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小朋友過生日的祝福語

1、寶貝今天是你五歲的生日,在這五年中你給我們帶來了不知多少的樂趣;我們在這裡祝願你在以後的生命中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所有的夢想都美夢成真。祝生日快樂!

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希望你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一年比一年更加幸福;擁有一切美麗,心想事成!同時願生日的喜悅給你帶去永遠的幸福。

4、你是我們家快樂幸福的小天使,你聰明能幹,活拔可愛;我們希望你的未來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美麗,精彩動人,祝願你過一個快樂而又幸福的生日。

5、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

6、人生最重要的是健康與快樂,但願你在以後的途中手捧健康,肩背快樂;幸福快樂的為祖國貢獻你的青春,我們真誠的祝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7、夜晚的星星閃閃,是你明亮的眼在顧盼流轉。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潔的月亮晃晃,是你溫柔的目光在秋波頻傳。看呀看呀,我的愛深了;祝你生日快樂!

8、今日陽光明媚,今日鮮花燦爛,還有小鳥歡叫,更有綠蔭蔥蘢,要問有何喜事,原來你的生日,趕忙送上祝福,祝生日快樂,幸福天天。

9、寶貝,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我用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加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一起送給你,祝願你夢想成真,學習進步,生活更加精彩。

10、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11、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2、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特準備20餘種水果,誠邀各位於下午6點45分到酒樓聚會。

13、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14、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5、用眼掠過,看著母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母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母親;祝生日快樂,健康恩賜,平安福臨!

16、雁字回時,紅藕香殘又逢秋;月滿西樓,清輝瀉銀樂無憂。東風夜放花千樹,繁星如雨,祝福如雨:生日快樂!

17、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18、正當芍藥盛開,燕子飛來;正當玫瑰含笑,櫻桃熟了,一年中最好的時節!芍藥不及你美,櫻桃不及你紅,小弟小妹,兒童節快樂。

19、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20、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21、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22、小朋友們最高興的日子就是今天,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

23、因為你的誕生,這一天註定與眾不同。我激動的臉都紅了,眼睛都直了,腿都軟了,發簡訊時手都不聽使喚了,只為對你說一句:生日快樂!

24、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25、寶貝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讓我們為你祝福,讓我們為你歡笑,我們把所以的愛全部獻給你,願你在未來的路上一帆風順,快樂無邊。

26、小大朋友們祝你們節日愉快,聰明與年齡一同增長。小朋友們最高興的日子就是今天,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

27、善良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我把善良編成歌曲,裡面裝上幸福的花朵,為你的生日歌唱,為你的未來祝福,祝生日快樂!

28、室里的花草不會有強大的生命力。不要在你父兄的帳篷里沉睡,時代在前進。緊跟它向前吧!

29、一年一度,每一次的日子都是新的開始,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滿濃濃深情!親愛的朋友,願你懷裡塞滿禮物,耳邊充滿祝福!今天,你是最燦爛的一個!

30、生活並不會一帆風順,但意志可以打倒一切,今天在你生日這個美麗的日子裡,我希望你將來不管遇到什麼風霜雨雪,都能堅強挺過,在成長的歲月里開開心心;祝生日快樂!

31、寶貝,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把青春、陽光、歡笑送給你,讓你舞出歡樂的節拍;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個特別而又美好的日子,但我在遠方一樣為你送去祝福與快樂!

32、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3、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34、在你生日到來之時,我把無窮的快樂送給你;把生活中溫馨的回憶獻給你,把甜美的夢想稍給你,只希望你永遠稱心如意!快樂不停。

35、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36、寶貝祝福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37、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8、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裡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裡頭。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39、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40、社會主義的花,是你們呀。多麼幸福!你們是國家的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41、我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你,我的孩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福你!

42、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個兒像個模特。

43、心到,想到,看到,祝福先送到;聽到,說到,時間到,你的生日又來到。禮物還沒到,問候先登場,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歲歲有今朝。

4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45、溫室里的花草不會有強大的生命力。不要在你父兄的帳篷里沉睡,時代在前進。緊跟它向前吧!

46、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47、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48、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49、一碗甜甜的長壽麵,筋斗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一絲絲將你纏繞到永遠,願健康與快樂、幸福和甜蜜與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樂!

5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