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簡訊息

1、用我一顆真心帶去我的關心,用我一片愛心表示朋友全心,用我全部歡欣感染你的身心,用我耿耿忠心捍衛你我友情,送這小小簡訊,帶去小小祝福祝你快樂!

2、你是我獲取知識的寶藏,助我一步步成長。你是我通往理想的燈光,照亮我前行的道路兩旁。友誼,是知已的禮遇,知已,是友誼的升華。

3、人生總是多磨難,世事無常難抉擇。逃避只是短暫瞬間,命運不會從此改寫;緣分需要珍惜,強求不是好手段;放棄有時也是必然,願你人生輝煌呈現。

4、日子和和美美,生活幸福安康,工作省心省力,事業蒸蒸日上,萬事大吉大利,一切順風順水,祝君好運,安享幸福。

5、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沒幾個真正的知己,惟獨有你!

6、傻或不傻如何定,看我細細來訴說。助人忘己視為“傻”,自私自利為“不傻”。傻與不傻誰更好,傻與不傻看你想。傻人終有傻人富,不妨偶爾裝裝傻。

7、人生難得一知己,紅塵一去千萬里;寄我情思於風雨,東方吹盡西風起;在這精彩世界裡,有你,我滿心歡喜,簡訊一條傳寄語,好好照顧你自己。

8、幸福指南:身體好,煩惱少,一生快樂;度量大,爭執少,一生平安;付出多,索求少,一生幸福;睡眠好,勞累少,一生舒坦;鍛鍊多,偷懶少,一生安康;家庭好,憂愁少,一生美滿。幸福指南時時牢記,努力執行多加注意,願你從此幸福樂逍遙!

9、蒐集每一次的真誠,讓我們感受合作的愉快;尋找每一份的真情,讓我們攜手共創未來;送上每一天的問候,願您事業一帆風順,生活快樂開懷。

10、友誼是那永不褪色的畫,千山萬水,在心中珍藏;友誼是那永不凋零的花,千秋萬載,在心中開放;願我們友誼之花常開,錦繡前程常在,合作永遠愉快!

11、咱倆是對好夥伴,友情深深不分散,喝果汁分你一半,你吃肉我吃菜團。煩心事一起承擔,快樂時把酒言歡,兩肋插刀常相伴,真摯情誼金不換!

12、第一次握手,信任是你我的共有;第一次對笑,支持是你我的需要;()第一次簡訊,問候是你我的真心;第一次合作,雙贏是你我的承諾。祝你萬事大吉。

13、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朋友幸福平安!

14、生活像露天電影,每個人既是演員也是觀眾,隨著劇情歡喜悲傷,跟著鏡頭一路前行,人生在演繹中升華,精彩在倒帶中回放,享受電影,品味人生!

15、送自己美麗心情,嘴角開滿笑容;給自己一顆童心,快樂眨著眼睛;給愛找些理由,溫情長伴左右;給心靈一片綠洲,輕鬆和恬靜長久!

16、我們總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處尋覓,一些回憶,一些過往,一些遺忘的故事,甚至一個久未聯繫的朋友,現在我只想輕輕問一句:朋友,你還好嗎?

17、喜歡是一種聲音,也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是一幅圖畫,也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是一種氣息沒,也是幽蘭瀰漫曠谷;祝您生活有味!

18、主題:日常祝福;內容:願你健康,祝你幸福;發件人:想你的我;收件人:遠方的你;地址:豬圈;有效期:一生一世。別看了,快擦擦鼻涕接受祝福吧!

19、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值此周末之際,祝您和您的家人周末愉快!

20、遇到打擊,不要消沉;遇到挫折,不要跌倒;遇到困難,不要懼怕;遇到麻煩,不要生氣;願你靜觀花開,笑看花落,做個有福之人,健康快樂永無憂。

21、純藍的天空,足以沉澱一周忙碌的心情。透明的陽光,足以溫暖一周疲憊的心靈。常常覺得世界不夠安靜,但此刻你會感受到別樣風景。輕聲問候:周末快樂!

22、工作生活需知:第一身體不要太累,第二面容不要憔悴,第三休息不要晚睡,第四吃飯不要喝醉,第五遇挫不要後退,第六有空不要忘了和我聚會!以上六不要請記在心。

23、生活工作與上班,出入快樂與平安,樣樣開心都順利,事業扶搖乘風起,煩惱鬱悶離得遠,快樂幸福常相伴,祝您工作愉快,上班開心,下班歡心。

24、風起雲湧,不甘落寞,人生航線,競爭激烈,奮發圖強,立志堅定,大膽創新,不拘一格,思變求穩,銳意進取,大事可成,祝君事業順利!

25、天是藍的,水是清的,土壤是清新的,百花是芳香的,微風是細膩的,細雨是纏綿的,思念是默默的,祝福是最真的。炎火夏日,願你生活無煩惱!

26、有山踩在腳下,有水踩在腳下,有人踩在腳下,最主要是有路踩在腳下。有故事在回味,有昨天在回味,有風雨在回味,最主要是有人在回味:比如你!

27、心靈雞湯: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最重要的,愛惜自己!

28、陽光給你溫暖,月亮給你溫馨,大地給你幸運,微風給你清爽,玫瑰給你浪漫,而我給你祝福。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稱心如願,祝福你所有的夢想都實現。

29、陽光有些曬,空氣有些粘,文字有點潮,心情有些悶。坐在雨亭前,看雨絲飛濺,不想太惆悵,只願思緒飛。遠處有一抹亮,似在痴痴的望,呷一口清茶,頓覺神清氣爽。小小簡訊祝福送你!

30、願東風吹走你的憂鬱,願夏雨沖走你的煩惱,願秋葉拂往你的傷痛,願冬雪抹往你的失意。夏日來臨,忘卻煩惱,沐浴陽光,放開心情,祝你清涼一夏!

31、不管周日還是周一,身體健康才是惟一;不管工作還是假期,開心快樂才是第一。就把周一當作六一,就把自己當作十七,生活永遠光鮮亮麗。

32、放下一周的疲憊,開心的享受周末,輕輕的一句問候,是我給您帶去的祝福,祝您周末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