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畢業祝福

1、即將畢業,四年的歡聲笑語如電影回放般歷歷在目。願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能揚起新帆,拼搏出光輝的前程!

2、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3、在畢業的歌聲中我們將依依惜別,對孩子們我們充滿了不捨與眷念,今天你們即將乘坐一艘艘小船,在這裡揚帆遠航!當你們取得好成績,別忘了把喜訊和老師們分享!我們是你們永遠的守巢人!

4、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記住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經歷多少個春夏秋冬,請銘記共度的青春年華。親愛的朋友,願你綻放最絢麗的笑容,給明天畫出最美麗的夢。

5、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6、祝你們好好學習!天天進步!快樂成長!

7、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8、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美麗的心;願你是雄鷹,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9、今天,你們要走離開母校。我代表學校的每一位老師要和你們說幾句話:老師愛你們,無論你們是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成功或失敗!你們都是我們的孩子,交通路國小永遠的學生。

10、雖然提前離開了我的兄弟姐妹,但與大家的情誼將伴我一生!

11、四年的耕耘,四年的記憶,感謝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謝大家的歡笑和快樂伴我走過每一刻! 畢業寄語:相逢是問候,離別是祝福,大學四年轉瞬而逝,從這裡結束,又從這裡繼續起航,祝大家在以後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四年的記憶,感謝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謝大家的歡笑和快樂伴我走過每一刻!

12、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13、相逢是問候,離別是祝福,大學四年轉瞬而逝,從這裡結束,又從這裡繼續起航,祝大家在以後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

14、又是一年畢業時,大學的同學們就要分別了,為您送上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學畢業祝福簡訊,願大家都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

15、大學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畢業意味著我們不得不選擇另一條路繼續前行。感謝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祝福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珍重!

16、大學四年即將成為過往,回想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想說:思念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大家一路走好!

17、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18、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19、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20、畢業在即,新的征程也即將開始,願每一位朋友都能夠勇敢地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21、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22、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3、孩子們,你們 要有一顆愛心。聖經說:愛是長久忍耐和藹仁慈的,愛能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希望,凡事忍耐。愛不嫉妒,不吹噓,不自大,不求自己的利益,不輕易動怒,不計較別人所加的傷害。愛人如己的意思是,我們希望別人怎樣看自己待自己,就要怎樣看別人待別人。

24、三年的幼稚園即將結束,有再多的不捨,老師都要先在這裡恭喜你們,恭喜你們畢業了,恭喜你們長大了,恭喜你們即將在更廣闊的天空中翱翔,獲取知識,獲取本領。

25、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6、孩子們,你們知道嗎,在老師的心裏面是愛你們的,雖然有時候會對你們大聲點,可是那是希望你們好,你們的天真可愛,純真無邪已經深深地埋在老師的心裡了。在這裡老師想給你們勇氣,給你們力量,讓你們去自由地翱翔。

27、忽然之間,四年光陰就要這樣流逝而過;眨眼之間,我們都已將離開這裡;輾轉之間,我們都將各奔東西;晃晃悠悠,搖搖擺擺,未來變得茫然;誰曾說,大學是最張揚的青春;誰曾說,大學是最絢爛的舞台;誰曾說,大學是最難忘的回憶;對於我們,大學就是那些美好的日子。

28、孩子們,你們要做快樂的人。快樂的人是幸福的和諧的健全的人。快樂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態度,是精神富足的一種人生境界,快樂給了我們生活終極意義的答案。快樂是我們一生一世的追求。快樂的人比較能承受危機,保持謙卑,更知道感恩。快樂可以讓人有歸屬感尋找到生命的意義,可以超越生活中一時的起起落落,而追求更長久的安身立命之道。

29、永遠都別把事情想得太糟,樂觀滿點,危機警戒,望大家都能成功!

30、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31、歲月的流逝,證明著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

32、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33、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34、你我共同擁有“清”字,而你這么貪心,還要在“清”字前多加一個“朝”字,這也難怪啦。因為早上的天氣更加清爽嘛。

35、希望我們的明天會更好,大家都有一個幸福的未來,也希望我們的專業越辦越好!()

36、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37、希望大家在一起的四年是人生中美好的回憶,等到年老時想起這四年的時光,臉上露出甜蜜的微笑。願大家都能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在整個人生道路上都能順順噹噹。

38、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39、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40、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41、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42、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43、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44、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45、感謝在大學裡所有關心過我的人,讓我的大學生活能夠如此充實,回首大學四年,我不遺憾也不後悔,因為我一直在堅定的走我自己的路!順祝親愛的老師們快樂幸福,可愛的同學們前程似錦!

46、同學兩年,花前月下,指點江山,藍天白雲,也有烏雲成群,月轉星移,沒有分離那有相聚,朋友揮手說聲“再會”,祝你鵬程萬里!

47、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48、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49、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50、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返回頂部