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高中畢業祝福語

1、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3、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4、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5、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6、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7、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8、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9、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 ―― 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0、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11、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2、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

13、即使我們只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但我們已經是永恆了。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難忘的往事閃現於你的夢中。

14、朋友,人生是一部連續劇。父母的職責是拉開序幕,老師只能是你的引導者,懸念由你設定,情節由你發展,主題由你醞釀,形象由你塑造,請拍好這場戲,演好你自己的角色,好好把握吧!學友們,甩開滿頭的秀髮,挺起堅實的胸膛,背起沉重的行囊,傲然向前,別回頭,前面鵬程萬里,大膽地喊一聲:「今天,我以煙中為榮,明天,煙中以我為榮!」

15、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16、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17、南風吹動風鈴,粉紅的桃花開得正艷。回首往日,朝朝暮暮點滴情,依依切切惜別苦,片片娟娟鴻雁傳,思思念念兩地處。三年的光陰,如彈指一揮間,刻下的是我們的情意,念著你的名兒,望著你的影兒,憶不盡昔日之歡樂景。驀然回首,曾經走過的歲月,共度的美好時光如在昨日。當你躊躇滿志地踏上征途時,可別忘了在燈火闌珊處的那個默默祝福你的朋友。度過的光陰,融洽的歲月,是銘心的回憶,刻苦的情意,托起串串思念,永載裊裊溫馨,我們之間不變的情懷,魂夢牽索,誠摯的心語,看,那天依舊蔚藍,那草依然青春,那風亦如昔日微微吹起。

18、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19、春天,耕耘播種的季節;青春,激情滿懷的年華。我的夥伴,你抓緊這季節,我趁著這季節,我趁著這年華,咱倆暗暗相約;你追我趕。

20、你那青春如太陽般熾熱,即使碰到霜雪,也能融化為甘泉,去滋潤大地,澆灌田園。

21、讓我們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22、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23、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24、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25、我怕心很小很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裡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26、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27、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28、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29、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 「敵人 」;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 「摯友 」。 .

30、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31、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32、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33、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34、光陰似箭,一轉眼,3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35、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36、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37、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 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 的是平坦。 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 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38、發明人利用祝福語的形式來「損」人,受損者也還心甘情願,奉上一張臉——讓他「損」。不過,這得要看對象。

39、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寄給你無限懷念,在每一個時刻,為了年輕,為了歡笑,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40、機會就像銀燕,經常飛臨我們的窗欞;機會就像鐘聲,時時迴蕩在我們的屋頂。只是需要我們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傾聽。

41、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願永遠繫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縱使你的足跡踏遍天涯海角,走過千山萬水,我將永遠記住你…

42、這本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回首昨天,應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應倍加珍惜。

43、美麗人生是機遇和汗水的結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結晶。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著我無限的翔與著戀!

44、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45、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46、每年的六月,聽見樓下告別的歌聲,你和我都有一種想衝下樓的衝動。我們都是容易被情緒渲染的人。而當我們的六月來臨,我們卻不知該如何表達。酒、歌聲、淚水和微笑,都不行。六月的陽光像金子一樣,閃爍在我們離去的背影上,蒸發感傷。

47、別丟掉那以往的熱情,你仍要保存著那真!

48、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9、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