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五一勞動節祝福

1、五一送你五個一。升職一馬當先,賺錢一本萬利,旅遊一路順風,家庭一團和氣,情人好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勞動節祝你勞有所獲,勞應所獲。動中有靜,靜中有動,動動靜靜,靜靜動動,天下變化,祝福你始終未變,祝天天開心!快樂幸福!

3、天晴朗,花開艷;陽光笑,心情妙;蝶兒忙,花兒鬧;風兒吹,雲兒飄;小長假,心歡喜;念朋友,在一起;雖分離,思念起;傳簡訊,送問候,歡喜過五一。

4、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勞動節快樂。

5、我很想K你一頓,T你一腳。但五一節到了,我想你請我去KTV,因為我好像,做一個V的手勢!曳!節日愉快!

6、贈我大紅花,勞動最光榮!勞動節,不勞動,呆在家裡把覺困!祝所有看到簡訊的人五一節有好夢!

7、窗外春光明媚,風兒令花陶醉,五一祝福要傳遞:一祝健康身體好,二祝快樂沒煩惱,三祝升職步步高,四祝髮財變闊佬,五祝好運跟你跑。祝福已經傳送!

8、家和睦,人似仙,瀟灑走人間;酒當歌,曲輕彈,霓霞舞翩翩;花兒美,碧水漣,日月彩雲間;夢成真,福祿全,祝願勞動節快樂。

9、勞動節還是繼續勞動,是無視國家法令!不是我威脅你,趕快請我吃飯!要不然我把你手機號貼大街上:一夜情熱線!而且管飯。

10、鱷魚張大嘴巴要一口吃掉壁虎,情急之下,壁虎一把抱住鱷魚的腿,大聲喊"媽媽!"鱷魚一愣,立即老淚縱橫"兒啊,別再上班了,都瘦成這樣了,五一好好休息吧!"

11、祝你理想,幻想,夢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稱心;晴天,陰天,風雨天,天天好心情!祝你勞動節快樂!

12、舒展的眉頭,快樂的心頭,悠閒的大頭,忙碌的小頭,健康的裡頭,瀟灑的外頭,闊卓的手頭,擋不住的來頭!五一勞動節快樂!

13、生活是如此美好,人類是如此的進步,一切的一切無不來自於我們的艱苦勞動、平凡的勞動,勞動是那樣的默默無語,在勞動節到來之際,讓我們呼喊可愛人類們辛苦了!

14、五一祝福全給你,獎金多多翻幾倍;平時忙碌為工作,聞聞花香洗洗胃;事業好運進幾步,人氣飆升尤珍貴;家庭美滿添幸福,身體健康憂愁退。五一快樂!

15、五一勞動節到了,祝你:工作撈著個大升遷,收入撈著個大元寶,生活撈著個大變化,人生撈著個大轉機,每天都開心快樂無人能比,祝五一勞動節快樂!

16、小時侯,把English讀為"應給利息"的同學當了行長;讀為"陰溝里洗"的成了小菜販子;讀為"因果聯繫"的成了哲學家;讀為"硬改歷史"的成了政治家;讀為"英國里去"的成了海外華僑;而我不小心讀成了"應該累死"結果成了打工一簇.各位辛苦了,提前祝兄弟姐妹們"五一"勞動節快樂!

17、一花不成春,只有千朵萬朵壓枝低,才有那滿園春(和諧)色;一句祝福不成氣候,只有千句萬句,你才你才會更幸福。明天五一,祝你千分快樂,萬分幸福!

18、“五一”到來之際,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祈禱與祝福,誠祝您與您的家人渡過一個愉快的勞動節!聞您重擔在肩,夙夜匪懈,謹愿百忙之中,起居有節,身心長健,事事常順。

19、"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祝五一節快樂!"

20、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勞動節開心快樂。

21、五一送你金飯桶,裝滿飼料美味香;五一送你金臉盆,盛上清水美美容;五一送你流行曲,哼哼小調沒煩惱;五一送你祝福語:小豬,節日要快樂喔!

22、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信息的你勞動節快樂!

23、恭喜你,勤勞的朋友,你已經獲得來自聯合國快遞出的「國際勞模」表彰,當你收到這條簡訊的時候,醒醒吧,別做夢了!

24、五一送你五個一:一個財神跟著你,一路平安祝福你,一生幸福陪伴你,一世好運追隨你,一輩子愛情擁抱你。祝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25、我和你,心連心,我們的友誼值千金,五一佳節思念友,一封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懂得的朋友心。祝友五一多快樂,平平安安是最真。

26、勞動節即將來臨,簡訊送來關懷,旅遊不要太累,瀟灑切忌疲憊,飲酒莫要開車,平安牢記心間,佳肴葷素搭配,身體健康無恙,五一幸福快樂!

27、今天勞動節,鳥兒在叫,心兒在跳,發你的簡訊,把你手機鬧;願你走上發財道,跨躍好運橋,穿過平安巷,到達幸福終點站。

28、五一來,祝福到,勤工作,快致富,身體棒,心情佳,家安康,樂融融,祝你快樂多多,祝福多多,鈔票多多,幸福多多。

29、五一,又到五一,一年又過了三分之一,沒有積蓄,盼望假期,盼望休息,不過為了更好的出賣自己,五一,不僅僅是個假期,或許是個商機!

30、月光好美,卻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好美,卻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空好美,卻比不上友誼的珍貴;願你勞動節快樂相隨。

31、五一節三個代表:代表這段時間來的所有祝福問候你,代表外邊的花花草草蜂鳥蟲蝶歡迎你,代表聯繫的和不聯繫的親朋好友祝福你:五一小長假,願你快樂!

32、五一到,發條簡訊來騷擾,工作的繼續受累,加班的繼續遭罪,喝酒的繼續裝睡,網聊的繼續幽會,戀愛的繼續陶醉,總之您別閒著,勞動人民萬歲!

33、五一祝福有高度,珠峰頂上釀情思;五一祝福有深度,大洋底處寫問候;五一祝福有長度,70字後省萬語;五一祝福有寬度,老少皆宜都傳遞。五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