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過年的祝福簡訊

1、小小的車票,滿滿的行囊,風雪相伴,回家路迢迢。父母的期盼,遊子的歸途,熱淚盈眶,親人把手招。團圓的味道,天倫的逍遙,親情無限,還是回家好!

2、在新春溫馨得日子裡,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比爾蓋茨之財氣,一併作為禮物送給你,請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3、新年新氣象,新年新生機,新年新機遇,新年新契機,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業績。新業績開創新生活,新生活定有新運氣。祝你羊年好運、新年大喜。

4、[祝]福辭彙千萬言,[您]老益壯身體健。[羊]躍羊騰復一年,[年]邁精強身手展。[吉]利祥和皆期盼,[祥]瑞紫氣來東方。[如]意春風快樂航,[意]在盛世幸福享。[祝您羊年吉祥如意]

5、新年裡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6、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瑞雪兆豐年。願那片片白雪,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您新年快樂!

7、日出日落是一天,花開花謝又一年,不知不覺到春節,溫馨祝福到身邊,你的幸福我心愿,憂心煩惱靠邊站,朋友情誼記心間,問候簡訊天天傳,開心快樂人人羨,幸福生活賽神仙!

8、以魚翅燕窩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像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祝新年快樂!

9、是否還記得年的味道?那一缸裹著冰渣的豆包,那一枚清脆炸響的鞭炮,那一聲不需緣由的大笑,那一個永遠敞開的懷抱。年的味道,中國製造。

10、新年來臨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春節快樂!

11、員工是公司的寶貴財富,員工健康維繫公司興衰,員工安全關係家庭幸福,衷心希望每位員工為公司努力工作的同時,都能關注健康珍惜生命,攜手共創公司明日輝煌。祝願新的一年公司每一位員工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12、大年初一頭一天,家家戶戶過新年。我祝你開門見喜,迎面來財,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最後還有……紅包拿來!

13、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大年初一頭一天:諸事大吉;西北喜神;正東財神;東北貴神;財運向好,愛情滋潤。

14、嘿!又多了一歲囉!別死硬著還不承認!人是越老越有韻味的嘛!所以囉!祝福粉有韻味的你:大豐收行大運今年輪到你最紅:新年快樂!

15、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16、年是一顆顆甜蜜的糖果,年是一朵朵繽紛的煙火,年是我們與父母的團圓的時刻,年是我們對家庭的難捨難割,又逢新年,祝福你和家人幸福安康歲歲年年!

17、正月初五新氣象;東北喜神;東南財神;西南貴神。祝金猴迎春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年都有新氣象

18、新年到,我將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預祝春節快樂。

19、正月初二拜大年:西南喜神;正東財神;東北貴神。祝你牙好胃口好,身體倍兒棒,吃嘛嘛兒香!

20、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叼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21、春節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22、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3、春節佳節到,我給朋友問個好,祝你好運天天交,生活也是步步高,嘴巴味道天天妙,願你家的牆壁長鈔票。祝你姿瀟灑青春茂。

24、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注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

25、十分想念9別的你,8張照片7張有你,6隻小狗5隻像你,4根骨頭3根歸你,2腳著地1定是你,好想天天領著你,一路旺到底,祝你新年如意!

26、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27、鑒於春節是簡訊高發期,拜年簡訊應接不暇,特趕在簡訊春運前,祝你收到的祝福都實現,許下的願望都兌現,一年好運,四季平安。預祝春節快樂!

28、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9、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30、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年快樂!

31、春節將到,快樂大使,前來看你,好運送你;新程初始,好夢開始,幸福天使,一路助你。祝福你新年快樂!2014年365日天天快樂!美夢實現,圓圓滿滿!

32、正月初四福臨門:東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見好當收,節制飲食。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33、冰在水上,雲在風上,朋友要記在心上。鴛鴦在湖上,蝴蝶在花上,願你快樂在我之上。念在臉上,誠在心上,誠心祝願寫在簡訊上:祝你春節快樂!

34、我願把幸福寫進飽滿的詩行,我願把日子揉進清亮的時光,當我收藏幸福的歲月時,不會留下遺憾給自己。新的一年我要把最好的留給我的朋友,留給我的親人,請接受我這新年的賀禮,願我們事事都如意!

35、新年到來新氣象,春節祝福簡訊降,願您抱著平安睡夢香,擁著幸福心不慌,揣著快樂心花放,摟著好運不起床,帶著健康身體棒,拉著吉祥心歡暢,新的一年收入漲,天天都會喜洋洋!

36、春節到,逛花市,花花世界好風光:春風暖暖吹,吹來溫馨把你繞,繞著地球送祝福。桃花朵朵開,開滿蜜運常為伴,伴你羊年更如意!拜年越早,福氣越好!

37、畫一個祝福的圓,鑲一片七彩的花,攜一串歡愉的音,捧一顆真摯的心,在這充滿喜氣的日子裡,把最真的友情,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

38、羊年又來到,祝福是個寶,幸運的人兒能收到,願你新年處處好,事業步步高,日日賺鈔票,樂的哈哈笑!

39、新年簡訊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占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

40、歡聲笑語,洋溢著歡樂;張燈結彩,揮發著喜氣;鞭炮聲聲,昭示著吉祥;歡歌勁舞,悅動著喜悅;煙花朵朵,綻放著美好;祝福聲聲,傳遞著情誼:朋友,羊年已來到,祝你羊年大吉,萬事如意!

41、瑞雪紅梅春意鬧,祝福先祝羊年好。踏遍青山人未老,萬水千山家鄉好。紅翎雄雞知報曉,祈福羊鯉吹泡泡。虬枝盤結放鞭炮,地鍋木炭煮水餃。大紅燈籠高高照,童齒鶴顏哈哈笑。枝上雪花吹又少,開心娛樂需趁早。其樂融融開懷笑,萬事如意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羊年吉祥!

42、提醒:今天煩了不許皺眉;惱了不許生氣;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過年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43、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44、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45、春節放小假,心情樂開花,平時工作忙壞啦,外出旅遊離開家,休閒度假出遠門,安全時時記在心,親朋好友聚成群,合家團圓心氣順,發條簡訊祝福您,開心快樂今日臨!

46、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春節的到來,願您心情蕩漾;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一條簡訊,願您幸福安康!春節快樂!

47、春節祝福到,願你開口笑,微笑迎接幸福,憨笑召集快樂,大笑陪伴健康,嘲笑本性貪婪,冷笑天生懶惰,笑一笑,勤勞到,笑一笑,幸福擾,笑一笑,更逍遙,新春佳節,願你笑笑眉梢翹。

48、三十團圓飯,初一迎新年。初二回娘家,初三在家閒。初四喜事多,初五財神來。初六寫總結,春節假期完。長假放七天,喜慶大團圓。

49、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春節祝福簡訊

50、情人是鮮花握在手裡不想撒;小秘是火花偶爾來點小摩擦;愛人是麻花餓了才會想到她;朋友是蔥花哪裡需要哪裡抓。預祝我的蔥花春節快樂!

51、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52、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3、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54、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55、新年,傳遞著喜慶的氣息;煙花,綻放出希望的瞭望;春聯,抒寫了長久的平安;美酒,喝出了富貴的開始;友誼,在時光中濃情發酵;祝福,從虔誠的內心中提取。新年到,祝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生活甜蜜,闔家歡樂!

56、乘著健康快車,走過幸福大道,捧著玉如意,揣著金元寶,擎著平安果,背著吉祥樹,然後把這些都送給你。不要太感動喲!因為我要你新年快樂!

57、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8、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59、辭舊迎新要有底,將快樂進行到底,將健康保持到底,將幸福堅持到底,將吉祥陪伴到底,將平安延續到底,將祝福送到心底:祝新年快樂!

60、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61、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62、春節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63、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綿綿的喜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春節快樂!

64、正月初三樂逍遙;正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祝你牌場得意須盡歡,槓上開花把把出,數錢數得手抽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