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思念情人簡訊

1、我最關心你!擁有你!那是我一輩子最幸福的事!我心永恆!愛是永恆--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2、獨坐燈下,我將對你長長的思念濃縮成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那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都說明我對你長長的思念。

3、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無數的相遇,無數的別離,願你來去之間,將真愛尋覓。

4、你知道嗎?我唯一的愛人,你和空氣、水、食物一樣,是我不可缺少的生命要素!

5、你是我的全部!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沒有你等於沒有我自己。

6、想起和你在一起的一顰一笑,才知道愛原來可以這么平和與快樂,謝謝!

7、愛一個人就是包容她的理由。笑容、眼神和撒嬌。愛無需道理,沒有對錯,只有那種幸福的感覺。我非常愛你!

8、天長地久,不再是遙遠傳說,因為我們的心心相印;天荒地老,不再是遠古神話,因為我們的堅貞愛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我們的約定,今生不變。

9、歡樂是你,憂傷也是你,不管白天還是夜晚,不管隨時隨地,我只是好想你。

10、在我眼裡,你就是我的大熊貓,無論我擁有什麼,你永遠是我的國寶,不可代替。我願意一輩子將你守護,將你放在掌心細心照顧,你願意嗎?

11、生命無邊,愛海無垠!乍然見到亮麗的你,我立刻感覺到自己的命運必定要與這份亮麗相纏相繞,共度一生。

12、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看不到你的臉,但能想起你笑容。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13、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14、快樂由我們共渡!雖然我們的愛情是如此平凡,但我愛你的心是火熱的,在我生命的每天都能與你同在我就滿足了。

15、潤飾的音,為你唱清澈的歌;透明眼神,來將心事訴說;心中有你,其它都黯然失色;倒一杯茶,握到涼了,才想起喝;牽手的溫度勝過直白,有你我才快樂。

16、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無論是在什麼地方,無論在什麼時候,總有那么一個人,總會有那么一個人在深深的愛著你!

17、我愛戀你!喜歡是濃濃的愛,愛是綿綿的喜歡。

18、愛,似溫暖的清泉,洗滌內心的傷感;愛,似幸福的光線,燦爛醉人的笑臉;愛,釋放在每個瞬間;愛,給你幸福的伊甸園。愛你一生情不變,幸福似蜜甜!1、愛情是幻覺,睡覺時候,夢中出現的總是你甜甜的笑容;睜開眼睛,腦海浮現的是你美麗的倩影。如果有一天,幻覺變成了真切,我將用一輩子去愛你!

19、我要做世界上最自豪的人,因為我想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我們不適合再做情侶了,我已經厭煩了每天跑這么遠的路去看你,我已經厭煩了晚上還不辭辛苦的送你回家……我要你做我的老婆,這樣我們就可以天天再一起了。

21、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願你夜夜都有好夢,天天快樂相隨,時時把我想起!

22、我不富裕,無法給你送去大禮;我不浪漫,無法給你帶去驚喜;我不英俊,無法讓你陶醉沉迷。但我愛你,我要對你說:讓我一輩子照顧你!

23、每一通簡訊訴說每一次的我在想你,每一個字里。道不盡我的相思。你看的出來嗎?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喜歡這裡,每個夜裡都會來這裡等你!因為我想你!

24、你看耗子愛上了貓,魚肉戀上了刀,羊和灰狼要好,黃鼠狼給雞洗澡,要想世界不要如此亂套,趕緊投入我的懷抱,一起天荒地老。

25、思念是一種痛苦,而想念是一種煎熬,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可是心卻無法這痛苦與煎熬,只想告訴遠方的你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26、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地愛你愛你、無所不能地為你……

27、相思是艷麗的紅,濃烈的令人沉醉;相思是燦爛的黃,耀眼的令人崩潰;相思是欲滴的綠,清新的令人迷媚;相思是深沉的黑,純淨的令人無悔!

28、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嗎?也許在這深夜裡,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該想念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你,真的好想你。

29、我想你分分秒秒!我的愛,想你在每一分,每一秒,願永遠陪伴你,讓你在幸福中沉醉!

30、挖空心思作首詩,只有我和愛人知。如今我正偷著樂,愛人正在讀此詩!

31、天黑了,我一個人,在思念誰?我在思念你;夜靜了,我一顆心,在牽掛誰?我在牽掛你。親愛的,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好想你喔!快回來!

32、你是我的迷夢!你像一個迷茫的夢。我為你痴迷,為你瘋狂,我會用我全部的愛來溶化你。

33、愛到永久是永遠的孤獨!這首歌表達了我的心聲: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輕輕的一個吻,教我思念到終生。

34、請你幫我做一件事很重要唷舉起你的右手摸你的臉然後用溫柔的語氣告訴你摸到的那個人說聲我很想他

35、把我的情愛放在你的手心,既然上天讓我們在芸芸眾生之中相遇,那么我的這一生之中便不可以再沒有你。

36、見到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沒有你是我最寂寞的時候。我想你、好想你、想見你、想瘋了。

37、願我們長相廝守!相敬如賓是我們今生的約定,朝朝暮暮我愛你。

38、你我同來唱愛情之歌!我輕輕地唱,你慢慢地和,每個快樂的日子,讓我們銘記——生活!

39、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40、獨上江樓思渺然,月光如水水如天。同來望月人何處?風景依稀似去年。

41、當我想你的時候,我的心在顫抖。當我想你的時候,淚水也悄悄地滑落。當我想你的時候,誰聽我的訴說?

42、在我的眼中,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最美的天使,願我們永遠快樂幸福!

43、對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雲,飄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絕。

44、謝謝你的愛,讓我有了家的感覺!謝謝你的關懷,讓我從此溫暖在懷!謝謝你的體貼,給我感動的溫暖!在這個時刻,要對你說:親愛的,謝謝你!

45、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生活很美只因有你!美因你而生成!

46、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47、你是筆芯,我是筆套,保你時時平安完好;你是書本,我是書包,保你天天美潔新貌;你是教室,我是燈光,保你永遠亮麗清爽。2.14情人節,親,全心全意照顧好你,是我最最重要的成績!

48、想念你的眼眸,想念你的好,想念你身上淡淡的菸草味道!()

49、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50、我們會有一天在某個路口偶爾遇見,眼裡閃過一抹驚喜,期待我們還會相約在燦爛的夕陽下,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

51、歲月在你我之間飛走,飛走了歲月的塵埃,卻讓我對你更加深深的情懷。只想讓你知道:我依然愛你!

52、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53、用心結一個愛給你!用一個最熱烈的吻送給你最誠摯的愛!

54、你讓我陶醉,我為你心碎;你讓我意識迷糊,我為你孤獨;你是一朵花,我是你旁邊的籬笆。

55、我乃億萬年前大荒山上無稽崖旁青埂峰下經歷練後補天而被遺留的一顆頑石,你可是那西方靈河岸上三生石畔受天地精華雨露滋養後脫草胎而換人形的絳珠草嗎?是的,一定是你,神仙似的妹妹!

56、幸福與否是每個人內心的感受,就像穿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我們需要面對自己的內心,並努力去尋找想要的幸福。

57、愛情的堅定,是因為有信任;親情的溫暖,是因為有關愛;友情的持久,是因為有真誠;生活的幸福,是因為有問候。

58、如果天空是灰暗的,你就是那發光的至寶;如果世界是沉寂的,你就是那出聲的心跳;如果生命是憂傷的,你就是那快樂的依靠;沒有你,我會立馬瘋掉!讓我愛你行不行!萬水千山踏遍,愛情歷久彌堅。

59、想你,一千一萬個想你,只因我己深深的愛上了你,無可救藥的對你給我的熱愛上了癮,無法忘了你,無法控制滿腦子不停想的都是你,因為我愛你!

60、珍惜自己!與您相識是老天創造的緣分!

61、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

62、為了你快樂,我寧可放棄微笑的權利;為了你幸福,我寧可陷入苦難的境地;為了你甜蜜,我寧可失去活著的意義,這就是偉大的愛情魔力。

63、不愛你實在太過分,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64、燈光褪卻後的靜藹里,有一種如水如絲的流動總是輕輕觸碰,角落的那份寂靜。

65、我不想承認愛你時痛楚的心情,如果承認似乎會讓我更痛苦,不過我很清楚,會讓我有這種心情的……只有你!

66、使勁親,怕你小臉會脫皮;使勁抱,怕你突然沒呼吸;使勁逗,怕你氣壞了身體;使勁摸,怕你穿著緊身衣;但是哥哥沒辦法,無法抑制的情緒,誰讓我很喜歡你,這輩子非你我不娶!

67、我想你!你是我永遠的驕傲,你是我心中的珍藏!

68、雖然人人都說你醜,其實你只是美得不明顯。只要有我站在你身邊,你的天生麗質就會一覽無餘。一輩子牽著我的手,你就是天仙下凡啦。還等什麼,快點伸手過來。

69、為了你,我可赴湯蹈火,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湯是你,那鱉也是你!

70、杯子裝水一杯,螺絲螺帽一對,滑鼠鍵盤不分家,和你般配人人夸,蒼蠅蚊子本一家,相守共渡不求夸,和你般配有人罵,心裡放開不理他,相守吧,讓愛發發家。

71、雲也走風也走,躲到山的那一頭;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牽牽手;情也走愛也走,小船水面盪悠悠;甜瓜瓜餵一口,絲絲甜進你心頭。寶貝,愛老虎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