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父親節祝福簡訊

1、男人:懷念朋友是呼吸,自然而輕鬆;思念情人是品酒,濃郁而短促;追想父親卻是喝茶,綿長又深厚。

2、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女兒對爸爸,媽媽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3、一個老男人,居然讓我愛得那么堅決、久遠、純粹、無私溫暖、深沉、依賴和崇敬!——永遠愛你,老爸!

4、父親的懷抱,是曾經流連的小天地;父親的背影,是藏在心底的小甜蜜;父親的身板,是支撐前行的小宇宙;父親的眼神,是收斂牽掛的小秘密。父愛如山,從未改變;父愛如海,深沉澎湃。父親節就要到了,給自己的老爸送去節日的祝福吧,願他健康快樂,幸福無雙!

5、愛一生之父母, 愛父母之一生。 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6、親愛的爸爸,很懷念兒時你常帶我去公園遊玩,那時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謝謝你對我的培養,祝父親節快樂!

7、老爸,你不僅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也是我們的精神支柱,你是最好的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8、爸:為了兒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今天是您的節日,兒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最親最愛的爸!

9、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 女兒對爸爸,媽媽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10、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父親,節日快樂!

11、爸爸,告訴您一個秘密,您是我的偶像,我打心眼裡祟拜您!父愛如山……

12、老爸,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型,最棒的父親,祝您父親節快樂!

13、他是第一個抱我的男人,他是第一個聽見我哭看見我笑的男人,他是第一個叫我寶貝的男人,他是一個我相信他的承諾的男人,他是敢和我說一直會陪我到最後的男人,他是不管我錯對美醜都覺得我是最好最優秀的男人。他的名字叫做:爸爸!祝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14、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享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15、爸,請您記得我的牽掛。為我保重身體,祝您節日愉快!

16、年輕人是春天的美,而老年人則能使人體味到秋天的成熟和坦率。愛您,老爸!

17、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女兒對父親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爸爸!

18、天意憐幽草,人間重晚晴。祝老爸節日快樂,身體永遠健康!

19、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20、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樣,我愛您!

21、好男人的標準過了幾代都是萬變不離其宗,那就是護妻如女,舐犢情深。

22、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23、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爸爸!

24、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

25、祝我多才多藝的爸爸節日快樂,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偶像――就是明星那樣的人物!

26、成家的,沒有成家的,都會有個家;當爸的,沒有當爸的,都會有個爸;父親節到了,有事的,沒有事的,都要打個電話;回家的,沒有回的,都要記得問候他!父親節,祝天下父母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27、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28、我在你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要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我最最親愛的老爸,快樂!

29、我的成長一直是您的中心,長大了我要讓您稱心,照料我時您很細心,長大了我會讓您開心,對我的教導您有耐心,長大了我回報您孝心,小時候讓您費心,長大了我定給您舒心,父親節到了,願爸爸萬事順心,天天快樂,我永遠愛您!

30、您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您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

31、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不過,得要你報銷啊!

32、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

33、爸爸,您品德高潔,安於淡泊,您雖然沒有給我很多物質享受,卻給我留下了最寶貴的精神財富。爸爸,我愛您。

34、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帶著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祝父親永遠快樂!

35、爸爸,父親節的禮物我已經給您寄出去了,請您注意查收,祝您父親節快樂!

36、父親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父親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你!祝父親快樂!

37、爸爸,我從沒有羨慕過別人的錦衣玉食,因為您給予我的已經足夠足夠,我為有您這樣的父親而自豪。

38、老爸別抽菸,保重身體多鍛鍊;老爸少喝酒,飯後逛逛百步走;老爸莫煩惱,豁達灑脫精神好;老爸莫勞累,健康開心最珍貴。老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老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今天是父親節,老爸,祝你節日快樂!

39、老爸,我很想你,雖然我不能陪您過父親節,但我會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40、爸爸,您在我眼中總是無所不能,再難的事到您面前,都可以解決。您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41、當我遇到挫折和困難時,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您,當我遇到快樂大轉盤時,我第一個告訴也是您----我的爸爸。我愛您!

42、爸爸,記住少抽菸,少喝酒,多運動,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節日快樂!

43、也許我總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但在今天---在父親節之際,讓我對您說:爸爸,其實我很愛您!

44、老爸,你不僅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也是我們的精神支柱,你是最好的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45、爸爸,您一直是我心中的偶象,小時候是,現在仍然是。祝您節日快樂!

46、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47、父愛如山,爸爸,您是我背後最堅強的臂膀,我愛您!世界上再也沒有比親人的愛更珍貴了。

48、爸爸,這二十多年來,您教我讀書、寫字、做人、處事,為我操盡了心,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今天,爸爸,謝謝您了!

49、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祝您父親節快樂!!

50、爸爸,您的教誨孩兒銘記在心,我知道錯了,今天是父親節,您就原諒我吧,祝您父親節快樂!

51、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雖然我從不說什麼,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謝謝您,爸爸!祝您快樂!

52、爸爸,您辛苦了,今兒個是父親節,你好好歇歇吧,女兒在遠方為您祝福。

53、如果世間真的有輪迴 那么我願來生來世 我仍是您的女兒 您仍是我的父親 ——至愛的父親

54、老爸,父親節快到了,我特為你準備了一份禮物,但你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

55、老爸最帥氣,走路很神氣,天生有才氣,渾身是正氣,工作很銳氣,做事有運氣,人緣很旺氣,處處是喜氣,終生有福氣!明天就是父親節啦,預祝天下所有已為人父以及將為人父的老少爺們兒節日快樂,幸福無限!

56、爸爸,您每日風裡來,雨里去,為家人的生計而奔波,您太累了,爸爸,現在兒女們都已長大了,您也該享享福了。祝您父親節快樂!

57、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58、爸爸,您是我心中的驕傲,我願意生生世世做您的女兒,祝您父親節快樂!

59、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便會不經意地發現人生中,始終有那么一個人,雖然歷經歲月的洗禮,卻仍然默默地站在原地悄悄地支持著你,時時用簡單而重複的愛關注著你,這個人就是——父親!父親節到了,祝願全天下的父親節日快樂,福壽安康!

60、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61、爸爸,您總是關懷著我,鼓勵著我,引導著我!我希望您長命百歲,快樂安康。祝您父親節快樂!

62、也許我總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但在今天——在父親節之際,讓我對您說:爸爸,其實我很愛您!

63、愛一生之父母, 愛父母之一生。 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64、老爸,我給你找來你喜歡聽的那首曲子了,祝老爸開心!

65、爸爸,我討厭說教,告訴我怎樣才能變成富翁!

66、比星星溫暖的是燈火,比燈火溫暖的是父親的眼神;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父親的心胸。這么多年,終於讀懂父愛,它沒有溫度,卻能引燃我們的信念,它沒有承諾,卻能守護我們的一生。父親節至,讓我們一起為天下所有可親可敬的父親們祈福,願他們節日快樂,健康長壽!

67、千里之外,每當我步履沉重時,我總能想起您目光的力量,而前行。爸爸,父親節快樂!獻給您無限的感激和溫馨的祝願,祝您父親節快樂!

68、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么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祝福爸爸節日快樂!

69、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70、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71、父親,您給予了我世間最厚重的親情,我只能說:我愛您,兒子自有兒子的報答。

72、世界上有這么一個男人,你怕他威嚴,卻又學他沉穩;你跟他不講理,他批評訓斥你,對你的愛卻依舊。他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是世界上最疼愛我們的男人,他就是父親。愛他,不需要掩藏,父親節了,一起祝福這個男人吧。祝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幸福無憂!

73、父親的愛,全心全意不求回報;父親的愛,有始無終不減分毫;父親的愛,博大寬廣善良美好;父親的愛,相伴此生貴如珍寶。不論微笑還是氣惱,父親的愛不曾減少;不論咫尺還是天涯,父親的愛一直圍繞。父親節將到,別忘了對爸爸說聲節日快樂,祝福他健康長壽,幸福不老!

74、爸爸,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我愛您。今天是父親節,我深深的祝福您節日快樂!

75、敬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