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長輩生日的祝福語

1、很少當面對您說我愛你,很少給您發信息說我想你,很少抱著你的胳膊耍小脾氣,但是,如果沒有你,我又會在哪裡,謝謝您,爸爸,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想說,祝您生日快樂,我愛你!

2、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最金碧輝煌的一生。

3、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祝生日快樂!

4、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您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5、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6、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

7、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8、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9、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10、爺爺閱盡人間滄桑,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爺爺生日祝願您生日快樂,長壽永遠。

11、新開甲子花,光耀長庚星;舉杯祝長壽,德才人人稱;為圖強國計,辛勤沐耕耘;奮鬥四十年,霜雪染雙鬢;功高眾人頌,遐爾有賢聲;更覺性寬和,老幼仰清分;待我情誼厚,常感恩澤深;願進萬年觴,壽妃南極星。

12、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最後還是讓我們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13、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14、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著花。

15、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6、願您的人生充滿著幸福,充滿著喜悅,永浴於無盡的歡樂年華。

17、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生日快樂!

18、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19、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20、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21、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22、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23、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4、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25、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

26、親愛的爸爸: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27、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8、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29、「滿目青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30、原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盡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31、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開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32、寒冷的時候有一個懷抱是一種幸福,恐慌的時候有一隻大手是一種幸福,憂鬱的時候有一雙眼睛是一種幸福,老爸,有你就有我的幸福,生日快樂!

33、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34、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35、晚霞燦爛落紅美,人到花甲正金秋。

36、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永遠陪著你!爸爸,生日快樂!

37、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老爸,生日快樂!

38、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39、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40、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41、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祝福語

42、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

43、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44、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45、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46、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47、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祝您生日快樂!

48、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49、今天是老母親八十大壽,母親的養育之恩,兒莫齒不亡,值此母親壽辰,敬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50、向外婆拜壽,祝您延年益壽,歡度晚年。

51、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52、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53、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54、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55、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生日快樂!

56、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57、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祝您!

58、介壽值良辰春滿蓬壺延晷景,引年征盛典籌添海屋祝長齡。

59、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60、姥爺,祝您永遠快樂健康,笑在眉頭喜在心頭,福壽綿綿,長命百年!

61、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62、生命中有了爸爸的愛,天空是那麼的蔚藍;生活中有了爸爸的愛,日子過得是那麼溫暖;工作中有了爸爸的愛,幹勁是那樣的充足;爸爸,祝生日快樂!

63、歲月不饒人,長輩的生日到了,又老了一歲,在此特送上老人生日祝福語,願您健康長壽。

64、歡樂就是健康,幸福就是長壽,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