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語

1、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3、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5、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6、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7、每過一年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每過一個生日,就是體驗生命價值的時刻。人生中可能有過許許多的成功與生敗,挫折和興衰。親愛的朋友,當新的一歲到來的時候,讓一些不該的往事隨歲月的年輪一轉而過,讓美麗的永駐心間。生命的滾滾紅塵,奇蹟無所不在,願你能夠在今後的道路上收穫更多的美好與快樂,在人生的道路上做一個成功的強者。

8、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9、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10、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開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11、親愛的朋友,在這個春意黯然的季節里,在這個美麗的時刻。讓滿天閃耀的星群都在訴說著祝福,那綠野里的花兒都是自然盛妝的彩衣,那蝶兒都在為你輕舞。願無數的祝福凝聚成一個神話般的奇願。願你夢想成真,心想事成。

12、相識,相逢,相知。只要你心裡有我,你就是我的朋友。也許當中的過程,哭過、笑過、遠離過,但是只要一想到這奇妙的緣份一切便能釋懷。沒有什麼會比相逢更美麗,沒有什麼會比無私的友情更可貴。

13、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4、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1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6、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17、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18、真的希望能夠與友人相聚在這美麗的時刻,真的希望能與友人舉杯暢飲,促膝長談,真的希望生日的盛宴里看到相逢的喜悅,真的希望能夠當面送上一句真誠的問候,可是天隔一方,唯有在此送上片片字語,略表朋友之情。願所有的祝福都能成真,願世間一切的美好都伴隨著你。

19、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20、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尚,生日快樂!

21、朋友,只要稱之為朋友便不能忘記。無論結果是悲還是喜。相聚過的緣份值得珍惜,在千里之外的你,和千里之外的朋友。()都要靠微妙的相逢,真誠的付出,和無私的相對,才可以讓五湖的朋友連線起友誼的網,灑向快樂的天空,收穫著種種美麗的奇蹟。要不然為什麼在今天,在這個遠離千里的不同角落裡都有飛向你的祝福呢?那是因為曾經你的友誼曾酒過每一個不同的海角。

22、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23、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24、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

25、生日,你的生日。那是一個記憶深刻的日子。相識,到相見。其中的過程複雜而卻耐人尋味。今天的生日又讓情景回到了昨天。昨天,當那飛翔的翅膀落在長沙機場的時候,沒有看到那個熟悉的情形。笑笑,曾經將相見的情形在腦海里演繹了千百遍。心裡一陣地失落,卻也努力了安慰了自己一番,輕輕地甩甩頭說了一聲,不在乎,就讓一切的事情過去。這是在你生日後的一天。

26、只要是朋友,朋友不一定要經常聯繫,朋友更不需要太多的問候,朋友一句話就能懂,朋友一個沉默都是一種語言。也許我們沒有這種默契,友誼還在進行,我們還需要努力。我這個朋友今日只能在此為你送上祝福,只能為你譜寫生日的樂章。只能將所有的祝福和希望寄託於紙箋。友情永駐我心!

27、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8、今天是你的生日,美麗的季節里鮮花正艷,無數自然天成的祝福等待著你,在這個屬於你自己歡樂的日子裡,唱吧跳吧,讓喜悅的心情隨著聲聲的祝福直到永遠,讓歡歌笑語陪伴著你一路平安,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太多太多的祝福等著你。

29、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30、摘一片雪花,把祝串成潔白的樹掛,為你的生日奉獻一朵亮麗的心花。

31、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2、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33、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34、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