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問候簡訊

1、風一路,雪一路,平安相伴莫停步;笑一半,淚一半,以後的生活比蜜甜;山一程,水一程,好運作伴萬事成;暖一場,涼一場,寒風到來添衣裳;你一句,我一句,深深祝福莫忘記。今一天,明一天,願你幸福平安每一天!

2、時時都有快樂相伴,刻刻都有好運相隨,天天都是陽光明媚,夜夜都是星光燦爛,事事都能如你所願,處處都能左右逢源,健康與你相依,幸福伴你永遠!

3、天氣漸冷,思念漸濃,我們的友情,像雪花一樣的純淨。我們不是戀人,卻青梅竹馬。我們不再年青,卻兩小無猜。我們曾經相濡以沫,我們永遠不會相忘江湖。無論在天涯海角,無論是春夏秋冬,我們的友情,永遠像雪花一樣的純淨。祝你天天快樂!

4、給你一柄快樂刀,砍掉煩惱不騷擾;送你一把幸福劍,刺走挫折不相見;賜你一把思念槍,挑來生活的安康;賞你一把好運棍,舞動輝煌的人生!

5、人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願你回味、超越昨天;盡情發揮、把握今天;抓住機會、創造明天。真心祝你昨日無悔,今日順利,明日如意!

6、考考你智慧,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子無父?何女無夫?何城無市?按序每句打一字。六字能連成一句什麼話?

7、歲月,刻畫了生命的精彩;時光,收錄了美好的畫卷;友情,注入了幸福的元素;情誼,升華了美妙的人生;問候,則溫暖了彼此的心田。願好朋友一切安好!

8、歲月漸淡,是缺少樂趣;感情漸淡,是缺乏聯繫。時光漫漫,我們總能不小心走散了,我願把簡訊當做粘劑,把問候當做調劑,把祝福當做催化劑,把失散的緣分重新粘合,讓失色的生活重煥生機,願我們生活更好,友誼更鐵,更加幸福快樂隨!

9、春天來了,說明大風不會刮很久,大雪不會下很久,嚴寒不會冷很久,冬天也不會持續很久,只有我對你的關懷很久很久。如果問我對你關懷有多久,我說:同心跳一樣久!願朋友幸福永久!

10、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注意勞逸結合,千萬別累壞了。記得我們的約定啊,多聯繫!

11、我不是奧斯卡影帝,沒有機會在那一長串感謝名單中加上你的名字;一個普通人,只能用最簡單但最真摯的方法發條簡訊祝你幸福快樂!

12、所有的往事都刻在心中,所有的真情都給了你,腳下的世界雖要改變,那份真情卻依然為你等待。

13、打開的是吉祥,瞧到的是鴻運,願一切期瞧和祝福湧向您,祈瞧您心情興奮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希看化作真誠的祝福送給您: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出色。

14、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淒淒,思念朋友時候,最難將息,一條兩條簡訊,送去我濃濃情意,天冷晚來風急,多加衣,冷風冷雪冷天氣,冷不了,你我深深情誼!

15、世上有一種草,只要用心尋找,就能忘掉煩惱;人間有一種愛,只有用心感受,幸福就會存在。有一條路走了總會想起,有一種感覺經過就難忘記,有一段距離叫人難以企及,有一個朋友叫我永遠不能捨棄。對朋友的牽掛,常常留在心底,最真的祝福給你:願你事事如意!

16、生活偶爾有煩惱,自己心情最重要,天天快樂當然好,也要風雨調味道,如果煩惱不見少,不如暫時全忘了。

17、經常運動,健康就來;心靈減負,快樂就來;觀念更新,幸福就來;思想充電,財富就來;朋友想念,祝福就來。祝你好運連連,笑口常開!

18、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福你快樂連連,許一個美妙的心愿祝福你萬事圓圓,許一個美麗的心愿祝福你,微笑甜甜!

19、細雨清風潤心間,情思不斷月西滿,萬物生長隨自然,美夢成真靠情緣,世態炎涼總變幻,友情相宜不孤單,靈犀默契常相伴,兩廂攙扶走桑田,生活舒心比蜜甜,春風化雨到永遠,朋友願你笑開顏,幸福健康樂無邊!

20、我的祝福很霸道,煩惱見了,閃了;快樂見了,歡了;惆悵見了,跑了;幸福見了,美了;晦氣見了,散了;吉祥見了,爽了;無奈見了,抖了;財運見了,壯了;你若見了,肯定發達了。祝馬年如意!

21、榨3杯果汁送你:一杯是葡萄汁,讓你啜飲紫色的浪漫;一杯是黃瓜汁,祝坐擁綠色與健康;一杯是加蜜橙汁,願人生甘美多過酸楚!

22、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願你夜夜都有好夢,天天快樂相隨,時時把我想起!

23、燦爛的快樂,明媚的好運,讓春天花香四溢;靜靜地行走,慢慢地生活,讓春天趣味盎然。把窗戶打開,讓春光照進來;把心靈打開,讓春風吹進來;把日子打開,讓幸福鑽進來;把手機打開,讓祝福蹦出來。一年之計在於春,快樂之計在於你,願保持好心情!

24、問候不能改變天氣,卻能改變心情。雖然季節充滿寒氣,願你感到暖意。把陽光藏在心底,照耀快樂的種子;把微笑掛在臉龐,散發迷人的光芒;把好運留在身旁,築起聚財的圍牆;把祝福握在手上,感受友情的綿長。願你安享幸福時光,心中暖意流淌!

25、風吹散了蒲公英的思緒,把它的希望帶到了遠方;在哪裡夢裡有了生命力,在哪裡渴望變得堅強;每一個執著的人啊,去奮鬥吧,為了路上的遠方。

26、千千萬萬個思念在夢中盤旋;許許多多的回憶才能留念;多多少少的祝福希望你能收一點點;真真切切的快樂吹向你的身邊;實實在在的朋友能夠做到永遠。

27、如果沒有月亮,我可以不思念你;如果沒有太陽,我可以不牽掛你。可是日月輪迴,叫我怎能忘記你?我用一縷春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梅,織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結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永恆的祝福:祝朋友幸福快樂!

28、喜歡一種聲響,是和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粉飾星空;沉醉一種氣味,是幽蘭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瞧簡訊的你。

29、無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30、朋友,當永放心頭,永不相忘;朋友,當共榮辱,當同患難;友誼,如流水不因石而阻,不因遠而疏。朋友,祝你有個好心情喔!

31、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32、采一朵鮮花送你芬芳,剪一片白云為你遮涼,織一道彩虹披你肩膀,摘一顆星星繡你身上。喚一陣涼風讓你清爽,下一場大雨把灰塵沖光。彈一曲小荷淡淡飄香,喝一杯綠茶心情舒暢,問一聲祝福友誼至上。常來常往,你好我安康。

33、我會記住,我們共有的歡樂,我會守護,我們回憶的拼圖。快樂是你給我的的禮物,不管這個世界多冷酷,朋友間的祝福是不倒的心靈支柱。

34、知你工作辛苦送上我的祝福,懂你上班疲憊送上我的安慰,願祝福趕走你的辛苦,我的安慰消去你的疲憊,真誠祝你開心每一天

35、胃,你還好嗎?在肝腎麼呢?心苦嗎?腸聯繫喔!工作別太肺勁,特地送上俺的真誠關懷,要愛自已,愛家人,愛生活,健康最重要,祝你快樂幸福永遠相伴。

36、天亮時,希望你每一天都過得快樂;天黑時,希望你每一晚都睡得香甜;天冷時,希望我的祝福能讓你溫暖!天冷了,多注意身體,風起了,多加件衣服,朋友的心意,不在話語多少,只要你能感受到溫暖就好!願你四季平安,一生幸福!

37、沒必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壓力需要隨時釋放;沒有必要給自己太高的要求,聖人和凡人的區別,就是懂得放下!放下後沒壓力,你就會幸福生活、開心工作

38、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做的事都沒做;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說的話都沒說;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愛的人都沒愛;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忘的情都沒忘;時間久了,才發現已經忘記了原來的自己是怎麼樣的。時間久了,才發現朋友好久沒聯繫了,你最近好嗎?()

39、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40、不論天氣冷不冷,不論雪花飄不飄,不論北風吹不吹,不論夜幕多寂寥,一份關懷涉山水,不畏艱險路迢迢,悄悄送你手機上,眼一瞟,嘴一笑,什麼煩惱都忘掉,沒事常問候,牽掛不打烊!有事沒事記得常聯繫喔!

41、友誼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誼就如一輪紅日默默支付而無求一聲靜靜問候就是一束熱和陽光。祝周末興奮!

42、雖然心痛得無法呼吸,但是卻不想就這樣束縛住你的心,因為我曾對你說你說過,希望你永遠都自由快樂。

43、送你一座心中的花園,園裡栽著智慧樹,流著忘憂泉,開著自在花,搭著逍遙橋,在你疲憊與寂寞的時候推開門去看看,享受清風明月行雲流水,祝願天天快樂,事事順心!

44、東風暖,花兒香,陽光明媚心情爽。踏踏青,爬爬山,身體健康吃嘛嘛香。閒歸閒,忙歸忙,祝福牽掛在心上。品德好,大家贊,左右逢源福不斷。少喝酒,莫抽菸,活過百歲似神仙!

45、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的就是一片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的就是整條銀河!

46、春天有我的名字與你郊遊,夏天用我的名字降暑,秋天同我的名字共享豐收,冬天抱我的名字取暖。

47、凡是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地祝福你--過得比我好。

48、對不起,昨天失約了,因為我的確有急事,下次請你吃飯,算是賠禮道歉。

49、心情會被一個人感動,因為體會真誠;苦悶會因一個人失蹤,因為擁有你微笑;快樂會為一個人重生,因為我們有緣相逢;祝福會向一個人傳送,因為放你在心中!

50、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停停你匆匆的腳步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了,別忘了——好好歇歇!

51、一聲朋友,已勝過千言萬語;一聲呼喚,已穿越萬水千山;一句問候,是發自內心最真的情感;一句祝福,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世上的情萬萬千,只有純真的友誼最久遠!願好友幸福每一天!

52、人生承受陽光就有鮮花和碩果;承受巨浪就有登臨彼岸的放鬆和釋然;承受煉獄之痛就有獲得新生的歡欣和感悟。

53、風起,思念在空中飄蕩;雨來,牽掛在心頭蕩漾;春夏秋冬,多少的感受從指尖溜走;寒來暑往,多少的得失覆水難收;驀然回首,唯有一顆牽掛的心,始終如一,朋友,願你永遠快樂,一生無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