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幽默罵人簡訊

1、在這個月圓夜,嫦娥對我說:她準備要下去找你,給你做美容,讓你恢復原來的美麗!你準備好了嗎?豬,別看簡訊了,問你話呢!

2、我先拋塊磚,有玉的儘管砸過來……

3、祝你一路順風,半路失蹤;祝你笑口常開,笑死活該;祝你天天開心,兩腿抽筋;祝你萬事如意,處處碰壁。

4、人家撈,你不撈,老婆說你是草包;人家賭,你不賭,背後說你二百五;人家* ,你不* ,大夥一起造你謠。

5、如果把今天下的雪都裝進胸膛,也壓不滅我對你愛情的火焰。我能把今天下的雪都裝進胸膛嗎?不能——所以我並不愛你。

6、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7、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山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8、彌勒佛說:“開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於己何所不容。”大肚能容, 容天下難容之事, 咱們何不把肚子搞大?

9、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你抬頭凝視著我的眼睛,深情地吐出三個字……汪汪汪。

10、接衛生部緊急通知:最近因口蹄疫廣泛流行,請您務必注意口腔及四肢清潔,以免受到同類感染!

11、了解一個人要從很多角度去觀察,就像你吧,從下面看像個神經病,從側面看像個二百五,從30度角看像個白痴,從60度角看像個豬頭,看,我多了解你。

12、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護你,非我莫屬,誰讓我是養豬專業戶。

13、那天站在陽台上 你享受細雨的朦朧 想到坎坷的人生 你的臉濕了 一種酸苦鹹澀的味道 是雨水還是淚水 你抬頭仰望天空 哇 誰家的拖把。

14、佛說:前世的500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我用前世的10000回眸換來今生與你的相遇,只為了問你一句:為什麼和我家的狗搶骨頭。

15、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我說小狗。你說:汪汪!

16、在電影圈默默耕耘了多年,其中的辛酸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不過,你的努力也終於得到人們的認同,獲得了本屆金鳥獎的提名:最佳動物明星。

17、由明天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18、曾經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她說:“想成為我男朋友,等下輩子吧。”

19、每每風雨悽厲是我為你噓寒問暖,遭逢饑荒我都為你送飯,你憨厚神情令我興奮盎然,其實養頭豬蠻有成就感嘛!

20、根據統計,超過99.9%長得像豬頭的人都用大拇指來按鈕看簡訊!嘿嘿,不用換手了,已經來不及了啦,豬頭!

21、有人說你是頭笨驢,我嚴肅地批評了他: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得像什麼就說人家是什麼吧

22、七月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朱古力不叫我!禁止閒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

23、別以為你很酷,其實我一見你就想吐;別以為你很帥,其實我想把你踹!

24、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豬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豬,圓蛋快樂!

25、悟空,你擦玻璃;沙僧,你拖地吧;八戒,師傅很了解你的處境,經過再三的考慮,決定給你一個表現的機會——你看完這條簡訊以後,火速去打掃女生廁所。

26、因為你,我相信命運的安排,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現在的我想說的是――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27、你沒有豬的形象,但是你有豬的氣質。

28、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的你扮成情侶去搶劫,在我們搶劫有成功攜款潛逃中,你不幸被捕,寧死不招,鋃鐺入獄,留下我孤獨黯然神傷,揮金如土度過餘生。

29、兩個神經病在樹上,突然一個掉了下去,A你怎磨掉下去了。B是啊,該你了。A不行,我還沒熟呢。

30、對不起我不小心把電話簿刪了,不知道你是誰?你是沈晶冰嗎?還是劉茫或秦獸?難道是梅仁幸?如果都不是那你一定是朱投!朱投!

31、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32、某個歹徒經常使用硫酸潑人。有一天,他看見你下班後便尾隨而行,想從背後潑你。突然你轉古身來,歹徒一楞,隨之大叫道:媽的,這個潑過了呀!

33、一日,八戒問唐僧:師傅,這世界當真屬我最醜?唐僧面露難色道:你去問觀音姐姐吧!八戒從觀音處回來,樂呵呵的問:呵呵,師傅,誰是XXX呀?哈哈!

34、人生已無望,鈔票全花光!如果鈔票在身上,恐怕晚上有人搶。我是為了你著想,鈔票手機放地上!

35、通知:明天上午有領導視查工作,各位同事請按要求統一著裝。男士:西裝領帶短褲拖鞋;女士:泳裝西褲皮鞋!

36、男人與狗,男人20象哈吧狗,甜言蜜語常在口,男人30象看門狗,燒飯洗衣最拿手,男人40象發瘋狗,一見美女咬一口。

37、無法抗拒你勾魂的媚眼、挺拔的鼻兒、豐滿的嘴唇、光滑的臉蛋、性感的耳朵……老闆,這頭豬我要了。

38、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么賽過兔子的?

39、上帝給我個聚寶盆,我想啥就變啥,我不小心想了你它就變了一個你,我不停的想就不停的變,最後滿屋子都是你,這回可愁死我了這么多的豬我可咋養啊!

40、緊急通知:瘋牛病正流行,症狀如下:蹲下起來後頭暈,沒吃飯全身無力。則證明你已被感染!請速到瘋牛病防制中心治療!

41、原以為自己挺惡的,認識了你才知道,比我還善的人幾乎不存在。

42、肺活量自測小技巧:放完屁後,低頭猛吸,然後觀察周圍之人有無聞到異味。如有,則須按此法加強鍛鍊;如無,則證明你乃超人!

43、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maren.100xz.cn,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 做人可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我真羨慕你!

44、明早你會看見一隻蚊子躺在你枕邊,旁邊有一遺囑:昨晚努力了一夜也沒能刺破你的臉,你的臉皮厚得讓我無臉活在這個世上,所以請不要懷疑是謀殺,我是自殺!

45、我想當皇帝,怕羅嗦;想當官,怕事多;想吃飯,怕刷鍋;真想揍你一頓,又怕惹禍。

46、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尤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豬蹄,要新鮮的,咦?拿滑鼠的這隻就不賴!

47、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

48、我真的絕望了,花果山被國家開發成了旅遊區,師父前()幾天也和白骨精結婚了。昨天沒錢吃飯我把金箍棒也賣了…… 真懷念我們一起取經的日子,二師弟你還好嗎?

49、昨夜思朋無數,想來想去唯你最酷,夢裡尋你千百度,漠然回首你被拴在人家驢棚深處,殘酷殘酷。

50、你一閃而過,令我熱血沸騰,心潮澎湃,望著你的背影,真想把你留住,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讓你離開,絕不……抓賊啊!

51、女人換手機,是因為公司里有同事換了新手機:男人換手機,無非是覺得這輩子換老婆沒希望了。

52、一頭驢子能馱100斤,二頭驢子能馱200斤,而你只帶了三頭驢子就帶回來400斤糧食,為什麼?

53、我覺得你很可愛,可愛到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棺材見了打開蓋!

54、一頭驢能馱一百斤糧食兩頭驢能馱兩百斤糧食而你只帶了三頭驢就運回了四百斤糧食,問為什麼?

55、見到骨頭你就笑,急了你還把牆跳。生人來了拚命叫,人類有你真真好!

56、跟你做了這么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么服答你。所以,下輩子你作牛作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57、恭喜你成為中國移動第一百萬位幸運用戶,請你帶好你的有效證件到阿富汗賓拉登處領取飛彈一枚……

58、有一塊蛋糕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有什麼人能鼓勵它站起來?答案就是:你! 因為,有一種蛋糕叫:豬鼓勵蛋糕!

59、老虎讀了三國以後去抓野豬,見豬窩無一豬,摸摸鬍鬚說:"空城計!"轉身見獸夾上有一死豬,大驚:苦肉計! 忽然又見到你,大喜:"呦呵,還有美人計?!"

60、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滿無限生機;一路上有你,還怕什麼電閃雷擊;只因為有你,快樂與滿足時刻洋溢;如果沒有你,那么好的豬食該餵誰去?

61、你帥,你帥,你天下最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隻口袋,腰纏一根海帶,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