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心簡訊

1、吸菸以示瀟灑的觀念已經很老土了。為了健康,你就少吸兩支吧!國慶節快樂!

2、秋風/吹起一個個水波/吹起一陣陣回憶/水波在風中起起伏伏/回憶在風中斷斷續續/它吹散了高空的浮雲/卻吹不滅心中的思念/浮雲在空中聚散離合/思念在心中持久不退/因為/你永遠在我心中 !

3、漫漫的長路,你我的相逢,珍惜難得往日的緣分,默默的祝福,親親的問候,互道今朝多保重。

4、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快樂又幸福!國慶節快樂!

5、別追求外表,那容易騙人;別追求功利,那容易失去,還是追求一塊鑲滿鑽石的勞力士吧,最起碼現在你還可以笑一笑!

6、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刁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天天愉快!

7、愛快樂沒有終點,想幸福沒有重點,開心每天,多展笑臉,生活就永遠充滿陽光燦爛。朋友,願你快樂連綿,幸福無邊!

8、如果來生不再是場戲,幸福不再是精彩的回憶,我願陪你再生再世,感動今生無法改變的你。國慶節快樂!

9、謝謝你,跟我談,逗我笑,解我意,聽我語,長我智,更要感謝你的是每當我需要你時你總在那兒。

10、假如我有一顆快樂草,我會給你,希望你快樂!假如我有兩顆,就你一顆我一顆,讓我們都快樂!假如有三顆,我會給你兩顆,因為我希望你比我快樂!

11、嗨,收到我的信息了嗎?祝願你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能讓你快樂,這是我最大的願望!!國慶節快樂

12、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謝謝你,朋友!因為你,我的生活才能更加豐富多彩。國慶節快樂!

13、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

14、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15、祝願你在以後的歲月里,以敏銳的智慧,獲得新的成功

16、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17、身在異鄉的我,牽掛著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

18、《不管有多苦》都《一笑而過》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對著《流星雨》許下《星願》但願《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我們依然是《朋友》!國慶節快樂!

19、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國慶節快樂!

20、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你我的友情能像煙花般美麗且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維護。

21、吸菸以示瀟灑的觀念已經很老土了。為了健康,你就少吸兩支吧!

22、茫茫人海,商業味極濃的社會,找一位好友也真不容易,找一位知已就更難了,褪去虛偽的面紗,來!願我們成為真心相交的朋友。

23、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

24、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親愛的寶貝,你一定要開心喔。(日常關心朋友的手機簡訊)

25、嗨,收到我的信息了嗎?祝願你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能讓你快樂,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26、把每個睡醒後的早晨當成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後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朋友,簡訊祝早上好,願你微笑今天,快樂永遠!國慶節快樂!

27、願您在一年的365天中,天天有好心情!時時平安順利!

28、豬問媽媽幸福在哪裡,媽媽說幸福就在自己的尾巴上。於是小豬開始用嘴咬它的小尾巴,媽媽笑笑說:“孩子,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會一直跟著你的!” 祝國慶節快樂!

29、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國慶節快樂!

30、記得有人說過,人生有兩大歡樂,一是擁有後可以細細品味,二就是追求之中的備感充實。

31、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著涼。

32、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某種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我感恩:紅塵中有你同行。

33、乖,你要吃藥才有糖果,你要打針才有玩具,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就讓我替你收下這些東西吧!!

34、祝願你擁有:一棟洋房,兩部華車,三口之家,四時來客,五嶽游遍,六親歡樂,七情不亂,八方友多,九九人生,十思無過。秋風起,寒流急;勸朋友,愛身體;蓋好被,穿好衣;酒要少,煙要稀;勤鍛鍊,遠病疫;祝朋友,展鵬翼;全家福,總如意。

35、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

36、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國慶節快樂!

37、豬問媽媽幸福在哪裡,媽媽說幸福就在自己的尾巴上。於是小豬開始用嘴咬它的小尾巴,媽媽笑笑說:“孩子,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會一直跟著你的!”

38、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願你每天生活都精彩;配上一碗湯,一生都健康;加上一杯酒,事業更長久;再來一碗飯;親人永相隨!國慶節快樂!

39、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你能贏!

40、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你走出困境,走向輝煌!

41、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是不是也和一樣沒煩惱。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請你不要告訴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請你告訴我。

42、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信嗎?不信試試!

43、關於未來,請多些坦然,關於生活,請多些寬容,關於愛情,請多些理解。關於朋友,請多些聯繫…工作忙碌,但請記得朋友對你的牽掛和祝福。祝你開心平安每一天!

44、如果你有10000000,那么健康就是前面的1,沒有它,你將一無所有。

45、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么么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46、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47、天氣變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化的天氣太突然,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驟變的這幾天為你送上健康的祝福。

48、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49、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里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掛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50、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51、錢是一生都賺不夠的,只有健康是你一生的財富!出門出差請注意防非典,帶口罩,多喝水多吃維生素。願好人一生平安。

52、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