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拜年祝福語

1、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2、新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3、龍爺來了,攆著一縷鬍鬚乾咳了兩聲對大家說:「在馬年即將來臨之際,我代表屬兔的各界人士向大家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深深的祝福。

4、聚一家親情,喝兩杯老酒,讓三星高照,祈四季平安,攜五福臨門,願六事順利,享七彩生活,展八面玲瓏,與九州同慶,過十分好年!給您拜年啦!

5、願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馬到功成!

6、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祝春節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7、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8、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9、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恭賀新禧,大吉大利。

10、早晨睜眼,看你在身邊,快樂立刻駛入心房;夜晚閉眼,有你在身旁,幸福馬上填滿心間;新年佳節,和你共度過,如意瞬間灌心田;親愛的新年快樂!

11、過去壹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壹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壹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12、希望春天的花常開不敗,希望夏天的水長流不息,希望秋天的楓葉紅透你心,希望冬天的雪花純潔如你,更希望忙忙碌碌的你,永遠快樂、幸福!新年快樂!

13、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您是我永遠朋友!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14、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龍年新春新景象,除夕將到團圓日;朋友祝福情意真,喜迎新春樂呵呵;你我幸福都安康,吉祥快樂又一年。

15、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16、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17、龍年眾神關照你,天公青睞你,唐僧庇護你,觀音保佑你,如來欣賞你,妖魔鬼怪屈從你,就連我都得祝福你!

18、一條短短的信息,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著牽掛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19、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20、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21、春節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22、一到新年, 二老思念,三更夢現,四季掛牽,五方心愿,六親團員,七彩笑顏,八面盛宴,九州喜連,十分甘甜,百姓樂園,千秋亮點, 萬代承延。

23、喜氣洋洋新年到,趕緊起床吃水餃。親戚朋友多跑跑,一年還比一年高!祝您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贏得多,睡得好!

24、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25、新年賀詞-新年只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永存,敞開你的心扉,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美麗的心懷,祝你元旦快樂。

26、過去的364個黑黑白白,有一個秘密我一直藏著,我決定伺機行動,終於新年的那刻即將來臨,我想對你說出心中的秘密:兄弟,咱窮了!

27、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願快樂每一天,健康常相伴!

28、龍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29、我點擊春天,搜尋祥和畫面;我複製笑臉,貼上新春網站;我打開信箱,編輯最美語言,傳送最好祝願:希望你刪除煩惱,存儲快樂每一天,備份幸福每一年。

30、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並給您拜年了:新年好!…然後一個噴涕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夢中未說的話…紅包拿來!

31、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新年快樂!

32、正月裡來鬧新春,鞭炮齊鳴轟轟響。鑼鼓喧天人氣旺,敲出龍年新希望。祝福話兒簡訊傳,聲聲祝福無浮雲。祝你新春愉快,龍年吉祥!

33、鐘聲觸動了心靈,煙花燦爛了心情,春晚活躍著喜慶,簡訊傳遞著吉慶。大紅燈籠掛千戶,新年氣息在洋溢,一串鞭炮在響起,是我的祝願在傳遞。新年快樂!

34、家是溫馨的港灣,爹是慈祥的大山,娘是含愛的沙灘,兒是漂泊的小船,年是濃濃的思念,情是團聚的風帆。我的祝福是365天芬芳的書籤:龍年快樂!

35、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36、九州福虎嘯,八方快樂行,七彩好生活,六順事事贏,五福合家歡,四季享泰平,三星鴻運照,二目映祥雲,一聲拜年啦,好運全送您!

37、喜迎新春賀新歲,財神大步到門來,恭喜添福又發財,有情男女一對對,工作順利加薪水,老闆個個笑顏開。()

38、祝您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39、新舊衣衫都可穿,新也禦寒舊也禦寒,住房條件不可攀,寬也安眠窄也安眠,家庭和睦過日子,苦也心甘甜也心甘,面對憂愁巧處理,日也樂觀夜也樂觀!

40、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41、過年好,美食吃個飽,朋友挨個找,沒事到處跑,遇人就問好,新年就是好,整天哈哈笑,健康快樂好,皺紋全沒了,開心沒煩惱,馬年樂逍遙!

42、團聚家人萬事福,恩恩怨怨總是情。成亦不喜敗無憂,盡情使得樂心事。萬富吝舍還是窮,得時知失快樂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無我樂自常!

43、龍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44、新年到: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45、剪一束月光緩緩流淌,采一縷花香四溢芬芳,畫一條小溪潺潺清唱,塗一抹斜陽溫暖心房,寫一條簡訊真心祝願,送一腔祝福龍年吉祥。

46、是否還記得年的味道那一缸裹著冰渣的豆包,那一枚清脆炸響的鞭炮,那一聲不需緣由的大笑,那一個永遠敞開的懷抱。年的味道,中國製造。

47、新年到來我們為你送上企業春節祝福簡訊,公司春節祝福簡訊祝貴公司步步高升!另有兔年公司新年賀詞,企業新年祝福簡訊!

48、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新年更快樂!祝你新年快樂!

49、最感人的事,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最美麗的笑,不是笑出眼淚,而是笑容最甜;最真的祝福,不是新年搶先,而是最後一天。祝你年年笑開顏!

50、家和睦,人似仙,瀟灑走人間;酒當歌,曲輕彈,兒孫高滿堂;花兒美,碧水連,日月追雲間;夢成真,福祿全,快樂每一天!祝龍年更幸福!

51、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祝吾友春節新年快樂,喜氣洋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