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父親節的祝福簡訊

1、父親,我的智慧,我的收穫全是你辛苦的積澱;我的成長,我的成功全是你悉心的付出;我的成就,我的前途全是你真純的呵護。父親今天是你的節日,我深深地感謝你的愛,我願用生命去回報你,願你節日快樂。

2、老爸別抽菸,保重身體多鍛鍊;老爸少喝酒,飯後逛逛百步走;老爸莫煩惱,豁達灑脫精神好;老爸莫勞累,健康開心最珍貴。老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老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今天是父親節,老爸,祝你節日快樂!

3、操勞的您歇歇吧,讓兒女們儘儘孝心,為您捶捶背,讓您享享福!

4、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你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你父親節快樂!

5、成家的,沒有成家的,都會有個家;當爸的,沒有當爸的,都會有個爸;父親節到了,有事的,沒有事的,都要打個電話;回家的,沒有回的,都要記得問候他!父親節,祝天下父母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6、世界上有這么一個男人,你怕他威嚴,卻又學他沉穩;你跟他不講理,他批評訓斥你,對你的愛卻依舊。他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是世界上最疼愛我們的男人,他就是父親。愛他,不需要掩藏,父親節了,一起祝福這個男人吧。祝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幸福無憂!

7、您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您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

8、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便會不經意地發現人生中,始終有那么一個人,雖然歷經歲月的洗禮,卻仍然默默地站在原地悄悄地支持著你,時時用簡單而重複的愛關注著你,這個人就是——父親!父親節到了,祝願全天下的父親節日快樂,福壽安康!

9、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10、蘸溫馨的香墨,握快樂的巧筆,鋪幸福的妙紙,用真誠的心靈,載無限的孝心,描甜蜜的言語。祝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幸福!

11、爸爸,我從沒有羨慕過別人的錦衣玉食,因為您給予我的已經足夠足夠,我為有您這樣的父親而自豪。

12、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祝父親節快樂!

13、一個老男人,居然讓我愛得那么堅決、久遠、純粹、無私溫暖、深沉、依賴和崇敬!——永遠愛你,老爸!

14、您激情燃燒的歲月,給我人生拼搏的動力;您堅韌不拔的性格,給我戰勝困難的力量;您堅定必勝的信念,給我直面人生的勇氣;您樸實無華的父愛;是我生命中永遠的太陽!

15、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16、老爸,父親節到了,我特為您準備了一份禮物,但您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

17、父親是一泓美麗的清泉,讓生活灑滿恬靜;父親是一輪明亮的太陽,讓生活充滿溫暖;父親是一座挺拔的高山,讓生活總是向上;父親是一首溫馨的歌謠,讓生活總是快樂。父親節到了,願父親節日快樂。

18、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19、爸爸,父愛如山,謝謝你的付出,多年後,我依舊記得那些兒時有你陪伴的歡笑;爸爸,父愛如海,感謝你的包容,十年後,我依舊想念那些你對我不懂事的足夠寬容;爸爸,父愛如花,不用心體會永遠也嗅不出那愛的偉大,這些年,您辛苦了!因為你,作為兒女的我們才理解父愛的含義。

20、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21、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 女兒對爸爸,媽媽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22、我的成長一直是您的中心,長大了我要讓您稱心,照料我時您很細心,長大了我會讓您開心,對我的教導您有耐心,長大了我回報您孝心,小時候讓您費心,長大了我定給您舒心,父親節到了,願爸爸萬事順心,天天快樂,我永遠愛您!

23、一個人不可能一直堅強,也有脆弱的時候;一個人不可能一直滿足,也有失落的時候。今天父親節,多點關懷多點愛,願你的父親最幸福!父親節快樂!

24、父親,您給予了我世間最厚重的親情,我只能說:我愛您,兒子自有兒子的報答。

25、盛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一切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快樂!爸爸,為了我們,您辛苦了。父親節祝福語

26、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

27、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快樂!

28、親愛的爸爸,很懷念兒時你常帶我去公園遊玩,那時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謝謝你對我的培養,祝父親節快樂!

29、父親的愛,全心全意不求回報;父親的愛,有始無終不減分毫;父親的愛,博大寬廣善良美好;父親的愛,相伴此生貴如珍寶。不論微笑還是氣惱,父親的愛不曾減少;不論咫尺還是天涯,父親的愛一直圍繞。父親節將到,別忘了對爸爸說聲節日快樂,祝福他健康長壽,幸福不老!

30、爸,請您記得我的牽掛。為我保重身體,祝您節日愉快! 父愛如山,爸爸,您是我背後最堅強的臂膀,我愛您!世界上再也沒有比親人的愛更珍貴了。

31、比星星溫暖的是燈火,比燈火溫暖的是父親的眼神;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父親的心胸。這么多年,終於讀懂父愛,它沒有溫度,卻能引燃我們的信念,它沒有承諾,卻能守護我們的一生。父親節至,讓我們一起為天下所有可親可敬的父親們祈福,願他們節日快樂,健康長壽!

32、父親節來到,簡訊也熱鬧,送吉祥如意,父親甜如蜜,送快樂溫暖,父親永平安,送幸福美滿,父親享安閒;簡訊轉一轉,父親歲歲安。

33、爸爸,您一直是我心中的偶象,小時候是,現在仍然是。祝您節日快樂!

34、恐懼時,父親是一座挺拔的山;迷失時,父親是一盞明亮的燈;困頓時,父親是一灣生命的水;努力時,父親是堅挺的支柱;成功時,父親是一聲清脆的警鐘。父親節到了,願父親永遠年輕健康。

35、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爸爸!

36、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受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37、老爸最帥氣,走路很神氣,天生有才氣,渾身是正氣,()工作很銳氣,做事有運氣,人緣很旺氣,處處是喜氣,終生有福氣!明天就是父親節啦,預祝天下所有已為人父以及將為人父的老少爺們兒節日快樂,幸福無限!

38、爸爸,您品德高潔,安於淡泊,您雖然沒有給我很多物質享受,卻給我留下了最寶貴的精神財富。爸爸,我愛您。

39、父親的懷抱,是曾經流連的小天地;父親的背影,是藏在心底的小甜蜜;父親的身板,是支撐前行的小宇宙;父親的眼神,是收斂牽掛的小秘密。父愛如山,從未改變;父愛如海,深沉澎湃。父親節就要到了,給自己的老爸送去節日的祝福吧,願他健康快樂,幸福無雙!

40、風兒會吹散你的憂慮,雨兒會洗涮你的煩愁,陽光會送給你溫暖,月光會帶給你欣慰,友情會保佑你快樂,女兒會祝福你安康。祝願爸爸父親節幸福,快樂!

41、爸爸,您在我眼中總是無所不能,再難的事到您面前,都可以解決。您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42、他是第一個抱我的男人,他是第一個聽見我哭看見我笑的男人,他是第一個叫我寶貝的男人,他是一個我相信他的承諾的男人,他是敢和我說一直會陪我到最後的男人,他是不管我錯對美醜都覺得我是最好最優秀的男人。他的名字叫做:爸爸!祝爸爸們父親節

43、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簡訊息的你一生幸福快樂,祝父親節開心!

44、祝我我多才多藝的爸爸節日快樂,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偶像――就是明星那樣的人物!

45、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親。

46、父親嚴肅的臉容和他的誠摯的愛卻時時伴隨著我,激勵著我。

47、愛一生之父母, 愛父母之一生。 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48、以此聯獻給天下最偉大的父親:上聯:父操勞半世辛酸傾注一心只為兒女幸福 下聯:兒居外臨節難歸唯書一聯恭祝父親平安 橫批:父親,節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