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五一勞動節祝福簡訊

1、勞動健身、勞動致富、勞動快樂、勞動幸福、勞動光榮、勞動萬歲。願你我用辛勤的勞動創造事業輝煌,給自己和最親愛的人以幸福。五一勞動節快樂!

2、五一近了,作別昔日的紛紛擾擾,還自己一個微笑;了卻電話那頭的牽掛,還親人一個擁抱;放下做不完的工作,給身心一個倚靠;找回迷路的幸福,讓時間在快樂里浸泡;重溫久違的情誼,只願你過得很好。預祝五一快樂!

3、時光,是一條河,悄然流逝;回憶,是一場雨,淋濕心情。寂寞的天空,總有一片雲,遮擋了陽光;感情的世界,總有一些煩惱,相伴左右。時間太瘦,指縫太寬;回憶很淺,思念很深。時間的渡口,我們都是過客,有些風景,不必在意;有些誓言,不必認真。

4、工作要有勞有逸,安排能夠合理,處處順心皆得意,生活要有動有靜,守住一份心靈,天天擁有好心情,勞動節,祝願你節日快樂,生活順心。

5、五一,祝你「無一」:無煩無惱每一天開心歡笑,無病無災每一月健康安好,無阻無撓每一季風調雨順,無分無離每一年親情擁抱,無時無刻每一秒幸福圍繞!

6、五一節到了,願你擁有「五個一」的快樂。祝你事業上一日千里,愛情上始終如一,金錢上財富過億,智慧上萬法歸一,把理想和現實合二而一!

7、裁最溫柔的輕風,剪最溫暖的陽光,摘最溫馨的雲朵,采最美麗的花瓣,點綴最真誠的思念,在五一這一天送到你面前:願開心每一天!

8、五一佳節至,花兒朵朵俏;陽光麗日照,心情不受潮;步步奔美好,隨著音樂跳;思念天上飄,福音全帶到;煩惱拋九霄,見面你就笑。

9、節日即將來臨,簡訊送來關懷,旅遊不要太累,瀟灑切忌疲憊,飲酒莫要開車,平安牢記心間,佳肴葷素搭配,身體健康無恙,五一幸福快樂!

10、五一節到五喜到,一喜長假可以出門去逍遙,二喜思念的人有時間去相見,三喜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四喜忙碌疲憊時睡睡好覺,五喜幸福快樂樣樣好!

11、人生的路,難與易都得走;世間的情,冷與暖總會有。別喊累,因為沒人替你分擔;別言苦,因為沒人替你品嘗;別脆弱,因為沒人替你堅強。別走的太遠,忘記了原路;別看的太清,會脫離現實;別想的太多,會失去自我。萬事皆心生,心中有,便有;心中無,便靜。智慧的人,不徘徊在過去;豁達的人,不憂患於未來;聰明的人,懂得把握現在。

12、日出東海落西山,富也一天,窮也一天;月缺月圓到年關,憂也一年,喜也一年;痛也一天,樂也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一天;生活不鑽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坦。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

13、跑東跑西確實難,想想那些流浪漢;費心費力又何妨,想想人家秦始皇;沒日沒夜不算累,想想革命老前輩;加班加點不算苦,想想長征二萬五。五一勞動節將到,提前祝我們這些跑東跑西費心費力沒日沒夜加班加點勞個沒完動個不停的勞動者節日快樂,丟掉煩惱,開懷大笑,悠閒樂逍遙!

14、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如果我們能持有一顆平常心,坐看雲起雲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就能獲得一份雲水悠悠的好心情。做平常事,做平凡人,保持健康的心態,保持平衡的心理,如果我們能以這種最美好的心情來對待每一天,那每一天都會充滿陽光,洋溢著希望。

15、手機嗡嗡一響,簡訊隨之流淌,一字一個問候,一句一份念想,每條都是祝福,條條皆是希望,讀完心裡舒暢,看後念念不忘:五一快樂。

16、掬一捧春水,揚一縷春風,采一束鮮花,尋一方新綠。節日到來之即,願你心如春水,笑如春風,艷若鮮花,容若翠景。五一快樂!

17、太過執著,是一種痛苦。把心放平,一切會風平浪靜;把心放正,一切會一帆風順;把心放下,一切會淡然平靜;若不執著於快樂,快樂會自然而來;若不逃避於痛苦,痛苦會自然遠離。放下不是放棄,是一種生活的態度,輕鬆不是懈怠,是閒適的一種悠然;不執著不是不認真,是一種自在、隨意、隨緣的人生智慧!

18、以遲到著稱的小張今天很早上班,好奇問:小張怎麼今天這麼早;小張答:五一要到了,今天發福利品我能不早嗎;預祝勞動節快樂!

19、人,生於塵世,踏足世俗,荊棘遍布,風雨飄搖。處世不必求功,但求無過;為人不求感德,但求無怨。寧求清貧自樂,不求濁富多憂。記住,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不付出一定沒收穫。不要試圖去改變他人,也不要被別人所改變,改變了,就不是你自己了。看開,社會是有等級的,很多事不公平,別抱怨,因為沒有用。

20、事能知足,心常樂;人到無求,品自高,保持一顆平常心,凡事看淡些,生活就會更瀟灑。因為活著,就得坦然;因為陽光,就要微笑;因為生命,就應無悔。做個簡單的人,感覺累了,就停一停,健康重要;心情悶了,就靜一靜,順其自然;苦了倦了,就放一放,松松心情;走的急了,就緩一緩,看看風景。

21、五一長假將至,旅遊不要疲憊,吃喝玩樂太累,餐餐美味飄香,肥膩最傷腸胃,水果蔬菜多吃,飲酒適量別醉,注意身體健康,節日快樂無憂!

22、五一到了,送你防震衣,地震時輕鬆出逃;送你防輻射衣,身體健康樂逍遙;送你愛情衣,愛情甜美無期;送你勞動衣,今天勞動不休息。五一快樂啊!

23、生命誠可貴,勞動價更高,若為友誼故,祝福簡訊道:願勞動節給你帶來運氣更好一點,心情更樂一點,工作更順一點,愛情更甜一點!

24、五一節將要到了,我送你一輛車。請把幸福裝滿,把快樂塞上,哼著歡快的小調,搖著輕鬆的蒲扇,開上平安的大道,把煩惱撞破,把痛苦碾碎。

25、五一五一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加班加班我怕你,就像老鼠怕貓咪;放假放假我和你,就像啤酒加雪碧;不分彼此,快樂五一!

26、生活,是一部無字的書,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讀法;生活,是一道多解的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答案;生活,是一首雋永的詩,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懷;生活,是一杯濃淡的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品味。不快樂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一切的一切,無非就是讓生活,舒心些、快樂些、幸福些。

27、小杯子端著,小車子開著,小房子住著,小票子領著,小樂子找著,小日子火著。五一勞動節,發個小段子,願你幸福快樂一輩子。

28、五一又到眼前,快樂從不停歇:旅遊平安相伴,狂歡笑聲不斷;朋友歡聚一堂,侃侃煩惱不見;安全放在心間,節後還得上班。祝你勞動節快樂無邊!

29、不是開花都能結果,不是付出都有收穫,不是每個花瓶都是擺設,不是每次問候都能給你快樂,不是每次我想你時你都在想我。五一了,真誠地祝你節日快樂!

30、一條簡訊一種心情,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把快樂帶給你是我最大的心愿,祝你勞動節快樂!

31、路,有短有長;事,有喜有傷;味,有澀有涼。走過千山萬水,還是小家最美,經過奼紫嫣紅,還是淡然長久,越過繁華喧鬧,還是平淡最好,唯有經歷,才能懂得。人生是自己的,你是唯一的掌舵人,舍什麼,不可以舍快樂;輸什麼,不可以輸微笑。世界很大,風景很多,生命很短,快樂著,微笑著,走好自己的路。

32、在五一節即將來臨之際,祝你工作順心如意,事業蒸蒸日上,前途陽光照耀,身體健康無恙,財運滾滾而來,愛情甜蜜美好,生活幸福快樂!

33、五一是個加油站,為你身體加滿油!五一是次旅遊節,心()情保養每一天!五一是次大掃除,掃除煩惱不保留!五一是個祝福日,祝你平安福滿園!五一勞動節,祝你勞動快樂,休息更快樂!

34、五一黃金周,超值豪華游,穿草鞋步行,先到利比亞野營,聽槍聲炮聲;再發泳褲一條,游到日本福島,聞核輻射污水味道。全程免費,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35、無論天涯海角,都與你相隨;無論海枯石爛,都與你相伴。我要大聲喊出五個字讓全世界知道:勞動節快樂!——多送四個字,不用客氣!

36、世界是一個絢麗的舞台,每一個人都是主角,都演繹著自己的故事,或許,你的故事並不是很精彩,也不是很成功,但也要記得為自己鼓掌,為自己喝彩。成功不是偶然,失敗不是終結,在人生中歷練自己,把脆弱的心靈淬鍊成勇敢的心,在生活中磨練自己,把歷經風雨的坎坷沸騰成勇氣,為自己的夢想執著留下精彩,以自我的方式,忘記所有背負的責任,一個人精緻的活一天!

37、如果身處順境,千萬不要張揚,要和滿山的杜鵑花一起綻放。如果身處逆境,千萬不要放棄,要像開敗的白玉蘭一樣,在下一個春天再向世界招手。如果身處絕境,千萬不要沮喪,要像萬丈天坑底部的一棵狗尾巴草,雖然死無出路,但也要昂起毛茸茸的頭顱,向著太陽燦爛地微笑。一件事情的發生,衡量不出一顆心的淡定;而一顆心的淡定,卻能影響一件事的解決結果。一個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顆心的從容;而一顆心的從容,卻能彰顯一個人的深度。讓人們豁然開朗的,也許只是一個道理;左右人們心緒的,也許只是一個心結。將心放寬,以一顆平常心應對世間所有的無常。

38、你看你都累瘦了,別老說你骨頭都是肉,勞動也不能不懂休息呀,馬上要到五一了,你看你都瘦成這樣了,還怎麼去T台上當「勞模」!預祝五一勞動節快樂!

39、今天勞動節,花兒含苞,蝶兒在鬧,我的簡訊把祝福送到:祝你勞動過後身體棒,假期過後精神旺,天天握著財神手,健康快樂向前走,祝五一勞動節快樂!

40、默默守著自己的一片天,用心微笑,用心行走,總會收穫自己的陽光和溫暖! 人活著,不僅是生存,而且要證明。證明世界很美,有風雨,也有陽光;證明世間有愛,有親情友情,更有愛情;證明生命無憾,有經歷,更有感慨。人,不過一捻土;命,不過一瞬間。只要活著,就要生存,就要努力去證明,去不懈的追求,去默默的付出。

41、我有著魔法師般的法力,從你接到此簡訊起,你的手將不會離開你的手機。請閉上眼睛從五數到一,當你再睜開眼睛的時候會發現世界如此美麗。五一節日快樂!

42、一顆細膩的心可以帶來幸福,一顆真誠的心可以坦蕩無愧,一顆勇敢的心可以征服未來,一顆開朗的心可以消除煩憂,一顆寬宏的心可以包容一切。五一節到了,希望你的心能同時包含這五個一。

43、工作有勞有逸,事事隨心所欲。生活有動有靜,處處順暢得意。心情有好有壞,日子過得不賴。進退有張有弛,生活更加精彩!勞動節快樂!

44、你是痛苦我是刀,斬斷你就會樂陶陶;你是幸福我是膠,粘牢你就會沒煩惱;你是快樂我是包,裝上你就沒法逃;祝你五一快樂,開心最好!

45、五一節那天,我會買許多的菜品,揮動快樂的炒勺,唱著幸福的歌謠,帶著美好的歡笑,做出一桌美味佳肴。親愛的,請來和我一起慶祝節日吧!

46、五一節到了,父母對你讚許滿意;愛人對你全心全意;朋友對你真心實意;領導對你十分在意;部下對你充滿敬意;願你擁有快樂的「五意」節!

47、五一悠悠假期長,美酒杯杯香飄飄,出門轉轉散散心,四處走走看看景,簡訊句句問聲好,情意常常身邊繞,幸福多多沒煩惱!祝你節日快樂!

48、《祝》願伴著簡訊轉,《五》月花紅春色好,《一》生難求都如意,《節》日快樂美酒香,《幸》運當頭平安路,《福》氣東來擋不住!

49、想開一點,很多事,不值得總放在心間;看淡一點,不要太在乎別人的那張臉;簡單一點,不要用他人給的尺子,量自己的長短。緣起又緣滅,彼此只不過是互相的過客,面對面走近,背對背走遠。相處就要真心,相互理解,心心才能相印;相伴就要包容,相互尊重,感情才能相溶。

50、五一到,野外郊遊少不了;五一到,名城古蹟瞧一瞧;五一到,山山水水樂逍遙;五一到,快樂心情最重要。祝你乘著快樂翅膀,遨遊祖國壯麗河山。

51、握緊親情的手,臉上多點笑容;喝杯友誼的酒,心中少點煩憂;五一來臨,願你舒展緊鎖的眉頭,朋友親人聚聚頭,祝你快樂盡情收,快樂五一!

52、勞動節到了,鑒於你的良好表現:早晨不起床,天天不洗腳,鞋襪隨處放,是活不會幹,就會瞎嚷嚷。特頒發個「最不會勞動獎」給你,祝你五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