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聖誕賀卡祝福語

1、經過我客觀地觀察、仔細地研究、有效地分析,我可以無比幸福、無比興奮地告訴你:聖誕節真的要來了!我是第一個知道的不要告訴其他人呀!聖誕快樂喲!

2、聖誕的夜,在祥和中徜徉;聖誕的心,在思念中跳動;聖誕的愛,在煙花中綻放;聖誕的情,在空氣中燃燒;聖誕的我,在夜色中想你:親愛的,聖誕快樂!

3、平安夜滿天星,是我求聖誕老公公給你的祝福。當每一絲星光接觸到你的眼光,都將化作輕柔的情呵護你甜夢到天明!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4、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是我一顆不變有心:聖誕快樂!

5、聖誕大餐,有家人的陪伴;聖誕禮物,是親人的祝福;聖誕襪子,裝滿濃濃的親情;聖誕佳節,合家團聚的幸福。聖誕節,親人的關心溫暖你,親人的問候祝福你,快樂的日子,有親情相陪,讓你倍感幸福!

6、聖誕到了,讓幸福的火爐燒得更旺些,讓開心的笑顏綻得更甜些,讓幸運的雪花飄得更多些,讓溫馨的燈火照得更遠些,讓知心的話兒說得更多些,讓真摯的祝福送得更多些。朋友,祝你聖誕快樂,幸福永遠!

7、白雪飄,鐘聲敲,聖誕節又來到;鹿鈴響,喜氣洋,愜意幸福心情爽;聖歌唱,心花放,吉祥快樂從天降;拇指動,簡訊轉,願您聖誕開心伴!

8、銀鈴聲聲碎了我的期盼,雪花飄飄飛了我的思念,聖誕的歡歌暢我的呼喚,今夜只想默默祈禱你幸福平安,愛人啊,祝你聖誕節快樂,吉祥歡喜一年又一年。

9、雪花飄落在半空,聖誕老人正惺忪,聖誕樹兒正長高,吉祥金鹿正吃草,我的祝福一馬當先提前趕到,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祝聖誕節快樂,永遠幸福!

10、聽到的是鈴音,收到的是簡訊,看到的是文字,感受的是溫馨,讀出的是心語,接到的是祝福。聖誕即將來臨,祝朋友平安夜甜蜜,聖誕節開心,冬季的每個日子都快樂!

11、聖誕樹上掛滿長長思念,為你長出溫馨的碩果;聖誕頌歌演繹喜悅旋律,為你製造快樂的氛圍;聖誕蘋果注滿深深問候,為你一生平安保駕護航;聖誕簡訊寫滿真摯祝福,祝你聖誕節快樂,生活有滋有味!

12、音樂卡是我的掛念,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聖誕快樂!

13、美酒醇,火雞香,吉祥伴著雪花飛;蘋果紅,爐火旺,鴻運隨著煙花來;歌聲飄,鐘聲盪,平安圍著青松繞。聖誕節,在你的聖誕襪里,我裝了一條祝福簡訊,願你節日快樂,心想事成。

14、聖誕節到,送你一頂吉祥帽,財源廣進好運交;送你一雙如意襪,家庭美滿事業發;送你一棵聖誕樹,平安健康美無數;送你一條祝福信,美好夢想都成真,聖誕節,祝你快樂。

15、為啥今天叫聖誕節?因為過了這個節,就還剩下一個元旦!願你把握機會,讓快樂翻倍,和好運同醉,把幸福追隨,在本年度剩下的日子裡過得不平「旦」!

16、最是浪漫聖誕雪,絲絲涼意都快樂。最是實惠聖誕靴,盛滿禮物福滿多。最是溫情聖誕樹,閃閃發光皆禮物。最是溫暖聖誕帽,藏滿祝福藏滿笑。祝:聖誕快樂!

17、開天闢地節日多,洋節今天更得過,別嫌祝福太囉嗦,朋友真心把話說,聖誕好友也請著,沒事一起偷點樂,喝過醉過也笑過,知心話兒也說說,願今年聖誕多快活,明年約好一起過。朋友,快樂聖誕喲!

18、天上雪花飄,白鹿隨風跑,聖誕老人一聲笑,吉祥禮物送來了。打開禮包瞧一瞧,快樂幸福沖雲霄。還有祝福捎不少:祝你國好家好人也好,事好業好心情好,總之一切都安好!

19、聖誕聖到了,我向你問好,你頭戴聖誕帽,幸福蓋了帽;你腳穿聖誕襪,萬事順利啦;你嘴吃泡泡糖,快樂冒著泡;你運氣真的好,金山為你倒,祝你聖誕節快樂,幸福沒完沒了。

20、誠摯的祝福,穿過刺骨的寒風,伴隨吉祥的瑞雪,在歡樂的聖誕,送到你的眼前,願你在聖誕節來臨之際,盡情的狂歡,暢快的豪飲,享受美好快樂的一天!

21、我把祝福塞得滿滿的,我將問候填得實實的,我把快樂裝得足足的,我將幸福放得多多的,聖誕節到了,這些全部送給你,願你聖誕節里,心情美美的,笑容甜甜的,聖誕快樂!

22、爐火漸漸地溫暖了房間,也溫暖了我搖曳的思念;飾品裝點著櫥窗,也裝點著我美麗的夢;賀卡繽紛了這個季節,也繽紛了我濃濃的祝福。閉上雙眼許下個願望,這個聖誕夜只想陪在你的身邊。

23、聖誕樹下禮物多,一份驚喜,一份祝福;平安夜下喜事多,一份感慨,一份慶賀;聖誕節日快樂多,一份沉醉,一份訴說!聖誕節到了,願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甜甜蜜蜜好幸福!

24、雪花飛舞,增添冬日的浪漫;燈火繽紛,點亮歡樂的聖誕之夜;銀鈴響動,細聽風聲中的心愿祝福;坐擁爐火,共享此刻美好時光。祝聖誕快樂!

25、通知:今年聖誕節,想要禮物的朋友們,請登入聖誕老人部落格,憑積分點擊下載禮物券。轉發此信息可獲取積分,下載密碼是:聖誕快樂!

26、天寒地凍,聖誕來到;愛護身體,悉心照料;堅持鍛鍊,健壯如虎;早睡早起,睡眠足充;吃好喝好,幸福無數;心情愉悅,快樂舒服;12.25聖誕節,祝君健康,平安幸福!

27、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是我一顆不變有心:聖誕快樂。

28、愛情的甜蜜,是看你打開聖誕襪時的驚喜;愛情的喜悅,是只為你一個人吟唱的聖誕頌歌,愛情的溫暖,是與你相擁看聖誕夜霓虹閃爍,親愛的,聖誕快樂!

29、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歡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聖誕快樂!

30、冬日的雪花飄飄蕩蕩,平安夜的鐘聲正要敲響,聖誕的喜慶滿天飛揚,人們的微笑燦爛開放,我的祝福也悄悄來到你的身旁:聖誕節願你身體健康,幸福吉祥!

31、無論您已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為您獻上我真誠的祝福,無論您擁有多少快樂,我依然為您默默祈禱: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同時也祝你聖誕快樂!

32、聖誕老人眯眯笑,駕著雪橇快快跑,踏著輕鬆自在道,吹著()吉祥如意號,背著五彩斑斕萬花包,戴著可愛甜美聖誕帽,都只為把祝福給你送到:聖誕快樂!

33、聖誕節離不開繽紛聖誕樹,平安夜離不開溫暖的火爐,聖誕老人離不開馴鹿,我離不開你--我的棉襪子,我要把你放在床頭裝禮物!聖誕快樂!

34、冬天的腳步,幸福的來到,寒風在演奏,雪花把舞跳,聖歌在演唱,快樂在傳遞,友誼在加深,吉祥在擴散。聖誕節,願你開開心心的渡過每一天,快快樂樂的享受精彩的人生!

35、開天闢地節日多,洋節今天更得過,別嫌祝福太囉嗦,朋友真心把話說,聖誕好友也請著,沒事一起偷點樂,喝過醉過也笑過,知心話兒也說說,願今年聖誕多快活,明年約好一起過。朋友,快樂聖誕喲!

36、吉祥的聖誕樹上掛滿了如意的聖誕飾品;溫暖的聖誕服飾里裝滿了美麗的聖誕心愿;溫暖的聖誕襪里裝滿了美麗的聖誕禮物;快樂的聖誕歌曲中灑滿了真誠的聖誕祝福。願你聖誕快樂,天天快樂。

37、身邊有群朋友,笑就會爽朗;心中有個希望,夢就會飛翔;人生有個緣份,情就會綿長;聖誕有個祝福,生活就會舒暢。祝聖誕快樂!

38、鈴兒響叮噹,小鹿跑得歡。滿載幸福來,裝點你人生。聖誕老爺爺,笑聲響雲霄。帶著好運來,裝飾你的夢。祝你常開心,快樂每一天。好運永相隨,幸福到永久。

39、今天是聖誕節,慶祝耶穌誕辰。我也順便為你做個祈禱。願你煩惱消失,好心情重生。苦難遠去,好運氣重啟。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聖誕節快樂。

40、把喜悅掛在聖誕樹上,盛開無限歡樂;把溫馨塞進聖誕襪里,留住甜蜜吉祥;把每天交給聖誕老人,製造每天幸福。聖誕節,祝你快樂開心,美滿幸福!

41、一棵小松樹,禮物掛滿枝。點燃紅蠟燭,照亮幸福路。聖誕老人到,送來聖誕襪。裝滿吉祥物,快樂大放送。願你開開心心過聖誕,幸福健康每一天!

42、跑一跑,好運就會陪你搖號;跳一跳,開心就會將你擴招;笑一笑,快樂就會給你點炮;叫一叫,幸福就會為你匯票。聖誕節,一定要平安快樂喲!

43、平安夜,要平安,平平安安過聖誕;馴鹿跑,鹿鈴敲,快快樂樂煩惱拋;鐘聲鳴,笑臉迎,合家歡樂萬事興;雪花飄,心情好,願您聖誕樂陶陶!

44、男人因為沒有例假,所以要承擔更多的工作。男人因為皮糙肉厚,所以能承受更多的磨鍊。但男人的心同樣柔軟,同樣會傷心得肝腸寸斷。聖誕節來到,祝願全天下男人學會愛護自己!

45、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白雪飄,鹿鈴兒敲,聖誕到,簡訊我把祝福表,平安首先來報到,快樂隨後跟著跑,幸福甜蜜不可拋,開心如意樂逍遙,聖誕處處是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