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好友的祝福

1、給好友的祝福上班太煩,工作太亂,領導太粘,生活太酸,怎麼辦?別著急,周末到了,開心為你解煩,快樂為你解難,開心讓你纏綿,健康與你作伴,你就樂呵樂呵著吧!

2、微微的清風吹散煩憂,暖暖的陽光蒸發惆悵;真真的祝福輕輕送達,誠誠的情誼溫暖心田。朋友,願你保重身體,健康平安,幸福快樂,順心如意,心想事成!

3、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笑臉,給朋友誠摯美好的友誼,給你當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

4、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5、有朋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艷;有朋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切。我們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許並不能成為一段永恆,朋友也許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時間的一個過客,但因為這份緣起緣滅,更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動和珍貴!祝朋友事業有成,永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

6、茫茫人海,無邊無際,就連送你的祝福也如大海撈針。一字一划,千辛萬苦,祝福真的不容易。好久沒有你訊息,天氣突變,注意好身體。

7、有時我疲倦了,忘了聯繫你;有時我累了,忘了關心你;有時我煩了,忘了問候你;不代表我忘記了你。一條簡訊,一份祝福;一個信息,一份牽掛;祝你快樂每一天!

8、送你人生「五?」:親人關心,朋友熱心,戀人痴心,不如意時別煩心,保持一顆平常心,常常留有感恩心。願你每天擁有好心情!

9、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有位患難與共的朋友;最大的快樂不是沒有眼淚的生活,而是有位為你擦眼淚的知己。我親愛的朋友,願您擁有幸福和快樂!

10、酒香不怕巷子深,情真不怕距離遠;知音難得亦難留,相思容易相伴難,回憶是扯不斷的線,牽掛時刻不斷,聯繫雖少,情意綿綿,老朋友,過得還好吧?祝你一生幸福。

11、緣份的人生很精彩,誠摯的友誼不更改。我們用真誠注入彼此往來,我們用心傾注我們的友愛,用真情編織未來,讓歲月留芳溢彩。遙遙千里,你在我的思念里,網路天空,明天的牽掛盡在祝福中。思念,是不變的主題,飛越天際,將心意傳遞,願你開心快樂,祝你幸福安康!。

12、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但我知道你我的友誼, 能像櫻花般美麗,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13、每一滴晶瑩的露珠,都是一顆透明的心情;每一朵鮮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謠; 每一縷柔風,都是一次溫馨的問候; 每一場細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潤; 每一條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寫照! 讓陽光為我深深地祝福, 讓月光為我默默地祈禱, 當繁星閃爍或陽光燦爛的時候, 讓每一絲星光和每一縷陽光都乘載我美好的心愿: 祝你健康快樂,一切如意!。

14、工作是枯燥的,賺錢是辛苦的,理想卻是遠大的,等咱有了錢,喝豆漿吃油條,想沾白糖沾白糖,豆漿買兩碗,喝一碗,倒一碗!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15、氣溫忽高忽低,就像意外襲擊;房價只高不低,很難有個屋脊;工資一路走低,讓人飽受打擊;最實在還是--友誼!記得,出門在外要照顧好自己喔!

16、送你七朵花:財運如爆米花,愛情如玫瑰花,事業如牽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愛情不心花,有了錢財不亂花,發了橫財記得分我花!

17、握緊幸福流沙,珍視美好年華;靜看風景如畫,怡情山水俱佳;忙碌憂愁放下,增加快樂籌碼;生活綻放如花,精彩應接不暇;每日有我牽掛,願你心情不差!祝笑容如花!

18、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特殊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每天好心情。

19、送你千萬幅春景,春景艷艷美心間。送你美麗的春天,春天灑滿友誼篇!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人生的路因有你而不孤單!我的空間有你的光臨而變的精彩!是網路讓我們相聚,是空間讓我們交流,是你的真誠讓我感動!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20、采一束溫暖斜陽,加一縷晚菊芬芳,添一絲秋風送爽,歌一曲山谷迴蕩,發一信溫暖心房,道一句祝福悠長,願你幸福生活永無憂傷

21、高雅的女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鬥的女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女人,看笑容就知道;優秀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22、你是粥你是飯,你是我不變的想念;你是白雲你是藍天,你是我前進揚起的帆;你是苦你是甜,你是我生活美味的源泉。我的朋友,和你一起是幸福的事,祝你天天快樂,開心年年。

23、微笑並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於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並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24、歲月流逝,洗去世間的浮華,純淨了友誼,時光飛逝,滌盪人間的喧囂,加固了情誼,斗轉星移,拉不住思念的心緒,牽掛總在心頭,朋友,願你一切皆好,天天開心!

2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26、我要採集秋日的陽光,為你做一根能量棒。陰天時它能為你烘乾衣裳,黑暗時它能為你帶來光亮,秋風來時它能溫暖你的心房,願秋天的你一切都好。

27、簡訊兩句有點少,十句八句嫌他吵,再多就要成煩惱,這條簡訊剛剛好,四句祝福加問候,齊齊來到:秋葉隨風飄,立冬要來到,身體保護好,快樂沒煩惱!

28、上帝對我說,如果不祝福你,公雞就要下蛋,太陽就會變暗,地球馬上停轉。為防止世界混亂,我不得不祝你:時時開心,天天快樂!

29、祝你牙口好,吃嘛嘛香;身體好,幹嘛嘛棒;心情好,幹嘛嘛順;生活好,幹嘛嘛成!家庭兩個字:和美!人生兩個字:美滿!祝開心!

30、秋天到,寒氣來。夏天「露肩、露臍、露腳」的三露MM們要注意咯,健康專家提醒您:秋涼多加衣,秋後裸露會引發腰腹痛和頸椎病。健康生活從裹開始呵。

31、關愛是一種記憶,刻骨銘心;問候是一處風景,時刻清新美麗;問候是一縷陽光,讓你的春天洋溢幸福與歡暢!

32、緣分,是上天所賜的;快樂,是要自己尋找的;歡笑,是朋友帶來的;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煩惱,是用智慧自解的;希望你永遠開心、快樂、無憂!

33、日頭不眨眼,火熱在人間。褪去厚衣衫,林蔭尋悠閒。清心又寡慾,坐看風雲變。煩擾多少事,輕輕付笑談。以禪養心術,處之皆安然。盛夏時分,願君愜意!

34、雨兒累了,她放棄清新躲進雲層;天空累了,她放棄太陽選擇了月亮;忙碌了一天的你,一定也累了吧?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散你的疲勞,帶給你輕鬆和快樂!

35、多想有一雙翅膀,可以飛到你的身邊,為你虔誠祈禱;多想有一種能力,可以醫治你的傷痛,為你分擔憂愁;多想有一種信念,可以幫你開心快樂,為你化解痛苦;為了深愛你的人和你深愛的人,注意營養、多做運動、開心快樂。

36、個不在高,人格要高;貌不在美,心靈要美;腰不在細,情感要細;腿不在長,壽命要長;身不在富,知識要富;友不在多,交流要多:一條簡訊,聯繫你我;一聲問候,打動你我。祝天天快樂!

37、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38、如今社會,身心疲憊。不進步就後退,賺小錢也勞累。為了生活,滿臉憔悴,掙倆錢還得交稅,只有假日讓人欣慰,願錢夠花,覺夠睡,天天都是小康社會!

39、時間,忘卻不了美好的回憶;歲月,沖淡不了友情的芬芳;距離,阻斷不了心靈的感應;忙碌,斷絕不了彼此的情誼。朋友,惟願你時時開懷,幸福快樂每一天!1、感謝生命里所有遇到的有緣之人,每個朋友都是我生命里獨一無二的財富,在這裡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天天好心情!

40、春天爽,春日長,春山蒼蒼春水漾。春蔭蔭,春濃濃,滿園春色花開放。踏春時節,願你全身上下沐春風,滿面淡淡浴春光,渾身處處散春香!

41、閒遐的時候我們生活在網路,是否也像那美麗的春天,每個人都在展示心中那一抹美好的艷麗,網路虛擬與現實同在,真情與緘默並存。各住不同的區域,似乎並沒有阻擋彼此走近的距離,我感嘆網路是那麼的神奇!茫茫網海,不經意地點擊,成就了你和我濃濃的真情與友誼!祝您開心快樂!

4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天是永恆的,愛是用心的,你是難忘的。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 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43、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44、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45、將問候寫在藍天上,雲兒白了;將問候寫在晨曦里,太陽笑了;將問候寫在文字裡,你讀懂了。送真情,送祝願,祝朋友開心常如願。

46、在這百花盛開的季節,在這風和日麗的時節,願你的生活吉祥如意,願你的心情馥郁芬芳!祝你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開開心心;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灑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噹噹!

47、白白雲朵,藍藍海洋,柔柔春風,暖暖陽光,嚶嚶鳥語,瓣瓣花香,幽幽小徑,叢叢芬芳。春來送上我的祝福,願幸福長長,平安長長,快樂長長。

48、老鼠愛上貓,那是勇氣;螞蟻訓大象,那是脾氣;青蛙當歌星,那是傻氣;老虎不吃你,那是運氣;我能遇上你,這是「虎氣」!祝你天天開心!

49、春末夏初,祝福隨空氣升溫,想你的心更暖了;問候隨柳葉變密,對你的情更濃了;幸福隨雨水驟增,祝福的話更多了,春去煩惱歸,夏來好運在,願你四季安康,天天好心情!

50、天涯有個朋友,心就會飛翔;心中有個希望,笑就會清爽;人生有個緣分,夢就會綿長;時常有個問候,友誼就會起航。

51、放開吃一日三餐,隨意穿一身三件,可勁占一床空間;吃住穿都很有限,理想可以無限,追求可以不斷;金錢可以少賺,榮譽可以看淡,健康可得鍛鍊。

52、日子過得真叫快,轉眼六月將來到。想你總是平常事,永遠把你掛心間。祝福總是多又多,永遠給你送不完。朋友祝福,祝生活更如願!

53、歲月匆匆人漸老,日子天天新模樣,願你容顏天天16歲,永遠美麗又俊俏,祝福你美麗的姑娘,青春永駐,白馬王子天天圍著你,愛情甜甜蜜蜜,生活幸福美滿。

54、人生中難得一個摯友 ,難獲一份真誠 ;讓我們珍藏生活中每一個感動 ,珍惜我們不相見卻相遇,不相識而心相通的空間情緣;祝願朋友身體健康!永遠快樂!永遠幸福!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