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qq祝福詞

1、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2、思念象點點繁星,交織你身邊;幸福象朵朵白雲,堆積你心田。中秋節即將來臨,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中秋快樂。

3、天文預報顯示:今年中秋節當晚的圓月升得特別高,月出至月落的時間超過12。5小時,賞月時段是本世紀以來最長的。當23時40分左右月上中天時,月色會顯得更明更亮,是賞月最佳時刻。

4、明月照天邊,思念藏心頭!這箇中秋月圓夜,遠方的你可好,願圓圓的月兒捎去我的濃濃牽掛和深深思念!祝願中秋快樂,朋友,願你永遠都快樂!

5、中秋到了,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傳說;不要迷戀姐,姐已經變成嫦娥;不要迷戀月餅,月餅只是個包裝盒;迷戀我的簡訊吧,能帶給你節日的快樂!

6、中秋點歌:點一首《白月光》,收入豐厚月月光;點一首《十五的月亮》,十五的月亮十六圓;點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月亮的臉偷偷地在改變!

7、月圓是詩,月缺是畫,十五明月空中掛;問候是茶,祝福是酒,茶濃酒香添盈袖。中秋了,祝您中秋愉快,合家歡樂!

8、中秋明月照天涯,祝福多彩似雲霞。火紅楓葉帶給你快樂,潔白秋雲帶給你好運,金黃月餅帶給你幸福,絢麗簡訊帶給你祝福:中秋快樂,闔家團圓。

9、雁歸時節一輪秋,金風細雨戲梧桐。親朋別後少聚首,情滿九州碧天闊。心托明月寄問候,中秋佳節遙相祝。幸福康健情誼久,闔家團圓樂悠悠。

10、我以姚明的高度,羅伯斯的速度,鄒市明的力度,杜麗的精準度,鄭重向你宣布:中秋快樂,永遠幸福!別激動,千萬挺住!

11、中秋節,你看,你看,晚上的月亮,圓圓的臉,正掛在天上;中秋夜,你看,你看,家人的溫馨,甜甜的笑,瀰漫在家中;中秋情,你看,你看,祝福的簡訊,正閱讀中:中秋節平安快樂!

12、中秋佳節快到了,提前送你八輪月:身體“月”來“月”棒,笑容“月”來“月”甜,鈔票“月”來“月”多,生活“月”來“月”順。祝中秋節快樂!

13、幽夜,倚窗,抬頭,望月,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我的夢;長空,繁星,相思,輕風,繁星點綴了我的思念,我許下了美好的心愿,願你中秋快樂。

14、幽幽桂香,沁潤心房。殷殷情意,山高水長。綿綿祝福,喜慶芬芳。圓圓明月,好運綻放。幸福相守,中秋吉祥!

15、四季交替有了金秋的美麗,歲月流轉有了想你的心情,簡訊傳遞有了問候的美麗,中秋來臨有了真誠的祝福:願你人生夢想圓,合家團聚笑開顏。

16、中秋節就要到了,想請你吃大餐!說吧,是想吃甜的還是麻辣的,是中式的還是西式的,或者乾脆就山珍海味全上齊,要海鮮有海鮮,要肉有肉,要啥味就啥味,沒關係的。反正現在月餅的餡很全,隨你選。

17、送你一個蓮蓉月餅,願你合家暖意融融;送你一個五仁月餅,願你生活五穀豐登;送你一個辣椒月餅,願你從此紅紅火火,祝你中秋快樂,幸福團圓!

18、水盼團圓匯聚成海,石盼團圓高聳成山,月盼團圓輝映人間。水說海枯心不變,石說山崩情依戀,月說寄情我承擔,我說中秋盼團圓!預祝中秋快樂!

19、許一個心愿,祝你快樂平安;送一份真情,願你吉祥如意;發一條簡訊,告你中秋來臨;寫一段文字,我們彼此珍藏。中秋佳節,共享團圓。

20、中秋節來了,月兒圓了,聽說嫦娥也去找你了,你的好事到了,願望就要實現了,二師兄!開門接嫦娥啦!哈,中秋節快樂無限!

21、中秋佳節快到來了,你也該出現了,否則月兒也不圓了,月餅吃了也不甜了,請別再忙掙大錢了,該是回家露個面了,你我也能聚聚會了。祝快樂中秋!

22、明月圓,桂花香,祝你永遠都健康;魚兒游,鳥兒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水中花,杯中酒,願你好運常常有!幸福多,煩惱少,祝你中秋快樂多!

23、我是清風你是煙,追追趕趕永向前。我是風箏你是線,牽牽絆絆總相連。我是月餅你是餡,纏纏綿綿抱成團。我是明月你是泉,明明白白在心田!中秋快樂!

24、停電通知:今接上級通知,為了我們的明天更美好,為了我們的地球更長壽,特決定中秋節當天停電一天,由月亮執班,親愛的,我們一起陪陪它吧,它多孤單啊!

25、中秋邁著優雅的步伐,從皎潔的月光中走來,哼著團圓吉祥的調子,唱著幸福安康的歌詞,真心為你演奏著一句最真誠的祝福:花好月圓,快樂平安。

26、友情如山,把關懷送給你;歲月如風,把快樂送給你;花落如雨,把馨香送給你;月明如雪,把真情送給你。中秋將至,提前將祝福送給你,祝中秋快樂。

27、一輪明月千里共,一聲祝福遙相送。皎皎秋影金波重,淡淡桂花佳期逢。中秋人月兩團圓,幸福花兒別樣紅。家圓事圓濟滄海,財源福源緊隨同。

28、送你一縷清風,願它帶給你清爽心情,送你一朵白雲,願它帶給你連綿好運。送你一個月亮,願它代我祝福你:中秋快樂!()

29、月圓圓月團圓夜,團圓夜裡望月圓,月圓夜圓月圓圓,夜圓月圓夜團圓,中秋來臨送祝願,願你福氣滿家園,事圓人團圓,夢圓圓夢夢兒圓!中秋快樂!

30、我冒著手機沒電的危險,頂著網路塞車的風險,跨過信號屏敝的天險,忍受電磁輻射的兇險,突破月黑風高的艱險,終於成功送出這條祝福:中秋快樂!

31、中秋節到了,我代表月光一族,祝你:月薪加倍,月月發財,月進斗金,月月有餘,住月宮級別墅,吃鑽石級月餅,再來一張金卡級月票,提供無限期透支!

32、一壺桂花酒,送給好朋友。兩碟月餅香,綿綿情意長。三生實有幸,願你煩惱盡。四季月常圓,快樂又悠閒。五福又臨門,願你倍精神。六六事業順,成功把你隨。七喜人陶醉,幸福把你圍。八月中秋節,提前祝福你。

33、我在腳下畫了下點,叫圓心;我用真誠、尊重劃線,叫半徑。我用圓心和半徑組合成個圓,只為在中秋之際送你個圓圓的祝福:願你月圓人更圓!

34、中秋快到了:送一個如意餅,事事如意;送你一個開心餅,時時開心;送你一個童心餅,世世年輕;送你一個團圓餅,闔家團圓!

35、一百個人對中秋會有一百個理解,一百個人對團圓會有一百個嚮往,一百個人對圓滿會有一百個憧憬,我對你的關懷和思念永遠都只有一種,那就是:我希望你過的好!

36、中秋節將至,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乾工作不勞累的,點鈔票不打瞌睡的,天天歡笑不皺眉的,本人都將提前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簡訊以表祝賀。

37、中秋的腳步近了,節日的氛圍濃了,處處月餅飄香,遊子歸心似箭,工作表橫在眼前,節前我們上班,大家緊趕慢趕,堅持最後一天,假日輕鬆無限!

38、中秋節到了,別忘和家人一起暢飲快樂月光酒,品嘗好運桂花餅,傾聽團圓海潮曲,觀賞平安楓葉舞,享受幸福好日子,收看朋友祝福信:中秋快樂!

39、以真誠為圓心,以理解為半徑,畫出友情的圓。以緣份為圓心,以浪漫為半徑,畫出愛情的圓。以關懷為圓心,以感動為半徑,畫出團圓的圓。中秋節快樂!

40、中秋溫馨提示:別貪杯,讓美酒將自己灌得爛醉;別貪吃,讓月餅將自己撐得崩潰;別貪錢,捨不得轉條祝福跟朋友共品味。提前祝你中秋快樂!

41、中秋要到,月宮要做“吉祥圓滿”主題廣告,經嫦娥推薦,月老審批,玉兔、吳剛投票,推選你做代言人。請你準備好,中秋節那天快樂報到!

42、也許鈔票不夠愛你,但陽光會總照耀著你;也許朋友你不夠多,但今晚的滿月屬於你。8月15中秋節,願最美的月光帶給你最美的心情、最美的未來!

43、昔日明皇夢月宮,廣寒請虛始落成。從此民間有祭月,而今形成賞月風。月圓餅圓人更圓,舉國同賀莫等閒。一聲祝福隨我願,簡訊傳情寄萬千。

44、中秋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快樂!

45、中秋的祝福是一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一條小小的簡訊,帶著我心中的思念,遙寄這份祝福給你:中秋快樂!

46、明月是大海的魂魄,將無邊幸福灑向天涯海角;中秋是明月的魂魄,將美好團圓送給千家萬戶;祝福是中秋的魂魄,將真誠祝願寄到你的心間。中秋快樂!

47、送你一輪圓圓的月,思念為圓心,關懷長圍繞;送你一個圓圓的餅,幸福為圓心,好運長環繞;送你一句圓圓的祝福,真誠為圓心,友情長圍繞。中秋快樂!

48、天上有圓月如盤,人間有我的問候。圓月皎皎且明媚,祝福平常卻珍貴。請把我的祝福做成書籤,放在你的枕邊,願你中秋快樂,闔家幸福!

49、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50、中秋時節,我對你濃濃的思念,都化作一條條簡短的信息,穿過三千尺的高空,然後折返回來,輕輕告訴你:中秋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