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蛋糕祝福語

1、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2、生辰值患上記念,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工具在冥冥中,有了一種從頭的擺設,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識、相愛,讓我們彼此愛護珍重!

3、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4、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5、綠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著我送給你的浪漫;紅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我送你的熱情;藍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著我送你的溫馨……在你生日的這天,我要送你一個七彩的蛋糕,祝你開心每天!

6、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7、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

8、你的微笑曾經那么頑固地壟斷我每一個美夢。但願我的這一聲生辰祝願能占有你一成天---想我!

9、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10、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燃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11、我願意做天天的蛋糕,送你天天的祝福;我願意做揉揉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2、父母:世上只有媽媽好!(爸爸)媽媽,我愛您!難忘父母恩,爸爸媽媽辛苦了!相濡以沫幾十載,濃濃母女情。

13、我願是葉尖上的一滴水珠,從清晨到夜晚對你凝視,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化為一聲默默的祝願。

14、喧鬧的派對籠罩歡樂的容顏,香醇的美酒傳遞幸福的甘甜,絢麗的燭光映照開心的笑臉,甜蜜的蛋糕表達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15、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的陪伴著你,生日快樂!

16、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

17、相信戀愛或少有永恆,但每一次都值患上愛護珍重,相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危險,而是不曾經給自己機會去了解,生辰快樂。

18、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苦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19、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0、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網路為你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1、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後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 希望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22、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23、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24、香甜的蛋糕中表達著成長的豐碩;溫馨的燭光中詮釋著願景的允諾;歡笑的祝福中流淌著真情的暖意;誠摯的簡訊中傳遞著不變的歡樂!

25、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么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生日快樂,寶貝!

26、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7、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給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現在你面前!簡訊是一份希望,簡訊是一種關懷!送給朋友,祝你生辰快樂!

28、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逗留,惟有你我的戀愛,永藏在心的深處,祝你生辰快樂!

29、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30、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31、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2、祝福你,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33、當奉獻成為一種需要“愛”便是那無所謂的工作,在你的生辰,接管我遙遠而深深的祝願!

34、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盪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35、今日,特別,特別祝福簡訊寫。蠟燭,許願,許願更多幸福些。蛋糕,香甜,香甜歲月多伴些。

36、潔白蛋糕,明艷蠟燭,今天為你歡度;多年情誼,幾多祈福,此刻為你祝福;祝願你生日快樂!祝願你永遠幸福!

37、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3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39、用我所有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祝你快樂,一年比一年更愛你!

40、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41、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俗語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42、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

43、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44、心常常試圖於記憶里複製你的微笑。今日它索性想複製一個純粹的你,然後對你說,生辰快樂!

45、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46、女兒!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47、祝福你,我的心上人生日快樂,你總是那么嫵媚動人,那么美麗多姿!

48、情侶:牽手一生,心心相印,攜手共此生,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真的好想你,一世情緣,親愛的辛苦了!長相知永相伴,你是我的唯一,真愛一生,愛相隨,伴你同行,有你真好,心手相連,你儂我儂,情投意合,風雨同舟,芳心獨韻,劍膽琴心。

49、"你最令人喜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後照舊如許說。祝生辰快樂!

50、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51、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52、我用幸福做了蛋糕,我用快樂做了蠟燭,今天我用祝福為你點上你生日的燭光,希望你生活幸福,人生快樂。

53、壽星:與天齊壽,如山之壽,福壽雙增,天增歲月您增壽,萱草長春,松鶴延年,松鶴知年壽,萬代子孫長,共享天倫,天人合一,年高情雅,高德延年,高風亮節,龜鶴獻瑞,多壽多福,壽齡撼松柏。

54、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經注定的前緣,不然怎曾經有云雲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兒烙在心頭,成為我感情的駐足點。給你的生辰!

55、願此刻是我簇擁著你喃喃細語/壁爐的慵倦/杯的昏黃/都是我揮之不去的/默默祝願!

56、生日祝福表達我對你的愛有多深,在我的日曆里,你是一樣的年輕迷人,而這特別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麗,風采翩翩。

57、謝謝你,女兒!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父愛如山,什麼叫母愛如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