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做手術病人祝福語

1、祝福是風思念是帆,快樂是水健康是船,祝福的風吹著思念的帆,快樂的水載著健康的船飄向幸福的你,道一聲辛苦了,願你健康!

2、蚊子和蟬兩護士相遇,蟬:患者少,十里八里找不到一綠樹。蚊子:我患者挺多,給他紮下針我卻不行了。蟬:為啥?蚊子:鉛中毒、農藥超標、感染愛滋病。

3、世界愛滋病日到了,送你溫馨小貼士:早睡早起生活有規律,心態放寬自然就快樂,堅持鍛鍊保持體健,蔬菜水果葷素搭配好,勤查勤檢預防疾病。祝開心如意。

4、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5、要健康才美麗,朋友不能戀病榻,一條簡訊送上前,你的健康我掛牽,大好時光莫辜負,早早康復來聚首,祝朋友早日康復!

6、送你一盆花,為你驅走病房的霉氣,送你水果茶,祝你Vc多呵護,送你關懷加祝福,給你的心解解苦。願你疾病早離,重新回歸幸福。

7、生命在於運動。 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多多注意身體!

8、聽說你病了,我為你特製了藥喔,裡面有:一克陽光、兩克新鮮空氣、三克愉快心情,還有一公斤我的愛和祝福。快快服下飽含濃濃愛意和深深祝福的藥丸吧!你會很快好起來的!

9、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10、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祝早日康復!

11、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12、請打開窗戶,讓暖暖的陽光把你照耀;請打開心靈,讓朋友的關心悄悄駐守;請打開手機,把問候的簡訊輕輕收好,祝你早日康復!

13、時間一天天,時鐘一圈圈,忽然間才發現,你我已經很久未見,心中的祝福從未改變。願你早日戰勝病魔,幸福的生活是永遠。

14、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但願你會真的好起來啊!

15、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讓幸福如雨灑落你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你心田,讓快樂如空氣圍繞你身邊!朋友,希望你早日康復!

16、好一點了嗎?一些事情不必放在心上,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17、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保佑你平平安安,健康永遠!

18、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9、讓幸福如雨灑落你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你心田,讓簡訊帶去我最好的祝福:願幸福永遠陪伴你!朋友,早日康復,願您快樂!

20、「人有不為也,然後可以有為」。睡眠和休息喪失了一些時光,卻換來了明天工作的旺盛精力。

21、發燒好點了嗎?要多注意身體,記得吃藥喔。祝早日康復!

22、得知你受傷,真有些為你擔心,感覺好一些了嗎?還疼不疼?別忘了吃藥。疼痛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多休息,別忘了吃藥。祝你早日安康!

23、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24、要是你對一切事已無能為力,那就根本不必記掛它了!要是你還可以有所作為,那就用不著擔心了。

25、善養生者,食不過飽,飲不過多,冬不極溫,夏不極涼。

26、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著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27、好一點了嗎?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28、聽到你手術後平安的訊息,真的很高興。希望能感受到我在遠方的祝福。希望你靜養身。

29、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30、在你生病的日子我很擔心,現在見到你康復我由衷高興。今後太陽升起的每一天,都會有我的祝福陪伴你,直到永遠。如果一定要給這份祝福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會是:地老天荒。

31、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 一個人當他渾然忘卻了自己年齡時,才是最健壯的時期。

32、人的一生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忘懷的,但父母的恩情我()從不敢忘記!親愛的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健康!

33、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卻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34、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35、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願早日康復,開心無限!

36、遙遠的距離不能給你陪伴,聽到你生病的訊息更是著急,心中的波瀾似風若雨,恨不能飛到你那裡去。只求上天眷戀你,早日康復疾病離。我會每天電話打過去,用我的心呵護你。

37、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著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38、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39、我把歡樂系在新年的絲帶上,奉送給你。而把對你的思念掛在項鍊上,貼在心窩裡。

40、即使你擁有世界上所有財富,也不及擁有健康更為寶貴。

41、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42、今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

43、今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祝安康!

44、藥是苦的,愛是甜的!生活是美好的,我們是愛你的。我們深信冬天來了,春天還遠嗎!大家的心會永遠的連在一起,不讓一個人掉隊,你會很快康復的。

45、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46、工作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願。祝你早日康復,天天有個好心情!

47、我把長壽的秘訣告訴你吧,並不要你一文錢:腳要保持暖和,飯莫吃得過多。少照顧點婆娘,包你身體健康。

48、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49、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身體健康,起居有節,能延年益壽。

50、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病情早日康復!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51、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52、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自己美好的愛情、友情,病就會好啦!你的病痛,也同樣引著我的心痛,快點好吧!

53、誰都難免遭遇病魔的侵襲,他有時會把你折磨的筋疲力盡、但我們始終要有這樣的信心:我們的意志比他更強大,他在我們面前不值一提、家人的關懷,朋友的關心,自己的努力,很快,你就能戰勝病魔,贏得勝利。

54、內閣總理病了。他在醫院裡接到一份慰問電報:議會祝您早日康復,一百八十七票贊成,一百八十六票反對!哈哈……祝你早日康復!

55、春風輕輕吹柳,桃花開了許久,不知見到沒有,病毒世間少有,切忌四處遊走,注意消毒洗手,病毒莫能長久,閒來掛念吾友,祝願健康永久!

56、願身邊所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平安,用我們的信念戰勝災難,用我們的愛感動上天,請把這祝福發給你的朋友,你們都會健康、幸福、平安!

57、病好了嗎?醫院呆著舒服麼?漂亮護士喜歡嗎?如果病好了,我看你還是再去住幾天吧!

58、我知道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可是痛在你身痛在我心,祝早日康復,看你迷人的笑容!永遠愛你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