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意祝福語

1、一送賓客永不離;二送財神駐此地;三送日日好生意;四送事事皆有利。聞貴店開業,特送好禮祝大吉大利!

2、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灑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

3、在新的一年裡,祝願你的生意,蒸蒸日上,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啊。

4、願我親愛的大姐的生意,春風得意,大展鴻圖! 新年好,財神到! 新年如意吉祥!願您的生意遍布全國啊。

5、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慘澹經營歷千辛,一舉成名天下聞,虎嘯龍吟展宏圖,盤馬彎弓創新功!

6、祝您在新的一年中,生意,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7、新店開張祝賀你,送上對聯表心意;上聯:「開」四方財氣,「張」八方樂事;下聯:「迎」四海朋友,「喜」八方來財;橫批:生意興隆;祝你開張迎喜,生意興隆罩你,財運處處圍你!

8、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

9、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10、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開工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11、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

12、祝福貴店牛年開業大吉。 生意紅紅火火!

13、大哥,今天特發簡訊,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14、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15、經濟危機,社會壓力,這些都不斷的增加您的,掙錢難度,在虎年到來之際,我祝願您的公司,興旺發達,財源廣進,福通海外啊。

16、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17、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18、我最欽佩您的是,只要與人打交道,不論什麼場合,您都能始終保持面帶微笑的形象。

19、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灑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 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 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20、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的公司帶去好運,帶去大把的客戶啊。願您的生意能夠越做越大啊!

21、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我們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22、慘澹經營歷千辛,一舉成名天下聞,虎嘯龍吟展宏圖,盤馬彎弓創新功!——熱烈祝賀貴廠產品榮獲國家級優質獎!

23、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美好的祝福送上來,願您在收到我的簡訊後,生意興隆,賺大錢啊。

24、新年新氣象,願你在虎年裡,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新居鼎定 福地人傑 瑞靄華堂。

25、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

26、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27、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28、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

29、在虎年裡,願你的虎虎生威,事事順利,生意興隆,財源廣進,生意越做越大啊。

30、哥們兒,新虎年,新氣象,願你的生意,燕入高樓 玉荀呈祥 鳴鳳棲梧,官源,財源,左右逢源!

31、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32、親愛的願您的上級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著你,美事兒想到你!祝您的生意興旺發達啊。

33、祝新年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事業蒸蒸日上!

34、新店開張送祝福,發副對聯表心意,上聯:生意興隆,財似海;下聯:賓客如流,錢如潮。橫批:開業大吉。

35、新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祝福開業大吉,馬到成功。

36、這將是一段嶄新的旅程,祝你馳騁商場直逼蓋茨;這將是一個可賀的美事,祝你造福萬民財源廣進!恭賀開業大吉大利!

37、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38、亭亭玉立,搖曳生姿,舞台上盛開著艷麗的君子蘭;悠揚委婉,舒展自然,劇場裡迴蕩著醉人的旋律。尊敬的歌手啊,您贏得了如雷的掌聲,您更贏得了人們的心!大家都說,造火箭的不如買茶葉蛋的,小生義大利潤。

39、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鮮艷,然而往往忽略了當初她的芽兒曾浸透了奮鬥的淚泉。我讚賞您的成功,更欽佩您在艱難的小道上曲折前行的精神。

40、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

41、玉井秋香清泉可釀,洞庭春色生意日佳。

42、祝願你的生意紅紅火火,如日中天! 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您,為您送上最美好的祝福,願您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43、大海般廣闊、高山般嚴峻的生活,總是默默選擇自己的主人。您這樣的奮鬥者、開拓者,是一定會中選的。

44、兄弟聽說你做生意了,我這檔地偶那個地的真是高興啊,祝願你生意興隆,不斷創新,不斷發展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