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之間日常祝福語

1、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2、女孩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的腰圍!嘗嘗闊別已久美食的滋味!就算撐死也是一種美!

3、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簡訊息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4、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5、朋友,相識,相知,己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一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順心!

6、阿凡提致富後,開著小汽車出門,車子陷在沙漠裡,看來小毛驢還是有用的,到哪裡找呢?阿凡提一想通訊這麼發達,給小毛驢發個簡訊吧。

7、遙遠問候溫暖心頭,美麗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

8、如果有一個白鬍子老爺爺爬進來,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一定不要驚慌,那是我告訴聖誕老人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個象你這樣的朋友!

9、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10、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11、你到西雙版納旅遊,途中遇到一群野豬圍攻,旅客均掏出食品金錢,野豬不為所動,你掏出身份證,群豬跪而痛哭道:老大,我們可找到你了!

12、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13、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14、什麼是驕傲?牛唄!什麼是謙虛?裝唄!什麼是勤儉?摳唄!什麼是奉獻?傻唄!什麼是聰明?吹唄!什麼是帥哥?你唄。呵呵!

15、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16、歡迎光臨,不好意思,我家有點亂。這是我的書房,這是我的臥室,這是衛生間,那是廚房,噢,那是我家狗狗,沒事就喜歡看簡訊。

17、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最美好事都屬於你!

18、朋友,相識,相知,已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健康長壽,一生幸福!

19、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20、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21、老虎讀了三國後去抓野豬,見豬窩無豬,摸摸鬍鬚說:空城計!轉身見獸夾上有一死豬,大驚:苦肉計!忽然見到了你,大喜:喲嘿!還有美人計!

22、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23、晚上笑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笑一切憂愁全拋掉,收到簡訊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24、那天站在陽台上,你享受細雨的朦朧,想到坎坷的人生,你的臉濕了,一種酸苦鹹澀的味道,是雨水是淚水?你抬頭仰望天空:哇靠!誰家的尿布!

25、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26、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糖果,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27、送你一第好運簡訊:收到的人會好運連連,閱讀的人會心想事成,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轉發的人會年年發財,刪除的人會一生事如意。

28、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