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甜蜜愛情簡訊

1、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2、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3、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521快樂!

4、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5、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6、風起時為你解衣,雨下時為你遮擋,煩躁時給你解憂,寂寞時慰你心房,夜行時為你照亮,害怕時在你身旁。愛你,是我唯一方向;疼你,是我愛情理想!

7、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8、晚來風輕鳥兒歇,蟲鳴聲聲顯清淨。點上蚊香驅蚊蠅,閉上燈光心輕輕。盼君夜晚也吉祥,想君盡在夜清淨。道聲晚安送祝福,好夢還隨簡訊行。手機嘀嘀在枕邊,盼君入夢做好夢。

9、我怕黑要你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撫慰,沒有你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10、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11、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友誼;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快樂;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惦記;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感情;因為我愛上了你!

12、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13、花樣年華太美麗,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雖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

14、送你個甜點!主料:我愛你。配料:思念。輔料:煎熬加孤單少許。生產日期:從見到你的那天起。保存日期:無限期。產品標準號:5201314!

15、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16、人吵架為什麼嗓門會那麼大,因為彼此心的距離太遠了,要大聲才會聽見;為什麼相戀時的情侶都是細聲細語的,我們旁人卻聽不清,因為他們心在一起,所以無需大聲也能彼此相通。

17、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521快樂。

18、網上一個你,網上一個我,讓思緒隨著鍵盤而飛,讓思戀透過螢幕穿越到你的心底,這一刻,冰涼的顯示器下,是我們熾熱的心緊密相連!

19、521快到了,傻氣的送點花草;輕浮的領著亂跑;俗氣的喝足吃飽;無聊的跳跳舞蹈;膽大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就地放倒;膽小的發個信息問好;沒有的呆在家裡好好思考。

20、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21、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22、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擁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23、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24、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25、天,為你而藍;花,為你而艷;情,為你而動;心,為你而跳;血,為你而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26、一朵玫瑰香又紅,送給情人情意濃;三朵玫瑰在怒放,送給情人心花放;999朵玫瑰簇成團,送給情人表熱情。5月21日521,拿出我心中的玫瑰,獻給你——最美麗的玫瑰花!

27、任何時候鮮花都是甜蜜愛情表白,如果節日你沒有任何準備,那也一定要送花,一朵紅玫瑰也能滋潤我們的愛情!

28、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29、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30、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31、證明你喜歡他(她)的五條證據:一、你經常看他她的空間。 二、你一遍又一遍讀他她的簡訊。 三、你和他她一起走路時,會走得很慢很慢。當你想到他她的時候,你會不經意地流露笑容。 四、你不停地想他她,以至於你沒發現這裡沒有第五條。當你讀完這些的時候,有個人一直在你的腦海中浮現。

32、男女戀愛是加減法原則,男生是減法,一開始看上去每個女孩都100分,發現缺點就慢慢減,直到不及格,就分手了!而女生是加法,一開始看男生都比較低分,經過相處後慢慢加分,越來越愛。所以到最後傷得最深大都是女孩子。

33、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唯有愛似海!

34、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35、晚安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

36、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共度的歡樂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到天荒地老!

37、短暫的相見是我們今生之緣,長長的思念能不能穿越萬水千山?夜夜有你在夢中出現,緣聚緣散、遠方的你時刻在我心間!

38、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39、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相戀,即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里,緊緊地抱著你,輕輕地咬你的耳朵…

40、無論你在何時,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關心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41、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42、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43、爛漫百花綻放你的無與倫比,綿綿雨滴伴著你的無微不至,陽光閃耀熾熱你的無比芳華,生活有你才精彩,只願此生和你攜手同行一起慢慢變老。我想你了!

44、一面之後,兩地相念,又是三四天,勝似五六年,七仙女不羨,八哥哥不見。九月登高望眼欲穿,十月相約纏纏綿綿。百思想,千繫念,萬般依戀愛你永遠。

45、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關心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46、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47、遇到你,是緣分;喜歡你,是命中注定;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會用心去愛你。我愛你!

48、對你有愛也有痛。愛是一種甜蜜,痛是一種無奈。對你的愛與痛加起來,那叫——愛情!有愛就有痛——我心甘情願!

49、漫長的夜,聆聽都市的車來車往,一顆漂泊孤獨的心在思念著你,不知遠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50、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我愛你,寶貝!

51、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52、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熟悉的聲音,但真正想聽的是心底的一根弦!

53、一份執著,兩顆真心,拌三份糊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火,九經考驗,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54、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是真的;將來是甜蜜的,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55、漫長的夜,聆聽都市的車來車往,一顆漂泊孤獨的心在思念著你,不知遠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56、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57、你有可能會忘記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忘記郵件地址,或者周年紀念日。不過我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我的名字和電話號碼,孤獨的時候打電話來。

58、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你想得太深。

59、親一親,沒煩惱;親一親,好運到;親一親,悲傷消;親一親,幸福繞;77親親日,親一口,樂逍遙。願你節日快樂,煩惱無處找!

60、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61、得我們在湖邊,信步地走著。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朦朧。在我的眼帘,不遠處就有兩條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著,在微浪中上下躍動,與四周細小的粼光一同現出一片晶亮。

62、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63、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擁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64、真正的成功是追求你百折不撓,最後抱的美人歸;真正的幸福是世間只剩兩個人的時候,我希望是你和我。真正的美好是:521後,我們是令人羨慕的一對!

65、對你有愛也有痛。愛是一種甜蜜,痛是一種無奈。對你的愛與痛加起來,那叫—愛情!有愛就有痛——我心甘情願。

66、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67、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某種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我感恩:紅塵中有你同行。

68、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友誼;我多了一份快樂;我多了一份惦記;我多了一份感情;因為我愛上了你!

69、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緊緊握在手裡,為你吐露芬芳;我想變成一塊朱古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覺香滑。親愛的,521快樂!

70、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71、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想你想得無法入睡;E:以上皆是。()

72、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熟悉的聲音,但真正想聽的是心底的一根弦。

73、一男發浪漫簡訊給女友:你在幹嘛?在做夢嗎?把夢傳給我;在笑嗎?把笑發過來;在哭嗎?把淚水傳過來,讓你的眼淚和我一起悲傷。女友回覆:我在便便……

74、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總放在心上!

75、短暫的相見是我們今生之緣,長長的思念能不能穿越萬水千山!夜夜有你在夢中出現,緣聚緣散、遠方的你時刻在我心間。

76、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77、愛就像鑽石般的永恆,純潔無瑕;情就像海水般的浪花,洶湧澎湃;付出的真心換來今生的無悔!

78、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79、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80、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愛情就是我不嫌你裝,你別嫌我髒。

81、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男朋友521快樂!

82、最想聽到的是你的笑聲,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樂,願幸福永遠陪伴你,這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83、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

84、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