黑板我是擦,哪裡有你哪裡就是俺的家!情人節快樂!

39、我愛你不是因為你的財富,你的外貌,你的身材,你的事業…我愛你是因為我已經決定愛你…因為我的決定所以我愛你

40、寶貝,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束玫瑰,用真心塑膠紙包紮,繫上快樂彩帶,噴點愛的香水,插一張真情卡片,寫著:寶貝,願我的愛能帶給你一生的快樂!

41、本有一絲牽掛,不能二目傳情,輾轉三思而定,只願四海昇平,哪想五更難眠,卻又六腑思念,終遇七夕佳節,祝福八方相傳,坦露九鼎真言,欲成十全美眷!

42、愛情小屋,用邂逅來選址,用緣分來建築,用真情來裝修,用忠誠來守護,用思念來溫暖,用寬容來擋雨,讓我們牽手入住,相伴幸福。情人節快樂!

43、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是多么的盼望奇蹟的出現呀!情人節快樂。

44、七夕到了,收到此信息的人將比翼雙飛,刪除則被愛情包圍,回復表明你情場得意,不回證明你忙著約會,儲存是愛情甜蜜!轉發則愛情美滿,你就看著辦吧!七夕給女友的簡訊

45、畫個同心圓,濃濃的愛意滿心間;結對連環圈,淡淡的相思溢心邊;戲雙比翼鴛,深深的愛意扣心弦;采朵並蒂蓮,悠悠的相思盪心田。情人節快樂!

46、我特意收集了七夕的第一縷陽光,把它裝進手機,編成簡訊()傳送給你。希望收到這條“新鮮”簡訊的你能感受到我暖暖的祝福: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47、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束玫瑰:紅色代表我愛你,紫色代表我想你,粉色代表我戀你,藍色代表我疼你,白色代表我親你,橙色代表我吻你。情人節快樂!

48、鵲橋相會在七夕,一片痴心在七夕,訴說相思在七夕,濃情蜜意在七夕,恩愛甜美在七夕,牛郎織女許諾過:此條簡訊七轉發,包你幸福在七夕。

49、相愛永遠,相伴七夕,七夕就是我們愛的證明!

50、銀河水,浪滔滔,九天玄宇格外妖嬈。多情人,聚鵲橋,八荒大地感動心跳。送祝福,靜悄悄,一顆真心為你來捎,七夕佳節祝你:甜蜜美好,幸福逍遙!

51、七夕七夕,歡笑不息,幸福不息,甜蜜不息,情意不息,浪漫不息,快樂不息,美好不息,祝福不息,祝願親愛的朋友愛情之火永不熄!

52、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

53、七夕到了,請大家注意了;含蓄點的送點花草;活潑點的領著亂跑;實惠點的喝足吃飽;熱情點的跳跳舞蹈;浪漫點的摟摟抱抱;膽小的發條簡訊就好!

54、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情人節快樂!

55、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56、可愛的,又是一年情人節。我不知道你都吃過多少顆我送給你的朱古力,但我分明看到了…!!今年我可不可以改送——減肥茶?

57、好想朝朝暮暮,更想天長地久。思念悠悠,愛意濃濃。

58、2.14送祝福;要快樂,要幸福,愛情火焰燒心頭;感情一浪高一浪,彼此攜手永長久。情人節,親愛的,節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