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百天寶寶祝福語

1、寶貝,告訴你,人就是一個「1」,健康、快樂、成就、功名、財富都將是後面的「0」。我們祝福你,有數不清的0都屬於你,只要你需要。

2、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3、百年百月百天;長久長順長安。

4、時間真快,你已經成長一百天了,在這段時間裡你由最初的嗯嗯啼哭到現在開始咿呀學語,由最初的整天閉眼睡覺到現在瞪著圓溜溜的大眼睛左顧右看,由最初的偶爾夢中微笑到現在開始大笑取逗我們,小故事也是在與日俱增,對了,媽媽還要表揚你呢,雖然現在還是要流著口水吃手指頭,但是卻可以兩手相交握著玩了,遇到開心的事情還會手舞足蹈著,玩耍時更會發出興奮的聲音,你能聽懂我們在喊你的名字了,並且會用轉頭的方式來作應答……真的,你就像是全家人的開心果一樣,在聯繫著每一個人。

5、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6、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7、寶寶當你用生命的奇蹟成就了我們的幸福;當你從一個襁褓中的小豆丁長成一個開始蹣跚學步的小精靈;當你不再只會哭而是咿呀學語;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喜恕哀樂寶貝我們祝福你你9個月了。

8、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9、你的起點才剛剛開始,你的舞台如何讓它更為之燦爛,都需要你自己去經營去創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不許認輸,任何事情只要努力去做,都會成功,爸爸媽媽會永遠站在你的身後支持你。

10、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1、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有燦爛的陽光迎接;願你健康,快樂,聰明,純真善良……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12、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13、春天的花開了,我知道你來了,帶著我們的希望,姍姍而至!

14、金風送暖含美意, 萬福堂上玉玲瓏。 美滿人家春常在, 為有仙人入門庭。 (姓)家有女滿百天 (名)字為名貌似仙  百事通順命途穩  天生麗質好姻緣  祝詩一首留為念  福壽相伴在人間

15、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16、過去的365天你哭你笑你玩你鬧用你的方式感動著身邊的每一個人,證明著你的存在。將來也請不要吝嗇你璀璨的笑容,讓它填充你未來的每一天吧!

17、寶兒嬌嗔明日星,寶貝乖乖快長成。一笑牽動父母心,丹丹可知此真情?百日來臨喜慶生,事事如意伴嬌嬰。可知父母心頭愛?樂共天倫譜丹青!

18、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寶貝,告訴你,人就是一個「1」,健康、快樂、成就、功名、財富都將是後面的「0」。我們祝福你,有數不清的0都屬於你,只要你需要。寶貝,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19、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20、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21、生日快樂 !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2、誠願如歌日日隨, 祝福號角謁雲飛。 健生英俊神仙助 ,康碩聰明山海隨。

2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4、祝***寶寶:貌賽潘安、呂布、周瑜;高賽姚明;智賽愛因斯坦、諸葛孔明;才高李白、杜甫,祝寶寶健康成長!

25、秋天的果熟了,我知道你笑了,帶著百日的祝福,健康成長!

26、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27、祝**幸福成長!比媽靚比爸帥,比范大叔楮大叔酷,比趙大叔馬大叔牛,英語比孫阿姨溜,中文比駱阿姨強,運氣比吳叔叔還要好!

28、輕輕的你來了,正如一個天使降臨人間!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笑,讓我們在辛苦的工作之餘有了一種寄託、一種期盼,期盼我們的天使快點長大!其實這也是一種生命的延續,正是這種延續,才讓我們的生活變得那麼多姿多彩,希望我們的「百百」儘快茁壯成長!

29、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30、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31、磨一根開心的針,抽一根愉悅的線,穿起如意吉祥,為寶寶縫製一件好運的衣裳——祝福寶寶百日快樂,千時如意,萬事順心!

32、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33、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34、當你用生命的奇蹟成就了父母的幸福,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喜怒哀樂,寶貝,我們祝福你;過去的每一天,你哭,你笑,你玩,你鬧,用你的方式感動著身邊的每一個人,證明著你的存在。將來,也請不要吝嗇你璀璨的笑容,讓它填充你未來的每一天吧。

35、久違候教,時切遐思。望雲樹於邕城,賦霜葭於漠北。正欲修書馳候,思奉雲翰先頌。披誦之餘,敬悉閣下得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36、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37、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38、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39、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40、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41、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寶貝,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42、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