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學錄祝福語

1、祝你們「身體健康」是一種比較實在的祝福。你們的一位師哥前幾天來看我,他的問題就比較明顯。應酬多,而又不注意煅煉,身體已經開始發福,太早了。所以希望你們以後像在學校一樣,在球場上如生成賽活虎,煉出一付好身體。

2、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3、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4、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5、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6、你們這兩個班是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個年級。許多同學可愛的形象印在我腦子裡,特別是一起去雲南香格里拉,麗江古城和大理的同學們。

7、「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願你畢業後,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8、友誼是什麼?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訊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9、就這樣,轉過身去,打點好歲月的饋贈,作一次永恆的天涯之旅,北去的車將載著你載著我的思念,揚起的塵埃會迷住我的視線,迷住我的淚眼,珍惜這份美好的回憶,在夢裡,在敘我們的情誼。

10、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淡雅且芬芳;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 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畫,它比畫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11、真誠的,都已說完;虛假的,還沒學會去說,請忘記我曾經傷害過你,因為在同時,我也傷害了我自己,這季節是一條分界線,分開了一千多個日子的夢!

12、記得我們在湖邊,信步地走著。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朦朧。在我的眼帘,不遠處就有兩條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著,在微浪中上下躍動,與四周細小的粼光一同現出一片晶亮。

13、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14、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5、你們自己知不知道年輕有多好?有衝撞摔打的本錢,不怕失敗。並且渴望有價值的失敗。因為「無論什麼樣的學習,都不如向自己的錯誤學習來的快」(恩格斯)。

16、唐有伯教授在你們的畢業酒會上祝福所有的小伙子都能找到一位相親相愛的靚妹,祝所有的姑娘都能找到自己中意的白馬王子。引起大家一片歡呼,應該是說到心裡去了,好!我也同樣祝福大家。

17、我們擁有 6 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18、有一首歌曾輕聲地唱過,在年輕的歲月中,或許時間帶走一切擁有過的季節 ?s 頤怯澇都塹媚嵌窩艄庀碌娜兆印*

19、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20、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21、鳳凰花吐露著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 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22、鄧冰,衛珍,長雲,觀玉,吳勁,林紅,還有許多同學我叫不上名字,但你的形象很清楚。你們要去當老師、開公司、做商務,還有我想不到的其它工作,不管幹什麼,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一份精彩,

23、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24、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25、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26、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27、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28、不用再多說什麼,被激情沖刷過的土地是那樣的敦厚,充實而又富足,我們在校園的海邊站著,校園的上空又是繁星滿天了。可我們已經沒有校園的明天了!

29、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0、當然,以後非常希望再見到你們。那時,恐怕已經各有成就,要談的話題會很多。 大家各自珍重,再見。

31、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光陰似箭,一轉眼, 3 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32、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33、對你們即將離去,我也是既留戀,也高興。人生的這樣一個重要的階段結束了,新的更富有挑戰性的生活即將開始,儘管你們會面臨不同的困難,但都有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對未來滿情希望。

34、我祝你們在學習的道路上繼續努力。像春柳、子成等考上研究生的同學們,即將遠赴他鄉讀研深造,更廣闊的知識領域將向你們展開,更多的你們現在還不認識的師長同學在等著你們。其他走上工作崗位的同學也一樣。因為我們已經進入學習型社會,甚至可以說,將來需要學習的東西更多,更重要。

35、臨別,一般會送一些祝福的話,什麼「一帆風順,心想事成」之類。 我不祝你們「一帆風順」,因為那是不可能的。相反,我祝你們首先要有克服困難的準備,增長逆風而行的本領,「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36、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37、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著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著美麗的花朵?

38、人生的軌跡和歷史,可以用血寫,也可以用淚寫,但絕不能用水寫!贈一張照片給你,贈一片靜穆的風景給你,這風景屬於所有的季節,不枯不黃,永遠也不會退色。

39、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40、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41、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42、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43、思政系03級的同學們,你們就要離開生活學習了四年的學校,畢業了,各奔東西,大家的感情肯定是波瀾壯闊的,無數次地告別,甚至流淚。同學關係之重要,我已經在最近給我女兒的信中說過,在此不重複。

44、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45、我不祝你們「心想事成」,那個願望雖然美好,卻因空洞顯得輕飄,因其包含著錯誤的思想路線,所以是不可能的。「心想」與「事成」固然重要,但更重要是它們之間有許多環節,我祝大家把精力放在這些環節上,在「事成」之前敢于堅持。「堅持」兩個字,易說難做。

46、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47、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48、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49、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50、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51、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52、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我當然不談你是卓越的,但是,上帝造了你以後就把那個模型給搗碎了,所以啊,你是獨一無二的!

53、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54、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55、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56、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57、最想聽到的是你的笑聲,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樂,願幸福永遠陪伴你,這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58、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59、一起演過哲學話劇《安提戈涅》,把光碟留著,保存好,時間越久遠,你們會覺得越有意思。

60、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61、人,總是會在走新路的時候戀著舊路,而路, 也總是在懵懵懂懂地戀著舊時走過去的人,縱使我們流著淚,流著沉甸甸的鹽質很高的淚,我們也會在告別的站台上揮揮手,笑一笑,笑一笑,因為,因為我們不願悲傷!

62、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