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思念的簡訊

1、有天你航行累了,如果那時覺得我還是你可以信賴的港灣,如果那時我的港灣里沒有航船,我會毫不猶豫歡迎你靠岸避風。

2、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我很想你)

3、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4、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5、跟妳認識是世上最美的事…因為有你在這個世界變的精彩…不論是否有緣…跟你相處在同一個天空下…是我的幸運…希望我是能帶給你永遠快樂的那個人…

6、當你看到這訊息時,我的心正在為妳祈禱,祈禱妳今日比昨天快樂,祈禱妳今日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此刻就在妳身邊,祈禱妳的未來永遠無憂無慮,祝福妳。

7、我你緣分天助定,愛是真情自心中,彩色繽紛不是夢,霞光映出兩人紅,到處蕩漾情濃濃,永恆不變顯真誠,遠方思念盼永生。

8、公司就像一棵爬滿山公的樹,地位在高處的山公往下看見的全都是笑臉,而地位在低處的山公往上看見的全都是屁股。

9、知音永遠是最完美的深交,知己永遠是最帖切的默契,每一個春天都是我送給你祝福的鮮花!願你的一切在這美麗的季節變得更加絢麗!

10、我在回家的路上救了一隻可愛的小狗,牠跟我說牠是掉落的天使,因謝我而給了我一個願望,我跟牠說,我希望收到訊息的人,能受到天使的保護,快樂每一天。

11、我很窮,但我會對你的愛無窮;我很痴,但我會對你心痴;我很醜,但我會給你最美的溫柔!

12、把煩惱寫在紙上,裝進玻璃瓶,投入河中,越遠越好,瓶子不見了,你的煩惱也走了……

13、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14、祝福你我的祝福最新鮮:100%純友誼請你吃一顆幸福牛奶糖成份=真心 思念 快樂,保存期限=一輩子,營養=溫馨 幸福 感動一輩子的朋友。

15、喜歡是緣分,喜歡是打動,喜歡是習氣,喜歡是寬容,喜歡是犧牲,喜歡是諒解,喜歡是一輩子。

16、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戀人勝過阿詩瑪、財路遍及大中華。

17、我愛你,愛你卻難以開口,只好偷偷地說聲"5841314520"。

18、嗨,收到我的信息了嗎?祝願你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能讓你快樂,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19、寒上寺上一棵樹,不克不及做稱有人用,此言非虛能兌現,只需友誼雨下顯,天鵝一出鳥不見(等你說喜歡我)

20、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21、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

22、和你一起非易事。一同走過的路不長,許多的風風雨雨都經歷了——曾經想過放棄,但我們堅信風雨過後一定有彩虹。

23、冷嗎?請把我悠悠的思念披在身上;請把我綿綿的情意藏在心底;請把我甜甜的祝福帶進夢中。

24、也許我還不懂愛,但你不在時我會想你,遠行會時我會牽掛你,生病時我會擔心你--。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是圍繞你!

25、今天一定很累了吧?因為你已在我腦中跑了整整一天一夜!

26、伴侶,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快樂。只求快樂,其餘,管它呢?

27、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離別是為體會寂寞的滋味,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一路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

28、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惺惺相惜;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

29、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30、恍惚的雲恍惚的雨,恍惚的天色恍惚的你,恍惚的我不知你為何乾手機?發條簡訊通知你,快快回到我的效勞區。

31、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但天那麼高!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但海那麼深!我想給你一個吻,但你那麼遠!

32、相處時需要包容,相戀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孤獨時需要人陪,難過時需要安慰,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

33、人生的結局就是一個笑話:簡簡單單,哈哈一笑,輕鬆而過。經常笑笑自己,偶爾笑笑別人,間或笑笑這個還可以笑的世界。

34、我將滿滿的祝福放進簡訊里,院我這封簡訊也能放進你心裡,即使是你心中的一小角落也好,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你就是我最在乎的朋友,我關心你!

35、歲月的沙爍將我的嬌容吹得枯暗昏黃,風雨將我打得遍體鱗傷,我仍用不變的真情站在你必經的驛站,用不悔的執著等待你的返航。

36、好朋友像內褲,就算你大起大落他永遠包含著你;非常好的朋友像保險套,永遠為你的安全著想;更要好的朋友像偉哥,當你抬不起頭的時候他給予你力量。

37、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38、戀人之間需求有八個字,那就是:信賴,了解,寬容,默契。目前我用這八個字來祝願我們的戀愛,願我們高興一輩子,恩喜歡到永遠。

39、我想我是一隻狗,天天守在你門口;我想我是一隻豬,天天陪你去看書;我想我是一隻羊,天天陪你去食堂。

40、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甜美;你若心酸,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天天的天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擔負。

41、想你的時候是清風拂過睡蓮的幽香,念你的時候歌聲越過晚霞的飄渺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42、公司就像一棵爬滿猴子的樹,位置在高處的猴子往下看見的全都是笑臉,而位置在低處的猴子往上看見的全都是屁股。

43、我只願,在你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44、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45、我很怕黑我要你的撫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安撫,沒有你的呵護我不克不及入睡,沒有你的明日我不克不及面臨,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46、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假如你真的想我就通知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人人講事理嘛,我也想你啊。

47、相識就是緣,希望我們能從朋友做起,更願能與你風雨同舟,但無論將來怎樣發展,都願能成為好朋友!

48、曾經走過的路,是為了證明存在而荊棘滿途;因為你,所以希望未來即使穿枝拂葉,也不覺辛苦,香飄滿徑,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49、呀!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50、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51、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走出來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

52、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

53、總在清晨對自己說,風雨寒霜總會過去,憂傷的路不會太久。長夜喚回往事如昨,心不再訴說溫柔。誰為我掩飾這寂寞,讓風吹過不再說。

54、我要的不多,無非是眼光中擁有你我;我要的不多,無非是倆心的交流。體貼地關懷,真實地擁有,是天長地久!

55、好伴侶像內褲,就算你大起大落他永遠包括著你;十分好的伴侶像保險套,永遠為你的平安著想;更要好的伴侶像偉哥,當你抬不起頭的時分他賜與你力氣。

56、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57、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朋友天熱的日子裡別感冒喔!

58、放風箏的感覺就好像對著一個遙遠的對象,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條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份,牽引著彼此。

59、幸福是一種快樂,是一份喜悅,是一絲感動,更是一點點的起伏累積;用心體會,用愛珍惜,幸福將會相伴相隨。

60、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朋友,未能相見的日子裡,請照顧好自己!

61、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次喝水親親你。

62、遙敬美酒醉心懷,喜賀昔日巧相逢,舉盞暢談芳飛處,無邊春色是良辰(詩中藏有一句四字賀詞

63、以真誠為半徑,以尊敬為圓心,送你一個圓圓的祝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疼你的人更加珍惜你。

64、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幸福已降臨到你頭上!一天中不管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只要記得"我是幸福的",那麼你就可以得到幸福。

65、結交為好朋友——表示彼此有緣——真摯友情——刻骨銘心——我想我們可能就是因為這輩子有緣——所以上天才會安排我們相遇成為朋友——願我的朋友都能幸福快樂——

66、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

67、其實我很在乎你。只是沒有告訴你!真心想說"我愛你!"話到嘴邊咽肚裡。沒有你的日子裡,夢中主角就是你!

68、愛神敲開我心窗,把愛的種子埋下去,她生根,發芽,開花,讓人幸福歡樂又痛苦悲傷,只有心心相知才會得到真愛。水果青菜,還要記著補鈣,健康永遠相伴!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刁根骨頭…"

69、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你有心,我有心,和你相愛到如今。

70、神說:幸福的感覺就是懷有一棵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個深愛你的人,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當收到這個簡訊的時候你會擁有全部。

71、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72、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願我的祝福變成你遠征時解渴的清泉,煩惱時甜蜜的安慰,勝利時慶功的鮮花。

73、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你溫柔地回個電話!

74、苦楚最好是他人的,高興才是本人的;費事將是臨時的,伴侶老是永久的;戀愛是專心運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祝今日心裡想過我。

75、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76、擁有快樂的人最後找到了美麗,懂得感恩的人最後找到了幸福,懷揣希望的人最後找到了夢想,我在千萬次餓昏頭後終於找到了你我的窩邊草!

77、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朋友,祝你今晚好夢!

78、送你個午日的陰涼,再搭配個冬日的暖陽,只要你一直記著我,再添個世界也無妨。

79、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沉溺於失敗和懊喪之中不能自拔。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希望就在前方。

80、心愿是風,快樂是帆,幸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幸福的船,飄向永遠幸福的你。

81、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82、用靈魂感覺你的春夏秋冬,用生命感覺你的東南西北,用舌尖感覺你的酸甜苦辣,用一生感覺你的是非對錯。

83、星月不語,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84、千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85、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感的甜蜜,請答應我,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86、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87、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還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僥倖草,忘憂草能讓你遺忘懊惱,僥倖草能帶給你僥倖與高興。

88、世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寶貴。相逢真情喜歡不悔,此生只為你相隨(機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89、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90、想送你玫瑰惋惜價太貴,想送你撫慰惋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惋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但願我們永不吹。

91、遙敬瓊漿醉心胸,喜賀往日巧重逢,舉盞暢談芳飛處,無邊春色是良辰(詩中藏有一句四字賀詞)

92、"當第一縷陽光照射大地的時候,我的祝福已在你的身邊:健康,快樂,平安,幸福,直到永遠!"

93、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94、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划過的時候,就會把我的祝福與思念傳送給你。

95、你忙碌,我忙碌,世界也在忙碌,誰不忙碌?!願你笑對忙碌,尋找生活中的快樂。

96、玩偶是童年的替身,相片是回憶的替身,香菸是寂寞的替身,咖啡是冷靜的替身,眼淚是傷心的替身。祝你永遠是快樂的替身!

97、願:溫馨跟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願:幸福伴你渡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快樂伴你渡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平安伴你渡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98、想你至深,念你至醇吾愛,你可知道?對於我,你的笑最重要!

99、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的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

100、想讓你知道我是真的愛著你,我擔心你沒有我照顧你一輩子你怎麼辦?

101、今天好想你,不知道你再想我嗎,再這美妙的日子裡願你我的感情象大海一樣深,象多年的佳釀一樣甘甜,願我們的玫瑰永遠嬌艷愈滴。

102、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人從早晨到夜晚一直在祝福你快樂到永遠。

103、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想你,就像貓兒想著魚!!!

104、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105、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倦戀。想你的時候,盼望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06、淒涼的夜晚,思念你的我從夢中驚醒,真想張開我的翅膀飛到你的身旁,將你擁入我的懷中,與你在天空中翱翔。

107、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願你不屈從於命運的安排,堅韌奮鬥,鍥而不捨,做生活的強者。

108、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

109、在園裡種下千棵果樹,靜待冬雷夏雨,春華秋實,喜歡生命里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

110、與君相識字句間,半是前緣,半是依戀。縱是前路盡崎嶇,交友至此,夫復何言?但求風中不年,坐處攜手,行處聯肩。

111、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112、生涯可所以清淡,如同藍世界碧藍的湖水,生涯也可所以詩,在一路的飛躍中高歌。只需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113、網上的你永遠是個謎,在我心中卻是如此美麗。為了心靈相知的你,我已經迷失了自己。--思戀你,我終身不移!

114、朋友是什麼呢?朋友是在你傷心難過時會陪著你的人,朋友是酸甜苦辣都會陪著你一起度過的人,所以在你心情不好時記ㄉ有個朋友永遠等著你。

115、熱情的祝福,燃燒在我的心裡;希望的微笑,帶著我無限的情意。在人生艱辛跋涉中,願我們化作兩盞明燈--互相照耀,互相溫暖。

116、朋友不必多,知心一個就夠;話不必長,知道你過的好我便放心!

117、模糊的雲模糊的雨,模糊的天氣模糊的你,模糊的我不知你為何關手機?發條簡訊告訴你,快快回到我的服務區。

118、寒上寺上一棵樹,不能做稱有人用,此言非虛能兌現,只要友情雨下顯,天鵝一出鳥不見(等你說愛我)。

119、讓我為您祝福,讓我為您歡笑,因為您閃爍的燭光也照亮了我生命的一角。()

120、做人嘛,也要講"一個中心,二個基本點":以身體健康為中心,蕭灑一點,糊塗一點!

121、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122、生活可以是平淡,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123、朋友,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只求高興,別的,管它呢?

124、沒有你在我身邊,整個城市都空蕩蕩的。在城市另一邊的你在幹什麼?是否能聽見我的心跳?是否能看到我愛你!

125、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

126、兩隻蝌蚪並排游泳。唐僧:克隆產物!八戒:孿生姐妹我喜歡!沙僧:腦袋大脖子粗一個大款一夥夫。悟空:喲!也QQ啦?

127、人生路上何須憂傷,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好運,願我的祝福變成你遠征時解渴的清泉,煩惱時甜蜜的安慰,勝利時慶功的鮮花。

128、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祝今天開心。

129、幸運草傳說:一片葉子是信仰,兩片葉子是希望,三片葉子是愛情,而四片葉子是幸運,想送你四葉的幸運草,實現你想完成的事

130、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刁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天天愉快!

131、水在流,魚在游,喜歡你不需求來由;風在吹,雨鄙人,很想抱你親一下;你有心,我有心,和你相喜歡到現在。

132、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著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133、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通知了一個生疏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通知你;我心喜好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候你。

134、願你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每夜做一個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

135、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祝你開心!

136、相思的淚打濕無眠的枕,相愛的情折磨失意的魂。相戀的人徘徊離別的街,相牽的心感受分離的痛。刻骨銘心!

137、其實有些事我們彼此心裡清楚就行了,但是新年到了,我不得不把話說明……我的紅包呢?

138、"在心的扉頁上,寫滿了無數個夢的憧憬;當你追尋心的方向,我的祝福,是窗外的一片藍天…"

139、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140、鍵盤是冰冷的,但因你的存在而溫暖;螢幕是冷酷的,但因你的語言而美麗。--網路也因你我而變得天涯咫尺!

141、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142、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143、漫長的夜,聆聽都市的車來車往,一顆漂泊孤獨的心在思念著你,不知遠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144、沒有你的白天,我感受不到陽光夕日的溫暖;沒有你的夜晚,我的影子只剩下從前的一半。

145、一杯熱茶可以讓我的胸膛溫暖。一本好書可以讓我的眼睛濕潤。而真正讓我動心的只有你!

146、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147、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悲傷和懊惱是不屬於你的。走出來今日的太陽比昨天更暖和!

148、每個人都有朋友,但知己卻沒幾個。感謝上天的眷戀讓我遇到了我的知己,就是你。要我許一個一生一世唯一的願望:我希望你的痛苦及不如意,都由我承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