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成功祝福語

1、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高考成功!

2、努力吧! 不管結果怎樣,經歷過,總會有結果的!高考的朋友們,為你們祝福,也為自己祈禱!願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嗯嗯,加油,嗯,加油!

3、面對目標,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陸通羅馬。 給自己一個恰如其分的自信

4、什麼時候,我們來對飲一杯友誼的甜酒,讓我們在迎新的日子裡,互相祝福,互相鼓舞。

5、友誼,是建立的!愛情,是維護的!痛苦,是傾訴的!過去,只是回憶的!而你,是屬於我的,而我是在你心裡的!

6、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我祝願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

7、你真的很不錯!祝賀你今天的成功!相信你的明天會更好!

8、鈴聲是親切的問候,接聽是久別的重逢;信息是心靈的溝通,翻閱是真情的牽掛;關機是美好的思念,回信是真情的體現。祝你幸福,永遠快樂!

9、我們的事業像一首雄壯的歌,大家一起合唱,才會有氣勢。

10、雄心是成功路上的指南,信心是永不放棄的呼喚,熱心是成功者的胸懷,耐心是驅趕困難的利劍,責任心是邁向成功的必然。願五心伴您度過每一天!

11、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讓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幸福的船駛向永遠幸福的你,代我輕輕的問候一聲:願你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12、忠心的祝願你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如願以償,金榜題名。因為這一年你付出了好多,也吃了不少的苦,受了不少的累。我們想,「天道酬勤」。

13、溫柔的心送給快樂的人。浪慢的心送給有情的人。寂寞的心送給傷心人。永恆的心送給等待的人。我願把這科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信息的人!

14、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15、我們這些曾經的戰友只能默默的祝福,祝福他們得到真正的成功,同時希望在看到他們時能有笑臉!戰友, 加油!

16、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17、試紙飄墨香,金筆待啟程。忍心為功名,墨汁污紙張。怎能拋功名,暢遊在海外。絞盡腦汁乾,名在孫山外。兩袖清風去,何苦染塵埃。 祝考試成功!

18、我在痛苦的邊緣掙扎,掩飾。我在掙扎中學著堅強。但我在堅強中充滿快樂,我希望我的快樂能給你換來更多的快樂,讓我們一起快樂吧。

19、遙遠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喜歡的人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你夢想都成真,但願你幸福到永恆!

20、月色美-花更香-祝你身體更健康-手中書-杯中酒-祝您好運天下有-歡樂多-憂愁少-願您明年更美好!

21、相信自己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真的,不用想太多,會什麼做什麼,你不會的他們肯定會的也不多,相信我沒錯!我的同學,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定能一舉奪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

22、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23、相信自己,我會在遠方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祝福你高考中正常發揮,金榜題名,順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加油!

24、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高考順利!

25、送你一片永不枯萎的綠葉,讓你的每一天都擁有春天()的溫馨,把千萬個祝福擰成一條幸運繩,掛在你的脖子上,讓幸運永遠伴隨著你!祝你每天都有個好心情。

26、你筆下擁有一個色彩絢麗的世界:願你,也相信你,擁有另一個筆下燦爛的圖景。

27、發簡訊我很慎重,名氣是大家給的,要對大家負責。這麼些年我一直在努力,從來不浪費一條簡訊,今天只發一條,祝您快樂!快樂,是分享的!

28、支持與鼓勵,共同走過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道坎,邁向明天美好的生活……我堅信,我們付出了汗水,經受了考驗,理想中大學殿堂的大門就一定會為我們而敞開,讓我們繼續艱辛卻快樂的求學之路!

29、相信自己,我會在遠方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30、洽談能否成功,也許不是最重要的,為今後的交往奠定友誼的基礎,顯然更有意義。

31、清清的風不平凡的你,不要讓無情的太陽曬著你。瀟灑的陽光,健康的你,在這炎熱的天氣里要照顧好自己!

32、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祝你考試順利通過,萬事如願以償啊。

33、聲聲祝福,請微風替我傳送;雖然茫茫碌碌無法相聚,卻依然未曾把你忘記,在此問候你一聲,今天的你還好吧!

34、新的一年,象徵著新的進展,新的成功,新的希望。值此歲首,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好地攜手合作。

35、事業是連結我們的紐帶,願我們的事業旺發達,友誼之花也隨之盛開!

36、伸出愛的手,接接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福新婚愉快!

37、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你一定能成功!

38、朋友,當清晨沐浴你的第一縷陽光就是我給你的最誠摯的祝福,願它分分秒秒都帶給你健康和好運!

39、有一種酒一點點就能醉人,有一種愛一點點就能溫馨,有一個你一相識就難以忘懷,有一種心就算不常見面也會彼此掛念,直到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