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有關愛情祝福語

1、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熟悉的聲音,但真正想聽的是心底的一根弦!

2、香菸愛上火柴,老鼠愛上貓咪,螞蟻做了大象的妻,烏龜在龜兔的比賽中取得了第一,狼狗當上物業的保全部經理。你小子不也成了總裁的女婿,願你點亮火柴,抱著貓咪,擁有嬌妻,愛情甜蜜蜜。

3、天上的星星是愛人的眼,整夜相守為對方值班;縷縷清風是愛人的笑,伴隨對方快樂每一天;藍天白雲是愛人的牽掛,走到哪裡都互相陪伴。祝相愛的人而幸福永遠!

4、愛就像鑽石般的永恆,純潔無瑕;情就像海水般的浪花,洶湧澎湃;付出的真心換來今生的無悔!

5、懂得成人之美,既成全了別人,也成全了自己;既給別人帶來了機會,也為自己開拓了更廣闊的空間;既使別人感到了滿意,也實現了自我的解脫和釋然。

6、居里夫人說「我懷疑愛情里有『雷人』,先拿一個到實驗室去做做實驗。」研究結果是你不是一般的「雷人」,你是傳說中的「雷神」!

7、生活百無聊賴,年齡增長太快;豆蔻年華不在,工作讓人無奈;儀表真的很帥,不能不談戀愛;環境如此之好,快去拍拖戀愛!

8、最想聽到的是你的笑聲,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樂,願幸福永遠陪伴你,這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9、除了愛情我們一無所有,空空兩手來,揮手歸去,越過山與水,水中有誰,未必需要一起進退,刻骨銘心來,放心歸去。未算無一物。深愛過誰?

10、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11、如果有風有雨使我們少了浪漫的意境,你可別失望,攜手著走在風雨我們還可以擁有浪漫的情懷。

12、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沒有權利和你開心一輩子,只有回憶過去的美好瞬間!我愛你勝過彩虹的美麗!

13、我好孤獨!你呢?我很想你!

14、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15、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16、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相戀,即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里,緊緊地抱著你,輕輕地咬你的耳朵…

17、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18、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浮浮沉沉的在我心裡,你的笑容你的一動一舉,都是我所有的記憶。

19、黃昏中總有不變的等候,晚風中總有永恆的期待,寂寞時總有孤獨的身影,想你時總有想思的淚滴。

20、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友誼;我多了一份快樂;我多了一份惦記;我多了一份感情;因為我愛上了你!

21、一份執著,兩顆真心,拌三份糊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火,九經考驗,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22、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擁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23、星星在視窗調皮的眨著眼睛,輕輕的風兒不停地吹向我的臉,想讓風兒把我的思念帶給你,想讓星星幫我說一聲:好想你!

24、梁祝化蝶相守侯,牛郎織女情永久,七仙女為愛下凡塵,董永情深直到老。愛情故事值羨慕,美好姻緣真心求,用心感受緣來到,牽手相戀心歡笑,朋友真心祝福你,早日愛戀幸福久!

25、想起你!我的心就有說不出的痛!你是否知道?我能感到你的痛因為你在我的心中!不知遠方的你現在還好嗎?

26、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

27、分分秒秒顯得清澈又珍貴,只有你才能給我這種感覺,不管心多疲倦,夢想還有多遠,有你陪伴一切都無所謂!

28、每一個人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29、無論你在何時,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關心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3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你想得太深。

31、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32、領導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鈔票貼著你,土匪幫著你,公安護著你,官運伴著你,房產隨著你,情人愛著你,做夢去吧你!

33、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34、他們都說我很二,沒錯,我二話沒說就愛上了你,對你我毫無二心,也絕不會三心二意,不管三七二十一,親愛的,為了你,我願意一直這樣二下去。

35、無論什麼事總有它的過渡期,當把最難熬的那段日子走過後,就會發覺,其實所有的事都可以放下。

36、當夜晚來臨的時候,我就很想讓你抱緊我,感受我的心跳,感受我火熱的唇,冰冷得手。

37、你還在想我嗎?別誤會,我不想吵你!可是,我太想你了!這種心情你能理解嗎?

38、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39、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40、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想你想得無法入睡;E:以上皆是。

41、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42、我想把你捧在手心,怕碎了;我想把你含在嘴裡,怕化了;那只有兩個選擇了,把你擁入懷裡或把你放進心裡。咱自己人,給個建議先?

43、世界地圖打開,我可以想到,亞洲淑女的溫柔,歐洲美女的浪漫,美洲辣女的火熱,但我哪兒都不想去,因為誰都比不上正在看簡訊的你,有你,我就擁有全世界的美麗。

44、任何時候鮮花都是甜蜜愛情表白,如果節日你沒有任何準備,那也一定要送花,一朵紅玫瑰也能滋潤我們的愛情!

45、風雨阻擋不了我們的思念,時空無法阻隔我們的相持:就這樣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今生這樣,來生也如此!

46、短暫的相見是我們今生之緣,長長的思念能不能穿越萬水千山?夜夜有你在夢中出現,緣聚緣散、遠方的你時刻在我心間!

47、你的影子無所不在,為你我吃飯忘了吃菜,感覺眼淚掉入了大海,笨得愛你忘記了現在,我在輕輕呼喚,期待你能明白,我在苦苦等待,等待你的歸來。

48、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49、對你有愛也有痛。愛是一種甜蜜,痛是一種無奈。對你的愛與痛加起來,那叫—愛情!有愛就有痛——我心甘情願。

50、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51、一個人一生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會有一個人讓你笑的最甜,傷的最深,往往會成為你身體上永遠不能癒合的一部分。

52、我怕黑要你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撫慰,沒有你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53、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54、漫長的夜,聆聽都市的車來車往,一顆漂泊孤獨的心在思念著你,不知遠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55、每晚等你的電話,就是想等,想聽你的聲音聽你的呼吸聽你的心跳。

56、寶貝!我要應徵做你私人畫家,希望將你人生中充滿色彩,一點一滴的色彩填滿你的生活。

57、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共度的歡樂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到天荒地老!

58、想每天一醒來就可以看見你,看你朦朧的睡眼,看你嘴角甜甜的笑,看你放在我胸口纖纖的細手。你是我的女人!

59、天,為你而藍;花,為你而艷;情,為你而動;心,為你而跳;血,為你而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60、我把你名字刻在雲上,風把他吹散,我把你的名字繡在海上,浪花把他揉碎,我把你名字刻在我心中,一切都不讓他磨滅

61、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西施不如你!

62、香山的紅葉是我的心,萬里長城是我的情,故宮是我們的歷史,天安門是你的位置,你知道嗎!

63、遇到你,是緣分;喜歡你,是命中注定;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會用心去愛你。我愛你!

64、我喜歡默默地注視著你,默默地被你注視著;我渴望深深地愛著你,深深地被你愛著!

65、送你個甜點!主料:我愛你。配料:思念。輔料:煎熬加孤單少許。生產日期:從見到你的那天起。保存日期:無限期。產品標準號:5201314!

66、有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神燈對我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願正在看簡訊的這個人,一生幸福,快樂!

67、想你是我的習慣,看你是我職責,抱你是我的念頭,吻你是我的希望,愛你是我的榮幸,娶你是我的目的!

68、嗨,親愛的,不要在馬路上左顧右盼了,路邊的花兒都沒有你眼前的這株香……真的!

69、看你吃的不好穿的不好的,真是的,你的生活還是讓我來照顧吧,擱別人那我還真不放心。啥?期限啊……嗯,最近一百年應該夠了吧。

70、愛情就像眼睛,眼睛裡只看得到你。愛情就像眼睛,只會為你微笑哭泣。愛情就像眼睛,想抓拍你的每一個表情。愛情就像眼睛用眼神告訴你我的心。

71、能得一知己,能相知相解相伴共渡人生,能無怨無悔無求無欲,真的是很幸運的,你認為呢?

72、經典:一個人走在荒涼的沙漠,無情的角落,眼角含著滾燙的熱淚,他在祈禱,愛來吧,愛來的熱烈些吧,突然,風吹來,吹來縷縷清香,果然又是你的味道!

73、自古多情空餘恨,由來好夢最易醒。春蠶做繭必自縛,剪破情天遠俗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