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節手機祝福簡訊

1、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會在剎那被你收藏,無論你身在何方,都希望你平安健康。

2、我們的距離雖然遠,但是你永遠掛在我心中,就如八月十五這一天,希望永遠記的我,中秋節快樂。

3、餓了可以不吃,因為一天有三餐飯。困了可以不睡,因為疲勞可以緩解。痛了可以不理,因為疼痛只是一時的感覺。中秋來了不能不說,因為這是一年最溫暖的佳節!

4、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5、中秋佳節,遠遠的你吃圓圓的餅看圓圓的月想圓圓的事,不要忘了遠遠的我喔!

6、條條簡訊訴相思、字字牽掛只為你、句句祝福曖人心,中秋節來臨孤單寂寞想念你願你健康美好!

7、送你一份中秋月餅,品牌:真情;成分: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製造商:想念你的人。

8、中秋是一首長篇史詩,永遠漫長永遠動情;親情是一團不滅火焰,永遠燃燒永遠溫暖;愛情是一壇溫過美酒,永遠勞神永遠醉心!

9、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我仍戀舊情,若是心相應,日後可同行,人生風雨路,共同走前程。

10、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無限月長圓。愛你之心一生不變!

11、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12、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13、中秋快到了:送一個如意餅,事事如意;送你一個開心餅,時時開心;送你一個童心餅,世世年輕;送你一個團圓餅,闔家團圓!

14、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15、月到中秋,分外想你。看到那空中圓圓的月亮嗎?那就是我想你念你牽掛你的心!愛你吻你!晚安!

16、看到那輪明月,就想起遠方的你;沐浴月輝的溫馨,就感受到你那燦燦的笑容。親愛的,我想你。

17、話說在中秋節一隻老鼠被貓追趕,誤入花店。老鼠發現無路可逃,順手抱起一束玫瑰花當武器,做頑強抵抗。貓驚呆了,立馬低下了頭,羞澀地說:「死鬼,太突然了,今天是中秋節我就答應你了。」

18、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說:福多!錢多!快樂多!明月清風,風送祝福;把酒對月,月表人……

19、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20、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21、呤一曲明月幾時有,戀情悠悠把東風。聚歡離恨空記憶,月滿西樓望長空。可記否,雁時回時?

22、中秋將至,送上祝願,一送月圓不用花錢,二送人圓沒有時限,三送夢圓努力實現,四送佳緣幸福美滿,五送我心愿,祝你天天開心無極限。

23、月亮說,她會在八月十五的晚上安排美麗的月光,將我的祝福送到你的眼裡,寫在你的心上。

24、一別之後,兩地相思,只說是三四天,有誰知五六月?七夕相聚太遙遠,八月半月圓人盼圓,九重登高把你念,十里長街望穿秋水!

25、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26、明月閃閃掛天邊;祝福絲絲在心間;中秋佳節即將到,提前祝你:千好萬好事事好,月圓情圓人團圓。

27、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你收到。中秋快樂!微笑甜甜!

28、玉兔,嫦娥,桂樹;美白,漂亮,芳馥。明月,清風,十五;相思,團圓,遙祝。

29、秋高氣爽,月朗星稀,中秋佳節,滿月當空,月是家鄉明,家家團圓慶;戶戶月餅香,人人笑臉迎,中秋快樂!

30、月兒照九州,月餅解煩憂。嘗一嘗常開笑口,咬一咬好運擁有,瞧一瞧快樂牽手。聞一聞,幸福與你共白頭。中秋愉快!

31、時間過得真快,秋意悄然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多蓋,留個豬頭在外,睡覺啃根骨頭,聽說那樣補鈣,不要罵我太壞,祝你中秋節愉快!

32、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中秋快樂!

33、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34、中秋就到,送你簡訊,希望你看到後開心,笑笑笑,笑掉大牙;送你月餅,要你吃到後甜心,甜甜甜,甜掉大牙。因為我希望我們做朋友一直到沒牙的那天。

35、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36、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37、中秋佳節中秋月,月圓事圓人難圓,思念、思念,不禁淚潸潸。

38、取快樂無憂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圓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餡。用關懷體貼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傳遞,送上特製月餅,祝中秋快樂!

39、一縷情思一棵紅豆,月圓時分我會讓玉兔送去我特製的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40、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41、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祝你節日愉快,身體安康!

42、中秋節雖然千山將我們阻隔,萬水讓我們難聚,但想你的情難以捨棄,今夜讓月亮代我送上淡淡鄉曲,寄予遠方的人兒,你永遠是我的唯一。中秋快樂!

43、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月圓的時候,我在念你!中秋快樂,記得常聯繫。

44、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只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起身發簡訊,祝福在人間。中秋快樂!

45、今夜明月圓,家家人團圓,幸福好因緣,快樂朋友緣,甜蜜愛情緣,願你日日花好月圓,中秋更是幸福團圓!

46、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