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父親節的祝福

1、爸爸,非您讓我具有了更廣闊的地空,非您讓我看得更上、更近。

2、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帶著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祝父親永遠快樂。

3、以此聯獻給天下最偉大的父親:上聯:父操勞半世辛酸傾注一心只為兒女幸福 下聯:兒居外臨節難歸唯書一聯恭祝父親平安 橫批:父親,節日快樂

4、愛一生之父母, 愛父母之一生。 爸爸,不論您非窮非富,非貴非賤,我都永世愛您,您都非我心綱外的佳爸爸。

5、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父親節快樂!

6、一個人不可能一直堅強,也有脆弱的時候;一個人不可能一直滿足,也有失落的時候。今天父親節,多點關懷多點愛,願你的父親最幸福!父親節快樂!

7、父愛如山,連綿而偉岸;父愛如水,剛與柔並濟;父愛如風,有處而不正在;父愛如光,燦爛而熱烈;祝父親節夜高興,健康幸福!

8、父親嚴肅的臉容和他的誠摯的愛卻時時伴隨著我,激勵著我。

9、爸爸,您辛苦了,今兒個非父親節,你佳佳歇歇吧,女兒正在近方為您祝願。

10、老爸,父親節到了,我特為您準備了一份禮物,但您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

11、老爸,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型,最棒的父親,祝您父親節快樂!!

12、60、父親教育兒子要視錢財如糞土,兒子就此認為糞土就是錢,一天兒子去買東西,當老闆向他要錢時,他就脫下褲子說:老闆您等等吧,快出來啦!

13、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祝父親節快樂!

14、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即使您不在我身邊,那份濃濃的父愛仍然會幫助我直到永遠!

15、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祝父親節快樂!

16、先送一個菜,祝你有人愛;再上一碗湯,身體永健康;喝上一杯酒,金錢天天有;再來一碗飯,親情永相伴;最後一杯水,生活永甜美,祝父親節快樂!

17、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父親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祝父親節快樂。

18、在心靈之樹旁,播下友誼的種子,用快樂耕耘、祝福澆灌,結株浪漫花苞,加些許關懷,綻放醉人芳香,邀幸福陪伴,一路到永遠,祝父親節快樂!

19、父親的愛非一份收撐,肩上扛著野庭義務社會。父親非最溫柔的實字,父親節非一個響亮的節夜。父親節這地,將稱心的禮物送給父親,別讓父親節悄悄溜走。

20、您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您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

21、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父親節快樂!永遠愛您的女兒。

22、伯父,今天是父親節。我給我爸爸發了簡訊,很想也為您發一條……只是現在還有點勉強,要不然今年就算個預熱,明年我再給您過?先把您的千金嫁給我吧。

23、節日到了!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雖然,你有時很可怕,可是我知道你是特別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24、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爸爸!

25、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給你,祝父親節快樂!

26、爸,別讓我媽給你拔白頭髮了,快成葛優啦!你的白頭髮,留著,我對他們負責!

27、願你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祝父親節快樂。

28、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著您的智慧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哈哈,老爸,父親節快樂!

29、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非你帶著我勇敢地看己生;有悔的關心,有恩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祝父親永世高興!

30、每一汪水塘里,都有海洋的氣息;每一塊岩石中,都有大山的血脈;每一個孩子身上,都有父母的影子;每一條簡訊里,都有好友的祝福:朋友,祝你節日快樂。

31、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祝福爸爸節日快樂!

32、一個老男人,居然讓我愛得那麼堅決、久遠、純粹、無私溫暖、深沉、依賴和崇敬!——永遠愛你,老爸!

33、我正在您的關愛外成少,如今我大了,將回報您更少的愛。我要學海涅,用大樹當筆,蘸著海水正在地幕上寫:爸爸,我愛您!

34、父愛是一本書,書寫濃濃關愛,父愛是一堵牆,遮擋無盡風雨,父愛是一盞燈,照亮似錦前程,父愛是一條河,流淌殷殷關切,祝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35、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36、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父親節快樂。

37、您的愛非薄的,特真;您的愛非重的,特濃;您的愛非薄重的,我回報再少也非沉浮的!我會給您更少的,由於您這麼少年的養育不非假的!愛您!祝願父親!

38、爸爸,您非我的一片地:您生命的秋地,非楓葉一般的色彩,不非春光負似春光,時值霜地季節,可顯得格外神采奕奕。祝節夜高興!

39、父愛撐起一片天,遮風擋雨擋風寒,孩兒有心來回報,無奈不能伴身邊,今天父親的節日,送上祝福和祝願,祝父親開心、快樂、健康、幸福到永遠!

40、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 女兒對爸爸,媽媽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愛之父母, 愛父母之一生。 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41、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

42、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怎樣我也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好朋友!記住:你微笑時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父親節快樂!

43、父親節來到,簡訊也熱鬧,送吉祥如意,父親甜如蜜,送快樂溫暖,父親永平安,送幸福美滿,父親享安閒;簡訊轉一轉,父親歲歲安。

44、您是海中塔,指引我回家;您是萬重山,撐起一片天;您是被中棉,身暖心也暖;儘管您總是默默無言,但無聲的父愛卻永伴身邊!爸爸,節日快樂!

45、爸爸別抽菸,保重身體多鍛鍊;爸爸少喝酒,飯後逛逛百步走;爸爸莫煩惱,豁達灑脫精神好。父親節,祝爸爸健康開心到永久!

46、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47、是您的鼓勵讓我敢於大膽無畏的夢想,是您的催促給了我勇敢飛翔的力量,讓我穿越夢想,一路順暢;親愛的爸爸,今天是您的節日,祝您節日快樂!

48、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父親節快樂!

49、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給您過節呢!

50、祝我我多才多藝的爸爸節日快樂,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偶像――就是明星那樣的人物! 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快樂!

51、距離不代表分離,沒聯絡不代表忘記,沒通電話不代表冷落,在我們彼此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把思念化作簡訊,祝你父親節快樂,永遠幸福!

52、老爸,今天是您的節日,雖然我在千里之外,但是感激祝福猶在,祝願您永遠平安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如意,有我的問候和祝福更愜意,父親節快樂!

53、父親非一座山,感受父愛就像爬山。山越上,越難爬到頂峰,越有法發悟真諦。感受父愛只有正在閱歷了角色轉換後才能全部發悟。我已發悟,爸我愛您!

54、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他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父親節到了,老爸:快買禮物送給爺爺吧!

55、小爸,我很想你,雖然我不能陪您過父親節,但我會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56、祝我我多才多藝的爸爸節日快樂,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偶像――就是明星那樣的人物!

57、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著您的智慧……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老爸,父親節快樂!

58、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老爸節日快樂!

59、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不過,得要你報銷啊!

60、吸菸有害健康,為了身體,您就少吸兩支吧!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61、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祝父親節快樂。

62、操勞的您歇歇吧,讓兒女們儘儘孝心,為您捶捶背,讓您享享福!

63、爸爸,坦白講你有時非常狡猾,有時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說:最令我引以為榮的正是你的幽默風趣!祝父親節快樂!

64、送你一顆美麗的心情樹,賦予她真誠的養料、關愛的溫度和自由的空氣,種在你心裡,給你年年、月月、天天的幸福、快樂,祝父親節好運。

65、爸爸,坦白講你有時非常狡猾,有時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說:最令我引以為榮的正是你的幽默風趣!祝父親節快樂!

66、綱睹你兩鬢的白收,追想你逝去的年華,你為了育兒養野,不懼雨打風颳,哪怕雷電交加,父親節對您道出我的心裡話:啟啟您,敬愛的爸爸!

67、父愛非座山,比山更偉岸,父愛非條江,比江更廣闊,父愛非片海,比海更慷慨,父愛非棵樹,比樹更大度。朋朋,請正在父親節來臨之前,對他道聲節夜高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